close

S__26951683.jpg

最近已經入秋了,想說存封已久的偏滋潤防曬終於可以拿出來用,沒想到我的油還是在不到半天的時間,將防曬融化掉

看起來像是皮膚裡面的油把擦於表面的防曬推出來,加上不知道甚麼的神奇科學又將防曬聚集起來

他不是整面的浮粉,而是像一塊一塊沒抹開的防曬散佈於臉上,被同事發現還要假裝自己迷糊真的是沒抹開

2.jpg

13.jpg

今年雖然比較冷,但油脂堪比血汗工程師,一年四季都完全沒有停下手邊的工作,無時無刻努力的生產油光

為了讓辛勞的產油集團們能好好休息,我決定用溫和、簡單又有效的保養品讓他們降載

之前podcast瘋狂聽到百靈果推BFFECT好肌膚精華研究室,這次就來試看看到底有沒有他們說的這麼好用

1.jpg

12.jpg

  BFFECT    好肌膚精華研究室

BFFECT主打養出健康與完美無暇的好肌膚,並不需要拉哩拉雜的原料,只用被實驗證實,能有效解決特定肌膚問題的成分

而且在官網上直接大大的打出所有產品的全成分還有各皮膚科醫生的研究及背書,人家這麼大方公開機密,消費者用起來自然也安心很多

我最佩服的就是BFFECT原本的30天滿意保證就已經領先業界超多了,現在直接瘋掉,阿莎力升級成 #365天滿意保證,這到底還要不要賺錢啊!!!

9.jpg

10.jpg

11.jpg

  BFFECT    Revi抗皺A醇眼部精華 30ml

晚上做好臉部清潔之後,先使用這款抗皺精華液在眼周肌膚輕輕按摩,這罐是BFFECT的明星產品,又有熨斗瓶之稱

全膚質都可以使用,質地是濃稠不黏膩的偏乳狀質地,乳黃不透明色,添加0.2%維他命 A醇 ,像是把乾巴巴酸梅眼變成火眼晶精

自己使用起來保濕度很有感,眼周也變得比較緊實了

另外,產品裡面含有 A醇 成分又是用在敏感的眼周,還是建議先先滴幾在脖子或是耳朵後面試看看喔~~

想了解更多BFFECT抗老系列的產品可以點>> 抗老精華液

6.jpg

7.jpg

8.jpg

  BFFECT    Acno敏感肌抗痘精華 30ml

局部痘痘處用則是用Acno敏感肌抗痘精華他不像一般的抗痘產品是霜狀,而是相對更好吸收進皮膚不留痕跡的水乳狀

要改善痘痘肌不外乎就是減少皮脂分泌、溫和代謝讓粉刺跟老廢角質不留在皮膚上面當定時炸彈

添加繖花醇跟感光素201等成分,不含酸性成分,溫和並舒緩的改善痘痘問題,也可以平衡油脂分泌

3.jpg

4.jpg

5.jpg

  BFFECT    5%維他命B3控油毛孔緊緻精華 30ml

最後的5% 維他命B3 控油 毛孔緊緻 精華,使用在全臉避開眼周(因為眼周肌膚比較脆弱,建議不要將臉部使用的保養品重疊塗抹)

最後再用乳液做好鎖水,早上起來防曬要做好,避免肌膚受到紫外線的傷害喔!

質地非常好吸收的凝露狀,透明偏淡黃的顏色,添加5% 維他命B3 、柳蘭萃取

我自己使用後皮膚明顯感受到油光出場的時機越來越晚,而且皮膚感覺變細緻又清爽

最重要的是,防曬可以好好的扒在我臉上,不太會被我的油光給推出前線!!!!

14.jpg

15.jpg

這三瓶我最喜歡5% 維他命B3 控油毛孔緊緻精華的效果,他是真的能讓肌膚感受到油光的減少

甚至是皮膚的細緻度都是可以感受的到,最棒的是他非常溫和,擦上去也不會覺得皮膚刺刺不舒服的感覺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BFFECT官網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