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6804255.jpg

布拉格廣場換上了聖誕節的裝扮,仰望著從粉紫色夕陽變成霧灰的天空,時不時落下零碎的雪花

一間間木頭屋小攤販賣著各種東歐街頭小點、聖誕伴手禮,路旁還有樂隊跟唱詩班重複著聖歌

布拉格天文鐘準時的敲起清脆的聲響,一個個木偶人從大鐘裡面出來跳舞,這時大家同時舉起手上的熱紅酒,用不同國家的語言齊聲說聖誕快樂

S__105906186.jpg

S__105906183.jpg

S__105906185.jpg

兩年前,疫情正式爆發前夕我去了一趟捷克跟匈牙利,那應該是我最靠近童話故事書場景的一次了吧

東歐的景色跟熱紅酒讓我想要定居在那邊,美景搬不回來台灣,總能喝喝熱紅酒讓我回憶一下!!!

我在台灣找了很久,只有在很高檔的餐廳限定料理才有,再也找不到當初在捷克喝到的香料紅酒,直到我遇到味旅

P1490635_1.jpg

P1490651_1.jpg

 

  味旅 Spices Journey   品牌介紹 

味旅是台灣辛香料專賣品牌,老闆親自到產地選貨並嚴格把關香辛料品質,把只屬於當地特色香氣的香料帶回來

所有香辛料都有通過台灣381項食安檢測 ,讓大家吃的更安心,並使用原始食材新鮮製作,搭配當季鮮貨以及各式季節時令辛香料

除了能在官網看到台灣很少見的香氣驚喜,還能完整復刻當地味道,讓我又找回當初在捷克的回憶啊~~

1.jpg

2.jpg

  味旅 Spices Journey   熱紅酒香料包 16g±2g/盒

熱紅酒香料包一共有三個款式,每盒都是獨立包裝,一盒一袋滿滿的香料包

1. 經典不敗款 經典的肉桂濃香,北歐雪國的道地入門款

2. 微醺女郎款 香氣層次多,菊花入酒典雅清爽,選用特別的全香子取代肉桂,不想歡肉桂味、或是懷孕的可以選這款香料包

3. 深情款款款 花草調性風味,尾韻有桂花帶出清香

在捷克喝到的味道類似經典不敗款,但收到後太開心就沒有拍到他的樣子,他的肉桂香就是害整個聖誕市集變更夢幻的罪魁禍首

6.jpg

香料包裡面竟然有世界第二貴的香料香草莢,裡面那一小支市價差不多要150元,老闆真的下手很猛欸!!

4.jpg

  味旅 Spices Journey    使用方式

先用小火乾炒香料,直到香味散出,再倒入你自己喜歡的紅酒一瓶(約600-700ml),我自己是偏好選果香類的紅酒

在倒入香料包中不用乾炒的果乾片、香草莢,可以在按照自己的喜好添加其他蘋果、柳丁等不酸的水果,另外也能依照自己口味添加適量的糖

最後轉小火讓香料的味道融進紅酒,起鍋前加入乾燥花後關火,悶個3-5分鐘,就可以拿來喝了喔

3.jpg

5.jpg

煮過的香料紅酒可以把一瓶再普通不過的酒,變成味道、香氣跟層次完全不同的等級,不僅口味更豐富,在喉嚨的感覺都變得更柔順

在煮熱紅酒的時候,酒精和香味都會揮發在空氣中,讓你還沒喝就有點微醺,煮好的香料紅酒一下肚,身體立刻暖了起來

冬天跟家人或男女朋友在家裡喝上一杯香料紅酒,邊在沙發上追劇,真的是最幸福的冬天行程了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

  味旅官網    首次註冊味旅官網,可以獲得$50 元購物喔!!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