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4952848.jpg

人家是呼吸就會胖,我是光曬室內光就有會變黑的小黑炭底子,想要維持皮膚白皙就真的離不開防曬

但是油性肌膚加上在公司要戴口罩的我,真的擦不得任何一點油膩的防曬

曾經我選錯防曬質地,一脫口罩準備和同事們吃飯,大家看到我的臉都驚呼"你的臉怎麼這麼油",還拿衛生紙給我要擦

14.jpg

15.jpg

1.jpg

為了要避免這麼丟臉的事情再次發生,我也嘗試過很多不同的防曬

有些防曬他的防曬係數夠但是質地黏膩皮膚不能呼吸還容易長痘,不然就是非常清爽但是防曬效果不好

最壞的是欺騙感情系列,在試用後明明質地跟防曬力都很不錯,結果到下午臉黑一圈暗沉超嚴重

嘗試了這麼多我還是回到台灣皮膚科醫師推薦No.1的理膚寶水懷抱,他真的是我的真愛臉部防曬阿~~

2.jpg

3.jpg

4.jpg

  理膚寶水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瑰蜜霜)30ml

瑰蜜霜是少女心噴發的玫瑰色,漂亮卻非常實用的有SPF50+, PA++++,是個防禦力超級高的防曬隔離

特別針對長波UVA加強防護,能有效降低及預防曬黑及光老化等現象,一般與敏感肌都可以使用喔

另外富含理膚寶水溫泉水與維他命E,讓你同時兼顧保濕、清爽、防曬還能8H不脫妝

5.jpg

6.jpg

7.jpg

大家可以看看對比照片,我有拿瑰蜜霜的那邊是使用後的膚色,他不是說死白的提亮,給人面具感很重

而是自然地融入肌膚,讓皮膚的顏色就像是由內而外的透亮好膚色,而且我的黑眼圈還有鼻頭的痘痘都有稍微被遮瑕到

另外,我覺得理膚寶水防曬擦起來沒有像印象中皮膚會悶悶油油的感覺,質地清爽非常多

我自己最喜歡理膚寶水的一個理由就是,他們家潤色系列到下午幾乎都不會有明顯的暗沉,這個超級重要的~~~

8.jpg

9.jpg

在基礎臉部保養後,將隔離霜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易被陽光照射的頸部、耳側等部位

如果像是一樣是油性肌膚,擔心會有油光的話也可以再搭配粉餅或蜜粉讓妝感更自然透亮喔~

10.jpg

11.jpg

  理膚寶水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50ml

不能只有讓臉受到照顧,其他部位也需要好好備防曬給保護起來,這時候就輪到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安得利防曬的質地輕盈水潤,裡面沒有添加香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等奇怪的東西,所以也不容易長粉刺喔

而且是經人體實驗證實防曬力優於業界!極高UVA/UVB全護與強化〝長波UVA〞防護功效,有效改善及預防曬黑及曬老現象

12.jpg

13.jpg

這款是沒有潤色效果也不會泛白的防曬,他有防水、防汗、防沙效果,很適合去戶外運動、水上活動會被太陽熱情眷顧的地方

我這幾天擦了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在大太陽下等公車,因為班次縮減所以一等就是十分鐘以上

有些悶熱的防曬擦在手臂上像是幫你逼汗,又不能呼吸而且流出來的汗還會白白的超噁心

經過我的實測下來含有創新夏卡清爽質地並具有效油脂調理成分,成功讓我的手臂跟脖子都相安無事,油肌的姊妹們快點買起來~

17.jpg

16.jpg

理膚寶水的防曬應該是大家早就買到爛掉的產品,我之前比較常用防曬底妝系列,因為疫情的緣故花心的我情變了

瑰蜜霜的清爽、防曬力、口罩脫下來還是能有好氣色並且不黯沉這幾點,立刻贏得我目前的頭號熱愛防曬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的水潤清爽感也讓我很驚訝,很少會有防水的防曬質地那麼輕盈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防曬推薦拉,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系列   

  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 (瑰蜜霜)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