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4436756.jpg

我租的地方房東不准養寵物,所以我畢業之後阿喵就在我媽家住,最近因為疫情我變得很少回去看阿喵

某天我媽說阿喵已經兩天貓砂盆裡面都沒有挖出尿來,還錄阿喵排尿很困難的影片,可以看到貓砂盆附近待很久但是都沒排出甚麼東西

我聽到直接冒冷汗,我媽這時候才發現嚴重性,立刻搭車回去跟我媽約在獸醫院集合!!!

Copy of 最常用的板 (1).jpg

後來經過一系列的觸診、抽血檢、照x光,發現阿喵身體的所有數值都正常

獸醫判斷阿喵是自發性膀胱炎,這好發在貓咪焦慮、緊張或是居住環境有巨大變化後,貓咪的心理壓力導致生理的疾病

醫生建議要多陪陪阿喵外,還推薦減少壓力的處方飼料,讓我們回去觀察如果情況沒有改善再回去看醫生

15.jpg

  快樂奇毛子   台灣首支專業級寵物情緒益生菌 計畫介紹

經過照顧後阿喵的身體恢復健康,除了多陪伴外我還幫他找到了台灣首支專業級寵物情緒益生菌

「 好心情:快樂奇毛子計畫 」蔡英傑教授與計畫團隊聯合發起,旨在幫助全台灣犬貓的身心健康

在現在壓力這麼大的社會中,人從工作上面的壓力也會影響到家裡的毛小孩

尤其現在因為疫情改變了作息,居家辦公加上還在國中國小的堂弟妹居家上課,一下課就跑來煩阿喵,導致阿喵的壓力變大

對環境非常敏感的貓咪,幫他們適時的放鬆也是鏟屎官們重責大任

IMG_4829_1.jpg

IMG_4831_1.jpg

  快樂奇毛子   台灣首支專業級寵物情緒益生菌 PS128™快樂益生菌

上網查詢寵物益生菌推薦 發現PS128™快樂益生菌幫助了全球超過百萬人次的改善情緒問題、幫助入睡,並獲得19國20多項專利認證 貓吃益生菌好處

消除壓力、放鬆情緒之外,還添加獨特第四代益生菌,可保健腸胃、幫助消化

如果你家毛孩有亂尿尿、驚嚇、脾氣差、發抖、緊張過度、咬人、過度理毛、食慾不振、分離焦慮症或是吠叫情況 ,益生菌是很好的寵物健康食品

除了多陪陪他之外孩可以嘗試快樂奇毛子看看喔~~至於為甚麼益生菌可以幫助情緒呢?其實這大有學問

快樂奇毛子的主要成分:PS128快樂益生菌是透過「菌-腸-腦軸」來調節體內血清素、多巴胺(快樂激素),藉此來幫助犬貓遠離壓力狀態,改善情緒問題。

( 保健食品只是輔助,若家中寵物症狀嚴重,請盡快去找獸醫診治為主!!!! )

16.jpg

18.jpg

  快樂奇毛子   台灣首支專業級寵物情緒益生菌 阿喵實測

一打開快樂奇毛子的膠囊後阿喵狂聞,但他不太會吃膠囊,所以我打開膠囊將粉狀物,直接餵食或混於飼料給阿喵吃

快樂奇毛子竟然讓這麼挑嘴的欠扁貓能立刻接受,適口性極佳,以我家阿喵的經驗來說完全不用擔心毛孩會排斥

快樂奇毛子經過國內外權威學者研發,並經過獸醫院、研究中心

並且不添加化學誘食劑來增加嗜口性,單純的益生成分,無添加安定劑、安眠藥...等藥物

17.jpg

  快樂奇毛子   台灣首支專業級寵物情緒益生菌 建議用量

快樂奇毛子的建議用量為10公斤以下每日使用1顆、11公斤以上每日使用1-2顆,貓咪基本上一天一顆就足夠

另外,快樂奇毛子是益生菌製品,如果你家毛孩是吃鮮食的話,建議食物溫度不可高於40度

LINE_ALBUM_20211020_211111_0.jpg

LINE_ALBUM_20211020_211111.jpg

LINE_ALBUM_20211020_211111_1.jpg

收到正式的包裝了喔~這次除了有很可愛的外包裝之外膠囊也是一顆一顆的放在泡殼包裝裡面,能更保持新鮮

Copy of 最常用的板.jpg

阿喵吃快樂奇貓子也快一個月了,搭配醫生的囑咐時間陪他,我也會抽空回家跟他玩幫他梳梳毛

有明顯的看到他心情的改善,他的焦慮情況已經很少會出現,看到阿喵又回到無憂無慮的小廢貓狀態也安心很多

好啦~~以上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快樂奇毛子 嘖嘖募資        快樂奇毛子 官網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