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3347658.jpg

夏天要到了,表示再也不能用厚厚的衣服蓋住沒有刮除的毛髮還有味道

還記得高中都會安排游泳課,有一次忘記刮腋毛,自從被看到腋下爆炸多的毛髮還帶點淡淡的味道後,我就超注重這塊的清潔

換季除了保養品換成控油外,我還會特別注意除毛跟異味清潔,這樣才不會重現當年尷尬到想把頭埋進沙灘裡面的情節

4.jpg

18.jpg

19.jpg

20.jpg

  聖克萊爾   私密呼呼系列 

聖克萊爾從國中開始就是守護我的皮膚,不讓黑頭輕易進攻的愛牌

2021年初春,帶著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的銷售佳績,除了做出其私密處版本之外,還多了噴霧及慕斯兩個產品

溫和清潔、去除奇怪異味到輕鬆擺脫毛髮,私密呼呼系列能幫我把荒廢一整個冬天的私密處,清潔打理,讓我乾淨溜溜

10.jpg

11.jpg

12.jpg

  聖克萊爾   私密呼呼系列 私密呼呼溫和潔淨慕斯

你還在使用沐浴乳清洗私密處嗎~~ 要知道身體和私密處的酸鹼值不一樣,如果用同一罐洗全身很容易讓妹妹變脆弱

這罐私密呼呼溫和潔淨慕斯,是pH 4.0的弱酸溫和潔淨,沒有含皂鹼,也經SGS檢驗有效抗菌

不用特別搓揉起泡,約按壓1-2下,就有清新柔和花香調的細緻慕斯質地

有些產品效果太強會造成過度刺激,但這罐私密呼呼溫和潔淨慕斯抹,在溫和清潔中還能享受到淡淡香氣,完全不會刺激

而且特別添加日本柿子淨味精華,經日本原廠實驗室測試可以減緩多種異味

還有維持私密處健康的益生菌,第一次在清潔用品上面看到有人家益生菌,真的是罐用心設計的產品

一般膚質皆可以使用,不管你是日常清潔還是經期、親密行為之後都能安心使用

8.jpg

9.jpg

  聖克萊爾    私密呼呼舒緩護理噴霧 

女生真的很辛苦,全身都要照顧好,尤其是一不小心就會有搔癢、異味的私密處

噴霧比較特別的是加入了強化肌膚保濕柔嫩,調理肌膚屏障的玻尿酸、燕麥萃取、和尿囊素

還有舒緩私密處不適感,促進穩固健康肌底的澳洲特有胡椒莓舒緩精華、專利德敏舒

天啊~~這根本是把私密處當臉來保養了吧,清潔完後再用類似化妝水噴霧的產品加強保濕、增加肌膚健康

私密呼呼舒緩護理噴霧是在洗好澡,擦乾身體之後,距離私密處約10公分處,按壓1-2次噴撒

不用額外拿衛生紙擦拭,直接等它自然吸收,你也可以在生理期味道比較重的時候噴在內褲、衛生棉上加強效果

5.jpg

6.jpg

7.jpg

  聖克萊爾   私密呼呼系列 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 (私密專用)

不能幫私密處護髮或用香水洗髮精讓他味道變好聞,所以清理毛髮就變的很重要,不然再怎麼清潔只要毛髮卡味道怎麼清都還是無解

我會大力推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是因為我試過很多不同的除毛種類,這款真的是最便宜又最不痛效果又很好的產品

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最棒的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塗抹出想要的形狀,免刮、免撕、免拔,只要10分鐘就能還原潔淨咕溜肌

13.jpg

雖然是私密處專用,不過這次我用腿毛來當示範,能看的出來我是個毛髮旺盛的女孩

夏天這樣的毛毛腿露在外面真的會讓人感到很害羞阿~~

為了公平起見我用內側毛髮比較明顯的區塊來做示範

14.jpg

我有用過某些日本口碑很好的除毛膏,一擠出來味道刺鼻到會頭暈,抹在皮膚上面還會痛,最慘的是毛髮竟然清不乾淨!!!!

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 (私密專用)的是水乳霜劑型、好推勻、沒味道不刺鼻,溫和但清理毛髮效果真的很強

取適量,以逆毛方向均勻厚敷(厚度約1~2mm) , 靜待約10-15分鐘後他會從白色變成透明,這就表示可以收割拉

15.jpg

16.jpg

用毛巾來回擦拭,甚至不需要用到多大的力氣毛就全部脫落了,而且過程中一點都不會痛,皮膚也沒有紅紅的!!!

看著毛巾上面滿滿的腿毛,這場豐收的收割季效果真的很好

17.jpg

燈愣!!!沒有對比沒有傷害,明明是同一隻腳但怎麼會差這麼多啦

用完之後腳變的超級乾淨的,視覺上都亮了一階顏色

0.jpg

1.jpg

把味道和腿毛清乾淨,這樣穿起短裙來也不會在意會不會被人發現哪裡怪怪的

聖克萊爾真的是從小到大的好夥伴欸~~自從用過黑頭MP3後,一連串的發現他們家的產品我都超愛

尤其是這次的一抹溜溜毛髮順理霜(私密專用)真的一點都不刺鼻(和它牌比較起來),而且長出來的毛還會比用刮刀的更不扎人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聖克萊爾官網       聖克萊爾臉書粉專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