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937620.jpg

我沒有很胖,但是我的臉笑起來超級肉,以前都會覺得是嬰兒肥很醜

後來才知道那是30歲後會開始流失並且一去不復返的膠原蛋白,流失光了兩頰就會凹陷看起來命很苦

所以要趁還沒流失光的時候好好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才不會像現在後悔青春期沒有好好保養皮膚導致痘疤一堆

25.jpg

27.jpg

我自己覺得除了保養品跟醫美之外飲食也非常重要,從兩三年前起,我就開始逼迫自己每天要喝足量的水

還有減少自己吃醣類與垃圾食物的機會,再加上多吃原型蔬果後,整個人的皮膚狀況開始大幅度改善

當然拉~~保健食品在我的健康轉型中,也有很大的加分作用

16.jpg

17.jpg

  聿新生技    聿健雪之姬妍美妍錠 品牌介紹

隨著年紀增長,外在及身體狀況也會逐漸變化,25歲以前再怎麼暴飲暴食都不用擔心隔天會有肚子

25歲以後真的只要喝水就會變胖,只要亂吃皮膚就會有不穩定的狀況產生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聿新生技這個品牌,他是位在台灣新竹科學園區的生技公司

已經在保健食品及保養品上面有20多年的研究經驗,也得到了多項專利以及認證,最重要的是MIT在地生產研發,最懂我們台灣人要的是甚麼了

21.jpg

22.jpg

  聿新生技    聿健雪之姬妍美妍錠 30粒裝

防曬跟保養一定要做到之外,黃金時刻更要內服,夜間是代謝最旺盛的時期,睡眠有助於促進代謝

聿健雪之姬妍美妍錠添加了女人必備的潤彈因子,讓膠原蛋白+玻尿酸達到雙效補水更潤彈

美妍錠擁有「穀胱甘肽+膠原蛋白+血橙萃取物+櫻花萃取+維生素C」5大透亮成分

結合科學與安全食材,每一顆都是提取有效成分,注重不含農藥、重金屬殘留、西藥等問題,將營養價值達到最高CP值,

而且產品都有符合多項國際SGS檢驗合格,吃起來也讓人非常安心有保障品質~~

18.jpg

19.jpg

20.jpg

  聿新生技    聿健雪之姬妍美妍錠 穀胱甘肽

聿健雪之姬妍美妍錠的祕密就是穀胱甘肽,他是一種極小分子的蛋白質,也是調節生理機能的關鍵

✔ 紅潤好氣色 : 穀胱甘肽能夠協同維生素C、E,讓抗氧化作用效果加倍,讓你天天維持閃閃發光,飽滿彈潤的好氣色

✔ 幫助睡眠 : 現代人壓力大睡眠品質差,導致上班時精神不濟、無精打采。而穀胱甘肽能夠幫助入睡,不僅可養成好氣色,起床後也能精神奕奕

✔ 1+1遠大於2的效果 : 穀胱甘肽具有維生素C、E的加乘抗氧化作用可幫助能量代謝,增加保護力,幫助身體保持健康,展現美好狀態

像我平常要上班,三餐都隨便吃吃的人來說要均衡飲食真的有點困難

要吃足維持皮膚水噹噹的穀胱甘肽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營養輔助食品就是一個方便又高效的替代方案

補充營養的同時不用忍耐吃難吃的保健品,他吃起來就像是綜合野莓的味道,酸酸甜甜的還滿好吃,光是好入口這點就很加分

23.jpg

24.jpg

前幾天去露營,大家都不想先洗澡,怕洗完澡就要素顏面對大家,但第一個洗完澡的我完全不擔心

而且這次行程大約平均都小我五六歲的妹妹們一起去玩,在自我介紹前他們都還覺得我們年紀應該差不多(超開心~~)

因為陸續都有在吃保健食品,所以皮膚都有維持在一個還不錯的階段,美妍錠除了讓我氣色變紅潤發光之外

也讓我有比較明顯的感受就是好入睡這點,安穩的入睡加上穀胱甘肽夜晚吸收較好隔天氣色就會好

氣色好皮膚狀態也會變好,這完全是一個往正向發展的路線阿~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聿新生技官網      聿新生技臉書粉專  

【此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賣場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