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872075.jpg

從我小時候有印象以來,我媽臉上的斑點越來越深,數量也多了超多

每次看他自拍完都要美圖修修開到最大,深怕濾鏡不夠,黑斑會遮不住

也都要多花十幾分鐘化妝,不然素顏的話都會不好意思出門

1.jpg

2.jpg

3.jpg

  永和頂溪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 門診資訊

這次帶我媽到之前打過玻尿酸隆鼻的群英診所治療黑斑,因上次的微整經驗還不錯

決定帶我媽來改頭換面,就當作是提前送出母親節禮物

永和頂溪院所是2020年底才新開的,位在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朝永和路一段方向前行

步行約5分鐘,就在巨匠教育機構樓上,不算難找

群英總共有四間診所,分別是台北信義安和、新北永和頂溪、台中和高雄都各有一間診所

4.jpg

永和的這家群英診所,是由整形外科、皮膚科及大腸直腸外科醫師共同經營,教學醫院等級的醫師陣容

從一整面的專科醫師證書牆中清楚可見,讓人看了就超安心

跨科別的優點,就是大家可以到同一家診所諮商不同的專科科別醫師

除了治療皮膚疾病、私密痔瘡等困擾,也能透過醫學美容及手術提升保養層次

5.jpg

6.jpg

7.jpg

8.jpg

  永和頂溪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  大廳環境

從電梯走出來後,這一整層都是群英診所,裡面的燈光明亮

並以米白搭配木質為主色調,北歐簡約風的舒適氛圍,讓人不自覺就想坐下來喝杯茶呢!

除了常見的自費醫學美容、微整形之外,永和頂溪店最大特點是還有手術室與健保特約皮膚科門診

所以有關於皮膚疾病治療、腿足保健與趾甲矯正,也都可以來這家看診喔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永和頂溪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  內部環境

診所有用電動門當分界、外面是給醫生、美容師諮詢和櫃檯的空間

內部則是雷射診療室和美容休息區一共有三間雷射室和一間足療房

大家一進來,會先被帶到最後面有附鎖頭的置物區包包鎖起來

就不用擔心後續在雷射室和美容室跑來跑去時東西會不見

美容室裡面有四張床,每床都有用拉簾分開,保留了更多隱私,客人與客人之間也不怕打到照面

13.jpg

15.jpg

16.jpg

  永和頂溪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  先清潔、後肌膚檢測

把東西都放好後,美容師會先協助客人把臉上的髒污清洗乾淨,再來再去做肌膚檢測

機器就像是古老的照相機,臉要埋進去布幕中,機器裡面有六個全方位的打光版

對準中間後正臉,左右臉都各拍攝8秒的時間,從拍出來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媽媽的黑色素深淺不一,這也方便醫生判斷等等施打雷射的能量

14.jpg

給大家看一下正常光線下我媽臉上黑斑的情況,除了有小黑斑之外,左臉深色的斑點也非常明顯

17.jpg

  永和頂溪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  醫生諮詢、美容師衛教

依據我媽斑點的狀況,侯醫生建議她施打皮秒+蜂巢全模式,可明顯改善黑斑、毛孔以及目前的膚況

這次的雷射是利用特定波長熱能破壞黑色素細胞,讓黑斑顏色變得更不明顯,能針對雀斑、色素刺青治療、深層及淺度的斑點

因為我媽是第一次打,而且Q皮秒是新出的機型,恢復期比較快速,醫生說若狀況輕微的話,結痂時間約兩天,嚴重一點的一週左右就掉光光啦!

若是單純打皮秒的話,相對來說會比較溫和,但因為媽媽有加能量比較重的蜂巢模式,所以必須先敷麻藥30分鐘

醫生諮詢完之後,美容師也會詳細的衛教,像是提醒我媽雷射後只能用溫和洗面乳清潔,加強防曬、不要用美白酸類抗老產品...等

而且打完隔天是可以上妝的,不過現在大家都戴口罩,真是個超級適合打雷射的時機

19.jpg

20.jpg

  群英診所   永和頂溪店 肌膚檢測結果

肌膚檢測完除了會把數據發給醫生之外,也會趁你在敷麻藥的時間,講解拍攝結果,讓客人更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

檢測真的非常全面,一開始會先照毛孔跟皮膚紋理和細紋分佈,跟你說哪個部位要加強保濕、避免細紋產生

第二步 利用交叉偏正光看有沒有正在發炎的部分,像我媽鼻翼兩側比較敏感,就會在照片上面呈現有紅血絲的狀態

第三步 UV光照出淺層斑點,皮膚薄的部位對紫外線抵禦較差,所以更要注重防曬避免黑斑

第四步 伍德光照深層斑點和長痘痘後留下的色素沈澱,數量是比淺層班數量少,但連彩妝下的色素沈澱都能拍得出來

第五步 從皮膚動態細紋,可以看出我媽是乾性皮膚,臉上很多因為沒好好保濕而產生的細紋

第六步 斑點未來模擬,則是模擬大家如果繼續放任斑點長下去,當所有深淺層斑點都跑到臉上會是怎樣的狀況

第七步 皮膚敏感狀況,則是測試出我媽不是酒糟皮膚,但眼周和鼻翼偏敏感,要避免使用美白、酸類產品

21.jpg

22.jpg

23.jpg

  永和頂溪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  Q皮秒+蜂巢雷射

卸掉麻藥後就準備開始雷射了,因為這是我媽第一次打雷射

在整個療程當中,侯醫生不斷詢問她還好嗎?能接受這能量嗎?溫柔中帶著快狠準的節奏

美容師也會在一旁使用吸煙器,避免吸入雷射照射激發的微細煙塵,避免吸入人體造成肺部傷害,後來我媽有跟我說,美容師會在打雷射的時候輕碰手臂

因為眼睛被遮起來了,美容師看似小小的舉動,卻能讓她知道身旁有人,內心就比較不會那麼慌亂,拉高安全感

24.jpg

25.jpg

  群英診所   永和頂溪店 容師保濕導入

雷射打完後,立刻被美容師帶去冰敷10分鐘,再抹上保濕凝露,並利用超音波震動儀導入保濕成分,最後再敷15分鐘的面膜

保濕的前後對比我放在最上面了,基本上除了斑點多能量強的部位外,臉上的泛紅退了七八成左右

26.jpg

27.jpg

  永和頂溪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  再次衛教+領保養品

離開前美容師還會再叮嚀一次,提醒媽媽哪些事、保養品中的哪些成分千萬不要碰,還有務必加強保濕

群英也擔心客人術後亂用保養成分,貼心地提供了一個星期的保養品份量,整個誠意十足!

除了日常必備的化妝水、精華液與乳液,另備有一小罐藥膏,說是臉部持續泛紅的話就擦,真的是設想周到,都幫束手無策的我們想到了!

我媽人生第一次打雷射體驗大成功,群英在整個過程中,不論是醫師、美容師都十分專業,

讓原本內心七上八下的她卸下了心防,前二天還主動問我下次約哪一天呢

最常用的板 (1).jpg

一個禮拜過去了我媽的斑點改善很多,之後還會再寫一篇三次治療下來的感想文,也會記錄治療的對比照,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好啦~~以上就是媽媽代打的心得,住中永和的朋友可以點下方連結,別錯失在地好店家啦

   群英官網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永和頂溪)粉專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永和頂溪)IG        群英官方line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