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0627537.jpg

想當年還只是個窮學生,連開架保養品都要存個一兩個月的零用錢

那時的保養品對我來說是無功無過,也就有一天沒一天的擦,反正一兩天沒擦皮膚還是一樣油

也就是這樣我的皮膚在國高中沒有顧好,留下了只能靠雷射才能不見的痘疤

加上化妝出門不用一個小時就融化成妖魔鬼怪的麻煩大油肌

5.jpg

6.jpg

自從有了經濟能力可以買專櫃品牌的保養品才知道,我買的不是保養品,是我乾淨清澈的臉啊!!!!!

終於在臉上不只有看到黏膩的油光,還能有淨透亮的極光水嫩,自認為素顏都還比全妝美

如果油光滿面的我能早點發現這個寶貝,說不定能和隔壁班同學告白成功(快拿一台時光機給我~~)

S__20627535.jpg

蘭蔻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 150ml

我原本的是用一瓶兩三百的開架化妝水,基本上只有讓你洗完澡皮膚不會乾乾的保濕效果

不過當我換成極光水後才發現,原來光是一瓶化妝水就能讓皮膚這麼爆水,美到像是拋光一樣發亮

他的亮光不是說你變白,而是從混濁蠟黃的肌膚,變成很乾淨透亮的好命小姐肌膚

真不愧是蘭蔻蟬聯兩季的銷售榜首,用完真的可以立刻感受到皮膚的改變!!!

除了極光水還有其他四個極光系列,包含洗面乳、精華乳、保濕霜、極光擦擦筆,整系列一起用以後都要戴墨鏡保養了

P1450185_1.jpgP1450187_1.jpg

蘭蔻將30年科研為依據的酵素科學成果,運用在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的超極光活粹晶露中

是第一瓶酵素科學,也是第一個能滿足超保濕、極透亮、掃空肌膚瑕疵的水精華

酵素的四大特點,也是讓極光水令人用過就回不去其他產品的秘密

1 肌膚修護  形成肌膚保護膜,舒緩肌膚躁動不適, 全面提升肌膚舒適度

2水合保濕 酵素幫助肌膚保持水嫩、透明、澎潤、健康且充滿光采

3淡化暗沉 酵素是影響肌膚色澤的重要關鍵,掌控膚色與斑點狀態

4老廢代謝 酵素可確保老廢角質順利被淘汰,使肌膚更顯平滑並能適當反射光線

P1450286_1.jpg

S__20627522_1.jpg

極光水是水包油的雙層質地,雖然有含油,不過在臉上非常清透不黏膩,還有點淡淡香味

蘊含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有效修護肌膚問題

毛孔與斑點也有明顯改善,臉蛋就像從皮蛋變成雞蛋一樣,由內而外煥發夢幻純淨極光

S__20627516_1.jpg

S__20627521_1.jpg

使用之前要先上下搖晃激活一下極光水,才能使用到均勻的完美發光黃金比例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3% 天然植萃精油

中間那個是長的像娃娃機爪子的是蘭蔻專利極光激活棒,能高速融合並產生無數顆新鮮現打超微細的亮膚泡泡

獨特的起泡效果,讓超極光活粹晶露更容易滲透肌膚,讓這些好成分完整被吸收

分享手邊SKINFOOD面膜使用心得.jpg

使用時不用特別的拍打手勢,只需使用掌心或化妝棉擦拭臉部肌膚,肌膚水潤光感快到你會來不及反應

也要注意這款具有清潔的功用,不適合濕敷,皮膚偏乾的人使用會有點刺刺,過幾天就好了

2.jpg

七天使用過後我臉上的一些小痘痘也消了很多,最厲害的是我毛孔是不是感覺變乾淨小了一圈~~

這樣臉看起來就變得更乾淨,新陳代謝的效果真的超級明顯

1.jpg

2.jpg

3.jpg

原本我的T字部位到下午一定會油到能煎蛋,自從我用極光水之後覺得皮膚轉性了

不油卻也不會乾,一整天就像是裝架著高射砲的水波蛋又嫩又亮,重點是皮膚變個超級乾淨

現在出門也越來越少用底妝遮瑕,簡單潤色的防曬就能讓我的皮膚變的美到發光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快點進活動連結靠櫃體驗可兌換「極光圈體驗組」

靠櫃體驗可以兌換超佛的「極光圈體驗組(極光水10ml+極光擦擦筆1ml)」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