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776662.jpg

會知道寶拉珍選竟然是因為我男朋友,他是一個三千年才會想要保養自己的人

然後每次看他研究保養品都是PTT爬很多文章才決定下手

不管是香水、洗面乳、肥皂甚至是洗髮精沒在PTT上面看到十篇推文以上是不會輕易買下去的

寶拉珍選的身體乳就是前陣子他自己網購來我才知道的品牌

剛好收到他們家的活動邀請,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寶拉珍選到底有甚麼魔力讓我家木頭男友也入坑了

S__17776656_1.jpg

S__17776658_1.jpg

  寶拉珍選   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 $1220

大家都是怎麼去角質呢?是不是還停留在物理性,拿去角質的石頭在身體粗糙的地方嚕阿嚕

這對腳跟腳底板有用,但像是手肘、膝蓋甚至大腿這種皮比較細又會累積老廢角質的部位就很頭痛

寶拉珍選 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主打去角質+保濕二合一的身體乳

加入了目前為衛福部規定最高濃度為2%的水楊酸,利用化學成分代謝老廢角質

身體乳在安全pH3.5-4,溫和改善身體肌膚粗糙暗沈等問題

S__17776659_1.jpg

  寶拉珍選   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 包裝更新

這次活動的最大訊息就是水楊酸外包裝更新啦!!!粉紫色的瓶身超級有質感的

除了外面不同之外,身體乳的開瓶方式也跟著進化了

舊版(左)是要把蓋子扭開才能擠出乳液,新版包裝(右)只要把瓶蓋掰開就可以使用了

兩款的成分都一樣喔!!!喜愛他們的人不用擔心換包裝內容物就也跟著換了

WJHZ0207_1.jpg

質地屬於白色乳液,擦上去有股淡淡的味道,大概過了三分鐘味道就會消失

和某些身體美白乳液相比這款真的很清爽不黏膩,擦在身上很快就會被吸收進去

S__17776655_1.jpg

S__17776657_1.jpg

這邊特別點名誇獎一下寶拉水楊酸身體乳,他是經醫師診斷能有效緩解毛囊角化症

怕大家不知道甚麼是毛囊角化症特別去查了一下資料發現,統計顯示可能 40% 左右的人口有毛囊角化症

太驚訝了!!!因為不痛不癢也沒有特別的症狀,所以大家幾乎都不會特別注意到

想要自我檢查可以看一下手臂外側、大腿前側、屁股、臉頰兩側或四肢末端,有沒有從來沒消掉過的雞皮疙瘩

我查完資料才發現我屁股原來不是雞皮疙瘩,而是毛囊角化症

我從小到大都以為這是穿三角內褲熱氣悶在裡面所以屁股才會摸起來有一粒一粒的東西,原來那是可以被消除掉的

從我發現到現在只過了一個禮拜,雖然還沒有顯著的效果不過我會繼續使用等待奇蹟發生

VLNE0652.JPG

NCRM2759.JPG

寶拉水楊酸身體乳非常多功能,除了可以讓緩解毛囊角化症還是個小寶藏

我在使用身體乳擦四肢時,還會特別加強膝蓋,手肘甚至後腳跟處

讓水楊酸代謝那些較為粗糙的部位,長久使用下來皮膚變的更細緻柔軟,亮度自然會提升

而且水楊酸還可以預防前胸後背之粉刺、青春痘,也能改善毛囊角化

男友會買寶拉珍選水楊酸身體乳是因為他的背後有痘痘問題,從他使用到現在大概用到三條身體乳了吧

真的很神奇!!!!!!自從用了之後,他的痘痘從無數顆到現在手指可以數的出來,消失的肉眼可以發現

回想起他消痘痘的效果就很後悔,早就知道拿他的水楊酸來擦我的屁股了

WEEY0224_1.jpg

S__17776654_1.jpg

終於有個可以每天保養順便去角質的產品,不須額外沖洗真的很方便欸

每天使用1-2次,塗抹於全身、或手腳粗糙部位,簡單步驟讓皮膚越來越柔嫩

看別人在介紹都會附上前後對比,心裡想說怎麼可能立刻就變白,

騙三歲小孩都還可以,騙行走江湖多年的我??怎麼可能

但是自己使用完之後被差異嚇死了,真的有差欸!!!!使用後立刻白一階給你看

我還想說是不是因為光的問題,結果根本不是,真的太扯了拉

小叮嚀 如果你是在白天時候使用,記得務必做好防曬

S__17727533.jpg

S__17727535.jpg

最後提醒一下毛囊角化症患者,通常在環境乾燥的時候,或者是秋冬的季節,症狀往往會惡化

因此,「保濕」就是處理這個疾病的一個重要關鍵。另外這個疾病跟「角質代謝異常」有關

對抗毛囊角化的做法就是保濕讓皮膚不能太乾燥

不要過度清潔或是使用低皂或不含皂的清潔產品,也要避免用太燙的熱水沖澡

VYLA8741.JPG

AIOS2872.JPG

寶拉珍選 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不僅可以保濕又能適當的去角質

還有水楊酸可以調節角質代謝,甚至能讓皮膚變得更加細緻柔軟,恢復明亮光滑

真的是超級多功能,講到這邊都覺得這麼大一瓶賣一千出會不會太划算

這麼便宜卻如此實用的產品根本就是魔法吧!!!!大家有興趣可以點下面連結去看看喔

  寶拉珍選   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  

官網連結 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