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099022.jpg

最近春換季,頭皮因為溫差及潮濕天氣開始發癢

一抓不得了~簡直三月雪下在肩膀

難過的都要唱起雪中紅來應景 出門完全不敢穿黑色衣服!

當著神農嘗百草的心態 試過很多抗屑洗髮精

好不容易挑到一款非常滿意的洗髮精 洗完當下頭皮不癢

但隔天上班又被同事提醒 肩膀記得撥一撥

頓時天昏地暗 萬劫不復 心想我的一生就要毀在頭皮屑上面嗎???

18.jpg

急救頭皮屑 絕對要從挑對洗髮精開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KERASYS 可瑞絲《頭皮專科洗髮系列》

去屑止癢舒敏洗髮精(600ml)控油抗屑劲涼洗髮精 600ml

說是「抗屑急救王」一點都不為過

不只抗屑還能有效控油 直到下班髮絲還是輕盈又蓬鬆

讓我終於不像是製雪機 一個轉頭大雪紛飛

而是能像是韓劇女主一樣 回眸一笑百媚生

21.jpg

22.jpg

去屑止癢舒敏洗髮精(600ml)

皮屑的產生不一定是因為頭皮沒洗乾淨

也有可能是因為洗髮精的成分對頭皮來說太刺激、洗淨力太強

因此想改善皮屑問題可以先從洗髮精的洗淨成分開始下功夫

可瑞絲頭皮專科系列的洗髮精採用天然植性粹取 取代石油系界面活性劑及矽靈

成分天然不刺激 對於頭皮也沒有那麼刺激

這款有添加迷迭香粹取的去屑洗髮精

能透過泡沫溶出皮脂和角質汙垢 幫助舒緩頭皮壓力

1.jpg

恕我孤陋寡聞 只知道可瑞絲的香水洗髮系列很厲害

但從來不知道原來他們家的去屑很厲害 而且還很好用(遮臉)!

這款洗髮露用獨特的去屑科技 讓一些凡人聽不懂的東西能有效深入毛髮根處

特別要跟大家講基礎護理部分 第一眼我ㄆ一ㄚˇ過去看到有黑松露

我想天阿也未免下過多的重本了吧

沒想到我把黑松萃取物 看成黑松露就知道我有多餓

特別去查發現他一種有效的抗氧化劑 溫和不刺激

像我這樣隨機挑選都能發現他的成分有多麼好

如此專心的針對皮屑成分將復發機率降到最低

讓頭皮屑重症緩者的我從此跟髮如雪說掰掰

19.jpg

20.jpg

控油抗屑劲涼洗髮精 600ml

現在很多包裝看起來很花俏的洗髮精都會讓人目眩神迷

味道香、設計可愛就買了  殊不知跟自己的頭皮完全不搭

不僅錢白花還要忍受再度頭髮油成條狀的痛苦感

可瑞絲這次在包裝設計上不會讓人驚艷

可是它的效果真的會很好用的讓人嚇一跳

尤其是裡面添加的瑞士高山萃取物修護管理 

拯救油膩問題之餘也為頭皮注入營養 

以治本不治標的方式解決頭皮的根本問題

2.jpg

這款含有清涼的薄荷成分 洗完後可使頭髮有涼感

不僅可以去除頭皮的多餘油脂及異味

還可深層調理與清潔,維持秀髮與頭皮的健康狀態

0 (1).jpg

3.jpg

先給大家看看悶熱的天氣還全程戴安全帽塞在車陣裡面

好不容易解脫後發現公司的冷氣壞掉 整天汗流浹背

晚上回家又在塞一次車陣 以為晚上就不會那麼悶熱

沒有!!!!悶熱這件事情沒有跟著太陽下山而消逝

他還是持續攻擊著路上的可憐民眾

好不容易到家發現頭髮油到完全沒有臉見人

別說荷包蛋了 炸個鹹酥雞都綽綽有餘

不說還以為去潑水節沒吹乾頭髮才可能這麼濕的狀態

5.jpg

11.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控油抗屑劲涼洗髮精 600ml

跟大家說我超級後悔示範這組洗髮精的 因為它的功效強到誇張

洗髮的時候感受到頭皮像是吃了一包 airwaves 

完全如廣告詞中的透心涼心飛揚

我還要全裸濕漉漉的拍照 加上這罐的劲涼洗髮精的穩定輸出

明明是夏天正中午 我拍到有點冷是怎麼一回事

4.jpg

7.jpg

 

天然植粹舒緩療癒 使用時泡沫適中且好沖洗

適合髮根油塌、髮尾脆弱的人使用

不僅控制油脂分泌同時為脆弱髮質提供養分

以達到控油保濕、髮根清爽、髮尾如絲綢般柔軟光亮滑順的功效

13.jpg

15.jpg

基本上我的頭髮沒有用潤絲在沖頭髮的時候就會開始打結

但是可瑞絲的產品不含拉里拉紮的東西

單純的植粹不傷髮質 用天然成分滋養頭髮

幾乎不需要再用護髮產品即可達到極佳的光澤感和蓬鬆度

髮絲頭皮的清爽度優異且能持續一整天

S__13099023.jpg

S__13099024.jpg

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連結去賣場看看喔

可瑞絲購買連結  除了網路買的到也可以去全聯看看喔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