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304971.jpg

第二次分享第一化粧品的商品

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去開箱

期待是覺得第一的商品一直都很好用 很開心能夠再次幫他們寫文章

害怕受傷害是因為我前陣子從韓國回來 膚質還沒有調整好

已經過了青春期的我應該不會長痘痘的

卻在我回國後臉上爆滿了一堆痘痘

很害怕這麼不穩定的肌膚擦了第一的商品後會痘痘宇宙大爆炸

P1340076_1_1.jpg

P1340078_1_1.jpg

P1340099_1.jpg

【   真的含有蝸牛嗎 ?   】

今天開箱的有兩樣商品分別是蝸牛黃金修護乳霜 蝸牛柔嫩精華液

化工原物料廠成功轉型的第一化粧品使用的材料沒有在馬虎

我看到品名上面寫上蝸牛就眉頭一緊

心裡想" 是...真的蝸牛嗎??!!! "

果真第一化粧品下成本沒有在手軟的

他們的蝸牛是來自嚴格控管環境的人工飼養蝸牛

精選出符合嚴格規範的蝸牛

收集其爬行過程中因物理壓力所分泌的活性物質

再經嚴謹品管程序過濾並萃取出的有效成分即為蝸牛萃取液

P1340080_1.jpg

【   成分介紹   】蝸牛柔嫩精華液 Snail Repairing Essence /   250ml 售價NT$ 2200元

我拿到的是2019年的優惠組合 所以容量比較小只有30ml

•含有四胜肽、八胜肽、玻尿酸、蝸牛萃取液、長效保濕複合物

•能促進肌膚修護力、使肌膚平滑並散發光澤、提高肌膚防護力及耐受力

同時舒緩肌膚、撫紋抗皺減緩肌膚老化現象、加強保濕使肌膚柔嫩光滑

Shaw %26; Sons Campfire Sessions (3).jpg

【   取出方式   】蝸牛柔嫩精華液 Snail Repairing Essence

這次的瓶蓋是我看過第一化粧品裡面最特別的開啟方式

先轉上面銀色的蓋頭

大約轉四分之一圈會從最上方上升一個圓柱狀的小型不明物體

繼續轉才會把蓋頭跟瓶身分離 蓋頭連著吸取滴管

研究很久才發現最上面的小圓柱是管理滴管的按鈕

我以前看到的捏頭都是軟的 用捏的方式讓精華液吸取及排出

這款的是用按按鈕的方式 第一真的又讓我刮目相看了一次

Shaw %26; Sons Campfire Sessions (2).jpg

P1340138_1.jpg

11.jpg

【   使用方式   】蝸牛柔嫩精華液 Snail Repairing Essence

用洗面乳把臉洗乾淨後 化妝水二次清潔

這樣可以提升皮膚對精華的吸收程度

吸取精華液並滴大約三到四滴的量在臉上

質地非常水潤好吸收 觸感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之間

最後臉上來有一點點精華的時候用手心的溫度加強吸收

可以看出兩頰有水水透亮的光澤感 而且一點都不會黏膩非常清爽

再過程中除了驚嘆他的吸收能力之外還會感受到臉部會緊緊的

一般精華液我都會等個幾秒鐘的時間讓他乾透在上下一步

但是蝸牛精華液的吸收真的很快速 所以可以直接上下一罐商品

P1340079_1.jpg

【   成分介紹   】蝸牛黃金修護乳霜 Snail Repairing Cream /  150ml 售價NT$ 2800元

• 富含黃金胜肽、西班牙勃根地蝸牛萃取液、馬達加斯加的積雪草

• 具有保濕修護肌膚功效,維持肌膚平滑緊緻選自,達到修護受損肌膚對抗老化,鎮定舒緩改善乾燥

有效舒緩受刺激的肌膚 並延緩老化展現讓肌膚呈現彈嫩光澤

不管是保濕還是抗老這裡面都有 說是全方位修護一點都不為過

P1340082_1.jpg

7.jpg

【   取出方式    】 蝸牛黃金修護乳霜 Snail Repairing Cream

轉開蓋子後可以看到還有一層蓋子上面附上刮勺

蓋子內附刮勺存放空間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以我的個性如果蓋子裡面沒有地方能夠安置刮勺的話

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就會把刮勺用不見

8.jpg

P1340145_1.jpg

12.jpg

 

【   使用方式    】 蝸牛黃金修護乳霜 Snail Repairing Cream

他的質地有點介於酸奶及霜淇淋之間的質地

很好推開 但是在最後推勻的時候會有點小阻力的感覺

所以不建議"狗"在手上再塗抹全臉 你會覺得有點難推

我會取大約十塊錢硬幣的量點在臉上各個部位

塗完之後他綿密的質地會在臉上形成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如果在冬天的話保濕力度我覺得不太夠 

但是在春夏天他清爽的質地非常適合

P1340153_1.jpg

【  心得&總評   】

這系列適合全部的膚質 對於我這麼不穩定的肌膚

第一的商品沒有讓我過敏或是任何不適的感覺

我愛第一最大的理由就是他們家的東西都是使用自然有效素材

而且在後面主成分可以看到添加物真的不多

減去不必要的添加 讓肌膚多點保養少點負擔

P1340157_1.jpg

P1340162_1.jpg

不管是夜間保養還是妝前保養都沒有和我其他的化妝保養品打架

妝前使用可以讓妝容更服貼喔!!

這系列的商品是我會留下來繼續使用!!

如果對第一化粧品蝸牛保養系列商品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連看看喔

蝸牛黃金修護乳霜 蝸牛柔嫩精華液

第一化粧品臉書粉專 官網連結

 

**本篇文章為合作體驗文**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該產品官方網站及粉絲團所轉載,無宣稱具有之療效
每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皆有不同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