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50.JPG

"健康的牙齦在正常刷牙時是不會流血的

若是刷牙會流血常常是牙周病初期的徵兆

也表示牙齦有發炎的現象 "

有時候臉書上面危言聳聽的文章也會正中你的紅心

 

那天我刷牙刷到一半發現我的牙齒超級痛

很像從牙根開始突發性抽牙齒抽筋的感覺

但是人就是犯賤越痛越想要去戳他

結果一吐泡泡發現流血了

把嘴張到最大也沒有發現哪裡破掉還是牙齒蛀牙

下午看的文章內容開始浮現在我腦中

讓我越想越害怕想到睡不著隔天一早就去預約

 

我的公司在棕線,搭到南京復興轉綠線一站就到小巨蛋

邊走邊告訴自己的牙齒再堅持一下

媽媽很快就會帶你去看台北最好的牙醫一定會醫好你的

IMG_E1516.JPG

一出五號捷運站直直地往前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二樓就可以看到康河牙醫診所了

別擔心帶長輩來會不方便這裡有電梯不用辛苦的爬樓梯

IMG_E1514.JPG

裡面寬敞明亮,而且每一個診間都滿的

不愧是交通方便而且醫生真的很厲害的康河診所

IMG_E1506.JPG

掛號處簡潔大方,給人不會有種來到醫院看病的壓迫感

IMG_E1508.JPG

IMG_E1507.JPG

候診區的布置很可愛還有超大的電視牆讓你在等候的時候不無聊

IMG_E1504.JPG

診所的諮詢室讓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先和醫師討論

再決定你要做什麼項目

因為診所提供的種類很多

有人工植牙、全口重建、顯微根管、

全瓷冠假牙製作、牙齒美白、矯正等等服務

IMG_E1511.JPG

IMG_E1512.JPG

完成報到後會先做X光檢測

這是我第一次做環繞式的口腔檢測

我真的很像沒見過世面的土人

你會先咬著一個銅片

護士在依照身高調整機器的高度

讓你在檢查時更舒服

然後機器會環繞著你的頭幫你180度檢測看有沒有深層的蛀牙

輪到我看診了喔

診間裡面的裝設簡單明亮

IMG_1510.JPG

醫生會秀出X光的照片細心的跟你講解說目前的狀況

我一直擔心我的智齒甚麼時候要長出來

結果他還是小小小寶寶還不用擔心短時間之內會出生

IMG_E1295.JPG

還好我這次不是蛀牙

是太久沒有洗牙,牙周附近變得比較敏感結石也有點多

所以今天是做一個例行性的檢查跟洗牙而已

 

每次洗牙的時候都很緊張會牙齦很酸會流血

這次來康河都不會有這種感覺

醫師跟護士一直關心我會不會不舒服

讓我全程都很放鬆洗牙的過程也很快速

IMG_1299.JPG

右下角白色綠色的是當水氣過多的時候戶是用拿那一根吸水器

這樣水就不會噴到臉上面了

今天幫我洗牙的是陳姚伶醫師他的技術很好洗牙速度快狠準

一下子整口牙齒變得又亮又乾淨

IMG_1304.JPG

 我之前遇過很愛說話的醫師我在洗牙一直問我在哪裡工作在哪裡念書

大姊!!!我嘴巴張這麼開要怎麼講話

不身家調查就開始推銷商品

但是這次來醫師全程都很專心地幫我洗牙

IMG_E1503.JPG

洗完牙出來還有地方可以刷牙漱口

這次的經驗很舒服也覺得醫師很專業

 

 
診所名稱:牙醫診所
預約專線: 0800-365-377
(松山線-捷運小巨蛋站5號出口步行3-5分鐘)
 
中午沒有休息,很適合附近的上班族喔!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