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今天來分享一下3年前入坑為貓奴的心歷路程

就是這隻貓!!她叫做太后❤️

3年前到侯硐跳到我的腿上睡覺的貓咪

坦白來說我那時的我挺不喜歡接觸路邊的動物的

當時想說…啊!!你怎麼跳上來了

野貓好髒身上會不會有蟲🤢

你在我身上睡這麼爽那就乾脆來拍照當個做作的愛護動物女子吧

aa.jpg

現在則會覺得,你右耳剪過耳朵

還是隻三色虎斑貓,那你一定是女生

你的眼睛有感染過後治癒的痕跡

看來這附近的人對你還不錯

除了TNVR外還在你的食物裡面加離氨酸治療

謝謝你帶我進入貓的世界

也想不到在三年後,你還在同個地方

aaa.jpg

接下來進入正題了

跟著我一起進入貓的世界

這系列的照片是在半年前拍的

現在的我不太了解我哪裡來的勇氣綁兩根辮子裝嫩

看著照片會覺得哇~~臉好瘦喔

但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我的圓臉就只能側拍

如果正拍的話你就會看到一顆大大的月亮

aaaa.jpg

看來看去還是側臉顯瘦…

aaaaa.jpg

出了車站你會看到很多關於貓咪的店家及商品

aaaaaa.jpg

我兩次來的心得也差很多…

第一次來就是哇!!好多貓咪

這邊的貓咪好溫馴好親近人喔

我想要抱一隻回家

這邊根本是貓咪天堂阿

路邊有賣貓飼料,我來買一個來餵貓

aaaaaaaaa.jpg

但是現在來的時候卻覺得說…

親愛的貓咪

請不要太相信人

有些人很善良

但是不是每個都是善良的

與其你對所有人都好

我寧願你不要那麼親近人👉🏾👈🏾

aaaaaaaaaaa.jpg

親愛的主人們

如果你要丟棄貓咪

不要覺得說侯硐是一個好地方

貓是有地盤性的

這邊的貓咪數量這麼多

地盤早就被分光了

而且你丟棄的貓基本上不是成貓就是病貓

很難搶得過這邊原本的貓咪🙀

aaaaaaaaaaaa.jpg

親愛的店家

侯硐是一個好地方

希望你們能更愛這邊的貓咪😿

aaaaaaaaaaaaaa.jpg

親愛的遊客們

來這邊不要亂餵貓

貓咪其實有很多東西不能吃的

不要帶狗狗或是自己家的毛小孩來

保護你家寶貝也保護這邊的貓咪

這邊的狗狗都是跟他們相處很久了有感情

你的寵物突然來訪可能會嚇到他們🙀

aaaaaaaaaaaaaaaaa.jpg

親愛的小朋友

每一隻貓咪都有不同的個性

有些貓可以摸頭

有些可以摸背

有些都不給碰

你可以先伸出手讓他聞聞你的氣味再摸

在看他願不願意給你碰😺

aaaaaaaaaaaaaaaaaaaaa.jpg

親愛的各位

有些很愛動物的人已經把他們當自己的小孩

所以某些言論或行為會比較偏激

因為誰不希望能保護自己的孩子呢

如果你願意

慢下來接觸看看他們

也許你也會被貓咪狗狗們融化😻

aaaaaaaaaaaaaaaaaaaaaaa.jpg

你會發現貓咪是個非常神奇的動物

他們是水做神祕生物

身體可以裝進任何她想裝進的紙箱裡

有顆電力十足的眼睛

平常眼睛細成一條線的時候不怎麼樣

但是當眼睛突然圓滾滾看著你的時候真的會被電到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jpg

你可以不愛他們

但是也要尊重這些動物活在這世界的權益😺😺😺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jpg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