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新的一年開始了很多東西漸漸退流行

但是唇釉還是持續延燒

身為學生或小資女沒什麼摳摳的可憐小女孩

專櫃口紅對我們而言太傷成本

今天來推薦平價高CP不掉妝的唇釉

IMG_8178.JPG

先來說一下我曾經的傷心往事,想看正題的可以跳過這段

前陣子和同事去百貨公司想買某間專櫃很熱賣的口紅

剛好有試妝活動先繳500元可以抵消費

還有送很多很不錯的東西

幫我試妝的是一位櫃哥

一上去他就說”你想買甚麼”

“來的話一定要消費這一點你知道嗎?”

我說”我知道我想看@@@款的氣墊@@色號”

他一直說服我多買一隻  但是我就只想買一種啊!!!!!

他突然臉色大變跟我說 “好我幫你畫”

結果就開始了我的地獄

他在化的過程中使用什麼產品都沒跟我說

拍粉底的時候感覺他用盡全身力氣在拍我的臉我一直被他拍的往後倒

畫眼線時還痛得我一直飆淚

不誇張大概五分鐘就完成了

 

我跟我朋友一起開始的

櫃哥在前面說服我買更多東西大概五分鐘

我結束時我朋友還沒開始化眼妝!!

我跟我朋友聊天選顏色時

櫃哥一直在我旁邊要我快點結單

結帳時還說你的這款大概要等一個月

讓我完全消火不想買了

-----------

以下為正題

森顏樹語是近來超夯的平價彩妝品牌

現在只能線上購買(文章最後面有官網網址)

實體店面在韓國才有,就在的梨大校園正對面

IMG_4835.JPG

▲梨大的照片

IMG_20161119_192138_HDR.jpg

▲梨花牆的旁邊!!超明顯的

裡面店員都不會強迫推銷

你說因為語言不通他才不會對你推銷

錯了!!裡面會有說中文的店員

天阿~~跟我那次不好的經驗來比真的是太好了

IMG_4769.JPG

IMG_4789.JPG

▲還有超美的試妝台可以讓你盡情使用

當時我就腦波弱敗了一系列的唇釉

買完還可以退稅,真是太幸福了!!

IMG_20161119_194337.jpg

這款唇釉憑著CP值超高而在韓國賣翻

 

z.jpg

▲唇釉強調顯色飽和跟可遮蓋唇色

這幾個月使用下來覺得這款唇彩非常厲害

其中5號色是秋冬必備的乾燥玫瑰色推薦給大家

zz.jpg

▲全系列共6色,菜籃價包色都不心痛

zzz.jpg

▲ 01櫻花粉

我皮膚太黑了 這一支適合皮膚白一點的人使用

我後來把它當疊色的點綴

zzzz.jpg

▲ 02西柚紅

擦起來偏橘色,在一片紅唇的畫面下

橘色他異軍突起非常顯眼

zzzzz.jpg▲ 03珊瑚紅

對於皮膚黑黑的人這隻顏色真的很有顯白

春夏的時候我會選擇使用這一款

我推薦皮膚黑黑的女生擦這一款

zzzzzz.jpg

▲ 04蘋果紅

這是約會神器!!!擦起來很顯色

整場派對的唇都是聚光焦點

讓人有想要親你的慾望

連女生都會回頭看你的唇

zzzzzzzz.jpg

▲ 05玫瑰紅

這一款是上班族必備

也是我的最愛

它讓整個妝容的層次提升

一抹上整個氣質感都來了

走路都有風的感覺

這也是我今天吃飯擦的唇色

zzzzzzzzz.jpg

▲ 06櫻桃紅

如果你要參加派對就使用這一支

看起來非常豔麗,有種魅惑女巫的感覺

 

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啦!!

這款菜籃價霧面唇釉

小森我不私藏推薦給大家

女人的唇膏永遠不嫌多

一定要入手的唇釉哪一款燒到你呢!

台灣官網位置 WWW.ECOSECRET.COM.TW

台灣官方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ecosecret.tw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