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7719300.jpg

馬格利酒應該是韓國最經典的酒類了吧!!!

去韓國沒有吃煎餅配馬格利酒你就算是白來了

今天我來講這瓶我在前一篇韓國食物代購的地方撈到的酒

裡面大媽用真誠的眼睛看著我說這!個!超!好!喝!!!

被她閃亮亮的眼神打動了

馬格麗酒的釀造過程是把大米蒸40分鐘左右

拿出來放涼,之後加水放在缸或甕裡蓋上布封住,約30個小時之後就完成啦!!

因為沒有添加一些化學產品所以會有沉澱喔

使用前記得要搖一搖,有沉澱物是正常的喔

2.jpg

這次喝的這種原味反而比較少見

喝起來真的跟台灣的小米酒有些相似,

酒精度不高只有六趴,但米發酵的味道挺重的

而且打開來有噗疵一聲,發酵的米香味撲鼻而來

有點像是氣泡水加小米酒的味道

喝起來也不嗆辣,還挺順口的,有種自然的米香甜氣

想說為了要喝這杯要拿出美美的杯子,但是我家沒有玻璃杯

開了一下腦洞想說拿量米杯來裝喝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啊!!!

3.jpg

喝完馬格力酒要幹嘛,當然是敷臉阿

來推薦這瓶我已經使用完兩瓶,回購第二次的酵母水

4.jpg

它含百分百純度釀酒發酵濾液高達82.5%

這時你會浮現滿頭問號~~

為什麼不直接100%的原液這樣效果更好呢??

釀酒發酵濾液含量越高越好嗎??

NO!NO!!NO!!恰當的含量效果才是最好的

SK-II 四大明星商品-青春露也是來自日本人愛喝得清酒酒粕提煉的

他的 PITER 含有90% 也不是百分之百阿

5.jpg

Saccharomycopsis 這種酵母特別的地方就是在發酵過程當中不會有酒精的產生反而會產生很多護膚成份

像是維他命B群、礦物質、有機酸、蛋白質和胺基酸

這些成份具有保濕、促進肌膚代謝、調理角質層、調整皮表酸鹼值的效果

間接可達到美白亮膚、抗氧化、舒緩抗炎和調理皮脂。

DDDDDDDDDDDDDD.png

▲韓國實驗是對人體的研究報告,顯示不會對肌膚有任何傷害喔!!

所以跟酒精一點一點都沒有關係啦

所有商品都經過嚴格控管不傷人體

而且這家森顏樹語是在韓國有實驗室的

也通過敏感肌實驗測試可以安心使用喔

這是森顏樹語的首席配方師趙炳基博士親自研發,他有34年化妝品研發經驗

也是韓國蔣英實獎(備註一)的得主

DDDDDDDDDDDDDDDDD.png

小森我也是敏感肌膚

換季什麼的都超容易過敏但是我大愛這一罐根本是我的蜜糖

我已經用完整整兩罐(上一罐瓶子被我丟掉了)又回購一次了

IMG_0453.JPG

 一開始我建議每天晚上睡前使用,可以搭配乳液或是精華液一起用

等到皮膚變得比較穩定在一周使用三次即可,畢竟口袋也沒有那麼深阿= =

IMG_0457.JPG

他很貼心的地方就是旁邊有刻度可以看你每一次用了多少

但是我是濕敷所以才不管這一些~~

7.jpg

下面是我愛用的化妝棉跟我平常使用的方式,我臉上的化妝棉是一塊喔

他一塊有兩片,一片可以再撕成兩半

聽說是世界上最適合濕敷的化妝棉阿,超省化妝水也超省摳摳的ㄟ

DDDDDDDDDDDDDDDD.png

之前有試過別家的化妝水

不知道是不是買到不適合我的

用完隔天臉還是油油的,沒什麼保濕的感覺

但是我用這個神仙水敷完的當下臉超亮還很嫩

早上起床也是一樣!!!!!超級感人的

所以我才願意不惜成本一瓶接一瓶阿

DDDDDDDDDDDDDDDDDD.png

▲這是使用的肌膚檢測,皮膚更保濕了呢!

10.jpg

他色澤是透明,味道十分清香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不會黏黏的,不會像是SKII那樣味道那麼明顯

如果以歌曲來形容的話就SKII像是我呸而這瓶酵母水像是小幸運的那種感覺

IMG_0456.JPG

森顏樹語除了在梨大可以買到現在台灣有官網囉!!

而且臉書常辦抽獎,幾乎每個禮拜都有不一樣的活動,是個很佛心的店家呢!!

 

台灣官網位置 WWW.ECOSECRET.COM.TW

台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cosecret.tw

DDDDDDD.jpg

▲蔣英實獎的介紹:

 IR52蔣英實獎(IR表示工業研究、52表示每年評選52個產品)

屬於民間性質的獎勵

該獎重點鼓勵技術創新和打開市場銷路的十大類產品是韓國最高科技大獎之一

 蔣英實紀念事業會自1999年3月以來

每年頒發與世界各國對人類作出卓越功獻的人士(科學、文化、事業上成績突出人士)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