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579920.jpg

之前和辦公室女同事聊天,發現幾乎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看婦科問題的經驗

我自己從小憋尿,所以又比別人還要更早體驗到婦科不適起來到底有多可怕

聊到最後結論得出,每個人家裡都有自己的蔓越莓好閨密

14.jpg

15.jpg

可能是小時候反覆憋尿,所以我一直以為內褲上的髒東西,是每個女生都會有的困擾

沒想到長大後看醫生才知道,那是私密菌叢不平衡,壞菌太多才會這樣,是不正常的

醫生有推薦我保養私密的保健品,除了要選擇蔓越莓萃取的前花青素有36毫克以上,若有添加私密專用的益生菌則更好!

醫生有建議我要補充兩種保健食品,一種是蔓越莓,另外則是甘露糖

16.jpg

17.jpg

  亞柏生醫   品牌介紹 

曾在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擔任研究員的創辦人

回到台灣後發現家人平常吃的保健食品,不但不清楚成分來源、更有許多添加物增加身體負擔

為了親自守護家人,決定自己親自來做安心又有效的產品,才創立亞柏生醫

絕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香料、色素、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

秉持成分透明、公開的原則,讓大人、小孩都能安心食用

所有的原料只選用人體所需要的天然、植萃成分,追求簡單、真實的效果!

18.jpg

20.jpg

  亞柏生醫   私密蔓越莓益生菌 產品理念 

私密雙道的關係就像是天秤一樣,一邊不平衡,另一邊很難不被影響

但是常見的私密處保健食品都只注意到「小便道」,很常忽視到系統前端的妹妹

蔓越莓私密益生菌是一打二的產品,既能幫助減少白白黏黏,還可以預防壞菌殘留

全面穩定「雙重私密」健康,減少異味、白白黏黏、癢癢等各種私密惱人狀況

19.jpg

  亞柏生醫   私密蔓越莓益生菌 15包入,每包2公克

扣合創辦人簡單、真實效果的理念,它的品名也沒有花里胡俏的編排

直接把兩大成份清楚說明,蔓越莓→for 小便道 ╳ 益生菌→for 妹妹

每包超足量40mg以上的前花青素PAC,以及58億以上的私密專利益生菌

蔓越莓是加拿大Cran d'Or 37倍超濃縮蔓越莓萃取物

還有台灣專利韓國發明金牌獎的GFU-3私密益生菌、美國專利DDS-1益生菌

不同於腸胃消化的菌種,全都是私密處專用的益生菌喔

另外添加日本專利Fibersol-2®益生質幫助護送私密益生菌,提高好菌存活率

讓好菌好好著陸在私密肌就可以專心打擊產生異味的壞菌,一併把壞菌KO

21.jpg

  亞柏生醫   私密蔓越莓益生菌 成份重點

私密蔓越莓益生菌含加拿大進口37倍濃縮蔓越莓萃取物

還有私密專用的GFU-3專利益生菌、美國專利DDS-1益生菌

這包會這麼強大,除了關鍵蔓越莓跟私密益生菌之外

它還有市面少見的「甘露糖」能包裹壞菌,讓它無法附著,配合蔓越莓萃取的前花青素

可以有雙重保障,有效杜絕反覆私密花園的緊急狀況喔!

另外還添加韓國專利 Seven Berry 七仙莓,裡面有7種莓果萃取物

從根本調理私密體質 私密處有了這些存活率高、吃好喝好的強壯菌種

就可以專心打擊產生異味的壞菌,也可以一併把壞菌引起的分泌物給同步清除!!!

22.jpg

  亞柏生醫   私密蔓越莓益生菌 使用時機

私密蔓越莓益生菌它是粉紅色的粉狀劑型,有效成份高達99%,只要15分鐘就能快速吸收

因為是益生菌產品,空腹的話效果更好,也可以讓這麼優秀的成份讓身體多吸收一點

一般來說一天一包即可,但遇到排惡露或是生理期前後等特殊狀況,可以加強到一天兩包食用

25.jpg

24.jpg

  亞柏生醫   私密蔓越莓益生菌 食用搭配

很多人吃藥不敢搭配其他食材,擔心會藥效發揮或是有副作用產生

但是私密蔓越莓益生菌成份單純,不用害怕隨便吃會剋藥性

小小一包也很方便攜帶,我會搭配水果沙拉、點心或是我最愛的優格一起用

口感上只有蔓越莓本身的味道,微微酸酸的,但加進優格,就會變得酸酸甜甜

像在吃甜點,很好吃,我自己超愛

23.jpg

27.jpg

我會這麼愛亞柏,就是他超全面的配方!

很多私密處保健食品吃起來都沒什麼效果,但我吃了這款後,真的內褲乾淨超級多

26.jpg

28.jpg

私密蔓越莓益生菌有了這麼多天然成份築成的銅牆鐵壁,讓尷尬異味、癢癢、白渣就很難出現

私密處問題直接被全方面保衛亞柏生醫雖然貴了一點點

但真材實料讓每一分錢都花的不心疼,這才是真正的高CP值!!!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亞柏生醫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