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6828885.jpg

由於上班的地方偏溫馨家庭式,基本上我都是穿簡單的T恤搭配好動的褲子,連妝都沒有化就直接出門

最近我跳槽到一間美商公司,大家的服裝儀容都有不成文正裝的規定,每個人都穿得很正式

習慣穿睡衣型態的我,穿上正裝覺得手肘跟膝蓋像是被裹小腳的布束縛住,超級不舒服的拉

1.jpg

2.jpg

前陣子聽podcast有聽到百靈果介紹SIMURGH舒仕裝,他算是正裝界的機能運動衣

主打西裝面料也能自由舒適,上班通勤也不會被西裝綁手綁腳,甚至下班後穿去打球跑步也都可以

而且超親膚、超彈性、免熨燙,光免熨燙這點就讓我心動到直接下單一整套回來!!!

3.jpg

  SIMURGH舒仕裝   

SIMURGH的布料很像是日系某U牌AIRism系列,材質非常柔滑親膚又透氣,摸起來就知道材質對得起價格

他們突破材質限制,利用特殊織法和磅數,研發出讓衣服兼具挺度和柔軟觸感Delicacy防皺布料

所以你穿上它會有點錯亂,原本以為他是軟軟的衣服,沒想到不僅防皺還非常硬挺有精神,超級神奇的!!!!

看資料時候發現SIMURGH堅持與通過GRS、ISO、Bluesign等紡織認證廠商配合,實穿的同時兼顧環境永續

8.jpg

  SIMURGH舒仕裝   暗門襟款襯衫

Sù-Si 舒仕裝他的名字來源是台語的"宿昔",也就是舒服的意思,希望大家穿起來好看的同時也能很舒服

女款系列一共有三種款式,分別是袖口可後折、平放兩穿的折袖款襯衫、衣面不露鈕扣的暗門襟款襯衫和一般襯衫

顏色也各有黑、白、卡其三種顏色,我選的是白色的暗門襟款襯衫,前排鈕扣被隱藏起來的設計看起來又更神秘優雅

這三款都是具有修身腰線,親膚彈性布料,穿著手臂可以自由晃動都非常舒適不受拘束

4.jpg

5.jpg

6.jpg

穿在身上也很透氣,我可以想像如果大熱天在外面通勤、拜訪客戶,穿他一定非常舒服

這件襯衫真的很值得投資,夏天穿起來吸濕排汗,冬天在裡面加個發熱衣,外面在披上外套也非常好看

是個一年四季都能搭配的衣服,使用率高算下來每次穿的成本就能有效被攤提

最厲害的是免熨燙是真的!!!!現在是我已經洗過從洗衣袋拿出來曬乾後,在完全沒有熨燙的情況下真的就是這麼挺

9.jpg

  SIMURGH舒仕裝   正裝長褲

一般正裝褲的材質都會把腿型顯示的一覽無遺,但這件正裝長褲是粗腿人救星

他跟上衣的材質一樣是兼具挺度和柔軟觸感的防皺布料,但又有垂墜的特性,可以很輕易的把腿藏身在西裝褲裡面

另外腰頭內側透氣止滑設計超加分,這樣伸懶腰或是任何大動作,都不用擔心上衣跑掉要重新紮衣服

Sù-Si 舒仕裝的正裝長褲也是可機洗、免熨燙、可低溫烘乾或吊掛陰乾即自動平整

7.jpg

穿了一陣子真的很喜歡他的運動性、本人是個很容易差點睡過頭,很常需要在大街小巷各種狂奔趕車

舒仕裝的衣服光是關節處的可動性就加分加滿,即使認真的跨大步伐用全力狂奔也不會有被抓住的感覺,更不用說他的透氣又免熨燙材質

以前覺得時間很多可以慢慢磨,現在覺得多花一點錢讓自己生活品質更好,在各項都能省時省力,那我寧願多花一點錢讓生活更有幸福感

好啦~~以上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SIMURGH舒仕裝 官網      舒仕裝【好動篇】影片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