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783587.jpg

很多油肌人應該跟我一樣,根本沒有把油塗在臉上的想法吧

在夏天臉上的油可以榨汁,冬天油量也夠抵禦寒冬,幹嘛要再拿油來噁心自己

但自從聽到丹妮婊姐也開始推崇以油養膚的概念後,我的態度也開始轉變了

連他這個油田大帝都說話了,哪有子民們不應聲的道理啊~~

22.jpg

25.jpg

以油養肌主要是因為油類的產品中,有補充角質層所需要的養分

對於補充營養、快速吸收、穩定膚況都有很好的效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我自己用了超級愛的Dr.Cink新品-頂粹創生肌密精露

16.jpg

15.jpg

  Dr.Cink   頂粹創生肌密精露 16ml

透過特殊蒸餾萃取高活性新鮮植物精華以及Oil Carrier脂質促滲技術的精油結合體

精露流動性高吸收力也很強,採用美國國際大廠Hallstar-Oléo Eco專利萃取

綠色環保破壁萃取技術,有效控制氧化 高效能、高穩定、最小分子化

像這種小分子的油就很適合油性肌膚,不僅可以調理穩定敷況

而且還能有防止水分蒸散的效果,減少油水不平衡問題

17.jpg

20.jpg

  Dr.Cink   頂粹創生肌密舒緩調理精露

頂粹創生肌密精露系列一共有兩款,都是以專利水油雙補為基底

分別是針對乾燥暗淡無光惱人肌的頂粹創生肌密淨白亮采精露

和對抗粗糙乾癢脫屑躁動肌的頂粹創生肌密舒緩調理精露

頂粹創生肌密舒緩調理精露的複方植萃精露

共有快樂鼠尾草、薰衣草、芳樟、甜菊四種香味混和

我自己超級喜歡這罐的味道,覺得他非常療癒助眠,晚上擦能讓美夢更香甜

18.jpg

質地比精華液還要更輕透,也不像印象中身體油一般黏膩

一管塗在手上很快就會被吸收,後續上保養品、底妝也沒有起屑問題

21.jpg

  Dr.Cink   頂粹創生肌密精露 使用方式

滴管式汲取頭,按壓壓頭可以釋放精露,瓶蓋轉回本體後又會重新設定

除了單擦之外,還可以混和其他保養品與底妝,讓妝效更貼合肌膚

也可以在溫水中滴精露,看你要蒸臉還是拿毛巾溫敷都可以

或是針對乾燥的眼周、唇紋加強塗抹,甚至加至身體乳也能強肌膚

甚至天氣比較乾燥的時候,可以敷面膜前滴幾滴油在裡面,讓效果加倍

24.jpg

26.jpg

誰說油肌不能使用油類的產品,我真的是狠狠打了自己的臉阿~~

頂粹創生肌密精露質地非常輕薄,使用起來真的沒有痘痘、粉刺問題

而且除了臉之外,我乾燥的脖子手肘都會需要滋養,身體乳搭配油效果更加倍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Dr.Cink官網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