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414939.jpg

頭髮長太快也是種壞事,明明才剛染沒多久,一下子又布丁頭了

再加上我的自然捲讓短髮的我碰到肩膀就會開始亂翹

這兩個缺點讓我不是在髮廊,就是在前往髮廊的路上

undefined

undefined

  wor板橋府中店   髮廊位置

全台灣wor集團的十幾間店我差不多都蒐集完了,這次選府中是因為交通超方便

府中店開業六年多,雖然開比較久,但環境都保持的還不錯

座落在板橋府中站,出站後走路約五分鐘的路程,附近有美食商圈讓你肯定不會餓到肚子

到68號的時候別緊張,髮廊在台灣彩券的樓上,走上旁邊的樓梯就能找到wor板橋府中店了喔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wor板橋府中店   髮廊環境

採光明亮又寬敞的府中店,因為開業最早所以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wor集團的髮型師都會定期去上課,所以功力都不用擔心喔

目前室內還是限制飲食,但如果你左鄰右舍都沒坐人,可以詢問店員是否能吃東西

7.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剪頭髮前的狀況,感謝我的自然捲讓靠近肩膀的頭髮雜亂無章

布丁顏色也讓我的頭頂看起來莫名有種稀疏感,總體來說真的超級沒有型

8.jpg

請相信你的眼睛,真的是同一個人~~~

髮型不同,整個人的氣質感覺也會差很多,花三個半小時重新打理髮型真的很值得!!

9.jpg

10.jpg

  wor板橋府中店   顏色討論

畢竟還是個工程師,在顧問公司裡面上班還是不敢染太招搖的顏色

設計師推薦我選色卡上面5、6號在室內光看不太出來,但是在陽光下比較有差別

我選的是六號色,希望能帶點紫色也可以顯白一點

11.jpg

12.jpg

  wor板橋府中店   頭皮隔離

確認好顏色後就開始染髮了,為了防止頭皮敏感跟染劑傷害

wor這邊會幫每個客人以一人一整劑的用量進行頭皮隔離

13.jpg

14.jpg

  wor板橋府中店   染髮

開始染髮拉~~wor的分工是染髮設計師用正面,髮髮助用後腦杓的頭髮

這樣就不會有不同手法導致顏色不太一致的問題

第一段上色後用保鮮膜包整後加熱12分鐘,主要是加強已經染過的髮尾加強的上色

第二段是讓髮尾跟髮根顏色一致,補強染膏後靜置十分鐘就完成了

15.jpg

髮型師也會不定時來確認上色狀況是否達預期,依照吸色狀況提早或拉長等待上色時間

16.jpg

等了十分鐘後開始沖水拉~~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wor板橋府中店   女神鏡光護1+2段

第一段主打內部修護、神經醯胺補水,將頭髮用成空心卷增加吸收後撲布,再靜待8分鐘

第二段補充角蛋白,以噴水狀精華,補上染髮後頭髮流失的水分

第三段防止好成分流失,會和第二段水狀精華一起做,上完後也是靜待12分鐘

21.jpg

  wor板橋府中店   護色洗髮+手部按摩

護髮完成後會再用護色洗髮精清潔一次,再使用護髮素做最後收尾

等待吸收的時間也不會浪費,wor會拿溫熱毛放在頭髮、額頭讓你頭皮放鬆,也加強頭髮吸收

再來髮助會幫你手部按摩,整個過程超級享受,是我最愛的一ㄆㄚˋ

22.jpg

23.jpg

24.jpg

前置作業完成,接下來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剪頭髮

這次要好好推薦府中的店長adam,他真的超級細心,光我這顆短頭髮他也快剪了半個小時

不管是在層次還是後續打理我都有感受到他的用心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髮型師都有魔術手,每次他們打理後拍出來的照片都神美,但回到家後怎麼用都沒辦法回復

我的習慣是過了三四天後才會拍照,沒有了魔術手,用自己的不專業技巧呈現最原始的狀態

這次的髮型真的很好打理,不管是瀏海、塞耳後還是中分,隨便用我都好喜歡~~~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wor板橋府中店粉專     wor板橋府中店官方line   

髮廊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68號

髮廊電話 : 02-2960-5567

營業時間 : 周一到周日 12:00-20:00 (實際請以粉專公告為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