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350534.jpg

之前和我某個即將脫離職場,專心轉職當家庭主婦的大學同學見面

印象中她原本看起來比較憔悴,但現在細緻有彈性,沒什麼底妝但狀態超級好

原來作息正常、沒有壓力下可以整個人健康到發亮!

20.png

21.png

學費砸下去還拿得到結業證書,但最可怕的是無效保養,重傷錢包還看不到效果

流失跟吸收不成比例,讓我怎麼越保養越無感,說好的與時光逆行呢!!

DR.CINK 達特聖克新品,帶著高級專櫃的成分和好入手的價格

告訴壓力大的各位,不用脫離壓力,只要用對的保養還是能潤感透亮

22.png

23.png

  達特聖克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頂粹創生系列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小名叫做 #黑鑽石再生魔術水

有別於達特聖克前幾代,夜間深層修護受損細胞的午夜小黑系列

這次的頂粹創生系列又更強了,不再是被動去拯救年老失修百年老屋

而是主打新生概念,直接「都更」活化基底復活新生,建立更符合建築法規的新成屋XD

24.png

  達特聖克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首創3:97油水雙層比例

想要有健康水潤、ㄉㄨㄞ ㄉㄨㄞ有彈性的美麗,光靠單純的油或水已經無法滿足

DR.CINK 首創3:97油水雙層黃金比例,使用專利成份夜后鬱金香

我自己使用一週後,整個好到我自己都認不得,用手摸也直接感覺到差異

每天都像是喝飽水一樣,素妍也有白開水妝的同等效果

甚至長了粉刺或是痘痘,修復的時間都變得更短了

27.png

3%新生精粹油(頂層),一罐就含有40億顆小球藻海洋活顏激活力

97%保濕精華水 (底層),以膚養膚,激活基底新生膠原

雖然是雙劑型水油質地,但使用的是植萃精油,所以吸收還是非常快速不黏膩

如果是油性肌,它可幫助平衡調理,減少出油

 想測試的話可以前一晚濕敷,隔天起床真的有感覺臉上的油變少了

現在進入冬天臉比較乾,如果是乾性肌更可以加強滋潤,補水後覺得更有光澤

26.png

  達特聖克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使用方式

特殊的質地要用特殊的手法,正確使用三步驟可以讓吸收更加有效果

✔ 搖 : 使用前將精萃油和精華水均勻混和

✔ 擦 : 全臉濕敷5分鐘或足量的魔術水均勻塗抹在臉上都可以喔

✔ 輕拍 : 最後將多餘的水分用輕拍的方式加強吸收進皮膚內

我個人真的好愛濕敷因為濕敷之後會更知道它為何叫「魔術水」真的在變魔術~~~magic!

28.png

29.png

連續使用後覺得自己的狀態,跟那個貴婦朋友花大錢做醫美的效果似乎差距不大

當然做完醫美搭配魔術水更好

以前很怕沒化妝被看到,現在上班不化妝也不太會被同事發現

上妝也更服貼了~~~

30.png

31.png

除了效果很強外,我還超級喜歡它薰衣草結合大馬士革玫瑰等的植萃精油

細膩不濃郁的味道真的是專業香氛,疲憊的心靈都能瞬間被治癒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達特聖克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