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031107.jpg

皮膚像櫻桃小丸子班上的班長丸尾 ,只要發現我熬夜、吃錯東西或清潔不徹底

就會嗶嗶嗶的舉發我,並把壞習慣一五一十記下來

但我就像是軟爛系的小丸子,壞習慣好多改改不了,還喜歡走在班規邊緣

1.jpg

2.jpg

在丸尾的努力下,在黑板上東一塊西一塊都是我的惡形惡狀

而且還遇到季節變化,壞習慣沒改外部又有異動因子在鬧

受不了臉上花花的我,找到法國專業醫美諾舒納 noreva來拯救我了

3.jpg

  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 品牌介紹

諾舒納在1980年創立,由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的法國專業醫美

為了要幫不同年齡層、需求,找到最適合他們的皮膚護理

諾舒納在實驗室中反覆的由專業皮膚科醫生監督測試,才有我手上的寧靜舒緩系列產品

15.jpg

  諾舒納Noreva   寧靜舒緩系列 系列主打

寧靜舒緩系列是敏弱肌膚保養的先驅,從基底開始加強加固

以神經美容為基礎,提供脆弱或低耐受肌膚立即與持久的舒緩

長期使用下來可以變得更穩定,也不會亂給你生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上妝也能更服貼

4.jpg

5.jpg

  諾舒納Noreva   舒緩修護面霜 30ml

寧靜舒緩系列成分單純,這系列的產品都可以讓醫美療程後的脆弱皮膚安心修護、安心保濕

其中這次要分享的是精華跟眼霜兩款我用起來非常喜歡的品項

舒緩修護精華液含神經鎮定胜肽與無花果萃取複合物、醣基海藻糖與尿囊素

自己用起來最有感的就是他可以讓皮膚快速的喝飽水,看起來不再乾癟無生氣

6.jpg

7.jpg

雖然說是精華液,卻是不含香精的乳白色清乳霜質地

添加的酪梨油是完全不會黏或悶皮膚,但比一般清爽的精華液更適合現在的肌膚缺油冬季

可以隔絕皮膚原有水分流失,還能把好不容易補充進去的好東西鎖起來

8.jpg

睡前保養擠適量精華液,均勻的抹在臉頰、額頭、下巴,每塊肌膚都不要錯過這個好東西

使用一周後覺得整體膚況穩定細緻很多,皮膚一乾淨,整個人都會亮起來

9.jpg

10.jpg

  諾舒納Noreva   UHT 眼周舒緩霜 20ml

眼周的肌膚很薄,再加上我卸妝都是往死裡卸,很常不小心就把肌肉拉來扯去

尤其是最近季節變換,眼周一缺水乾紋瑕疵就會立刻跑出來

UHT 眼周舒緩霜含有高、低分子玻尿酸長效保濕,讓你可以皮肉笑,細紋無法跟著大笑

12.jpg

UHT 眼周舒緩霜也是乳白色乳霜質地,質地絲絨滑順,滋潤度跟展延性都很好

質地不厚重,碰到體溫會迅速被皮膚吸收,擦在眼周不怕長肉芽

所謂的UHT指的是超高溫滅菌創新科技,可以不用添加防腐劑對眼周更溫和穩定、也不含香精

建議大家開封之後不用省,趕快在他最新鮮的時候用光光!! 不然台灣天氣潮濕很容易就變質啦

13.jpg

14.jpg

在眼下塗抹後,逆時針繞一圈確保每一塊都有沾到UHT 眼周舒緩霜

眼窩處會加強按摩,眼下也會跟著按摩前中後的穴位,每一個死角都不放過好好的舒緩亮眼

SKIN AP 舒緩胜肽可減緩眼周不適,搭配按摩手法,隔天眼神整個都對了

16.jpg

17.jpg

因為連續晚睡,加上壓力大,前陣子皮膚狀況真的差到會收到朋友突然的關心

很多小顆粒都蓄勢待發,還好在爆炸前遇到諾舒納安撫穩定了躁動的狀況

醫美療程後、孕婦、嬰兒等膚質敏弱者,很推薦來體驗強力補水、修護受損與補水保濕的感覺啦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諾舒納 臉書粉專       諾舒納 品牌商城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