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793488.jpg

以前我的眼睛怎麼笑都不會有「歲月痕跡」

現在怎麼回事,只要動一下,眼尾的紋路就大搖大擺地跑出來

年紀到了真的不能只顧整張臉,一定要特別加強眼部

眼霜已經變成必備品!!!

18.jpg

19.jpg

尤其最近季節變化進入秋冬

易敏感的肌膚開始乾燥了起來

隨便一個臉部表情都像要把臉擠出蜘蛛網一樣XD

更別說現在都戴口罩只露出眼睛

整個眼周、眼圈都超重要!!!!

很需要強大的眼霜來維持電眼~~

20.jpg

21.jpg

  Dr.Cink 達特聖克   逆齡抗痕花蜜賦活眼霜  15ml

這款我大概使用了快一個月,覺得最有感的地方就是 它改善了我泡泡眼的問題

有時前一天晚上吃太重鹹,隔天起床眼睛像是被打,不然就是雙眼皮腫到變單眼皮....

有一陣子比較晚睡,熊貓眼直接出來say hi

狂被問最近是不是很累..QQ

 

而這款 #逆齡抗痕花蜜賦活眼霜

雙科技結構提拉,X型補強循環科技,泡/垂/暗/紋 8天有效改善!!

內循環、外撫紋,建構全面抗老

✔專利有機澳大利亞袋鼠花

✔球蘭花蜜酵母 2.5%

有效提升菌叢平衡、肌底膨潤、飽滿透亮

有效降低水分流失、外在攻擊

22.jpg

重點是~~白色的乳霜狀質地,不會黏膩非常好吸收,眼下滋潤無負擔

減少黑眼圈和腫泡眼的出場率,使用一陣子後明顯改善,讓我覺得很有感!!

23.jpg

24.jpg

  Dr.Cink 達特聖克   逆齡亮眼導入按摩棒 

現在周年慶買花蜜眼霜就送 #逆齡亮眼導入按摩棒

兩個搭配一起按摩眼周,冰冰涼涼的304不鏽鋼銀色小滾珠

加上深度穴點按摩,能促進眼周微循環,舒緩眼周壓力

 

而金色大滾珠為鋅合金

瞬間降溫沁涼舒壓,強化撫紋緊緻功效

隔天起來眼睛像是能發出雷射光一樣有神

25.jpg

  Dr.Cink 達特聖克   逆齡亮眼導入按摩棒 拉提按摩順序

先用逆齡亮眼導入按摩棒的尾端勺子舀適量塗在眼下

眼頭開始,從眼眶下緣一路到太陽穴,單向輕輕滑動的方式疏通放鬆眼周肌膚

按摩同時還可消除疲勞一天的眼睛 ,真的超級舒服~~

那些小紋路就是洩漏年齡的關鍵,眼霜是那個幫你鎖住祕密的銀行

真的要趁還有膠原蛋白的時候開始鎖好你的青春!!

26.jpg

27.jpg

  Dr.Cink   達特聖克的產品由醫師和藥師聯合開發

所以是很令人放心的

我自己就有各種他們家的保養品

因為價錢甜,以容量來說CP值又超高,非常推薦入手一罐試看看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dr.cink 達特聖克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