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793486.jpg

小時候如果想喝熱水,就要花十分鐘等熱水燒開

想喝溫水也要燒水後再兌涼水,不然以家裡的機器來說,只能有室溫跟沸水兩種

長大在宿舍買了快煮壺,還是得用罐裝水或去加水站買水後加熱

17.jpg

1.jpg

水資源是困擾我的一個難題,曾經懶得買水,就想到帶大瓶子去學校裝回家喝

每天書包最重的不是我的夢想跟課本,是那個重達兩公升的水壺

一直一直都超級想要不用再買水,想要隨時喝熱水,一按就能有冒煙的水可以喝

最近周年慶終於心一狠,入手了義大利 LAICA 瞬熱生飲淨飲水機,完成我童年的小心願

3.jpg

  LAICA   瞬熱生飲淨飲水機 

瞬熱生飲淨飲水機有4L的大容量水箱,非常不占空間,大概是小家庭的一天用量

把自來水倒入後就會慢慢地過濾,基本上它只有出水階段才會耗電

安裝跟操作都很簡單,不用安裝複雜的管線系統,只要插頭一插上就可以正常運轉

最棒的是它有五段式的溫度可以挑選,一按即瞬熱,想要喝熱水或溫水不用再等十分鐘

4.jpg

  LAICA   瞬熱生飲淨飲水機 雙重濾芯

市面上很多濾芯都是大陸製造,但LAICA的濾芯系統是義大利原裝進口

他還通過 WQA 美國水質協會認證 及多項水質檢測標準

Bi-flux雙流濾芯+除菌濾芯,經過五層過濾程序,最後自來水可以直接生飲

5.jpg

Bi-flux雙流濾芯 : 可以除去水中餘氯,卻能保留天然的礦物質

6.jpg

除菌濾芯 : 中空的絲膜可過濾0.1微米,細菌跟塑膠微粒都可以輕鬆去除

7.jpg

啟動器 : 只有在濾芯啟動階段會使用到的輔助器材

8.jpg

  LAICA   瞬熱生飲淨飲水機 濾芯啟動步驟

安裝步驟很簡單,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它的濾芯啟動步驟

上圖是啟動步驟,看圖的順序是左上、右上、左下、右下喔~~

首先將附贈的濾芯啟動器拆開,再將除菌濾芯和活塞以旋轉方式接起來

最常用的板.jpg

從頂端倒入過濾水或瓶裝水(請勿直接使用自來水喔),再將啟動器放回

推入活塞,就會從除菌濾心屁股擠出水來,重複倒水步驟10-15次就算啟動完成

10.jpg

我打開Bi-flux雙流濾芯時,外層有一些碳粉跑出來

在使用前要先沖洗以及浸泡約10-15分鐘再使用

最後一步就是將兩個濾芯分別裝在水槽上就大功告成拉~~

11.jpg

12.jpg

儲水箱有1公升是自來水倒入區,剩下的3公升就是濾完後的儲水區

倒入水後可以看到他緩緩地過濾~

13.jpg

  LAICA   瞬熱生飲淨飲水機 使用方式

在啟動之前都是低耗電,長按電源3秒後就啟動它了

分別有100ml、200ml、300ml三種水量以及45度、60度、70度、80度、100度五種溫度

可以自己挑選,例如我想要200ml的70度水,它倒完就會自動跳停

或是你想要直接喝室溫水,也可以按出水開關,隨自己想要的量啟動跟關閉

(上圖的中文是我打的喔,正常機台不會有中文)

14.jpg

16.jpg

15.jpg

這台完全滿足了我的需求,讓我既不用出去外面買水,又不用隨時煮水

想喝甚麼溫度直接調整,不用每次喝個溫水都要調半天,不是燙到舌頭就是溫倒泡不開

而且還有很多貼心小設計,例如機台最下方有止滑吸盤,晚上還有夜視功能

從價格倒性能真的都超級讚,租屋族的給我通通都去買一台~~~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LAICA官網       LAICA粉專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