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727959.jpg

短髮的壞處就是,只要一長長就會想要去整理

當頭髮長度剛好碰到肩膀時,自然捲的我又會開啟亂翹模式

15.jpg

  板橋美髮   居髮廊 位置

在整天在辦公室頂了一整天亂亂的頭髮,下班後忍不住去旁邊的髮廊整理

最近辦公室搬到板橋附近,下班經過剛好有看到一間居髮廊在試營運,幫大家採點看看嘍

府中站一號出口往板橋商圈的方向大概走個三分鐘,看到重慶路的爭鮮往右轉進巷子

在一樓的就可以看到居髮廊招牌,上二樓就是居髮廊了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居髮廊板橋店因為試營運加上平日下午的關係,所以裡面人不多,剛好可以拍照給大家看

空間寬敞明亮,味道非常清新,不會有藥水的刺鼻味

除了在板橋有新開的店外,中和(環球對面)、新莊(洪金寶對面)、 樹林(樹林車站)都有分店

22.jpg

這次除了要剪頭髮之外,我還想要補染布丁頭再加上護髮

染髮前設計師先給我確認顏色,我這次選的是安全牌的CGB茶黑色(雖然染完我覺得偏紅)

23.jpg

24.jpg

25.jpg

  板橋美髮   居髮廊 染髮

在所有項目開始前,會先用塑膠套在耳朵上防止顏色沾染

頭皮隔離完成後,就會開始在頭髮上分批上染膏,最後靜置30分鐘

這款染膏在頭皮上完全不會有刺激性,味道也很溫和,如果你是頭皮敏感的人非常推薦嘗試

26.jpg

30分鐘結束後,就會把染膏沖洗掉,這次用的是護色洗髮精讓顏色可以再度延續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板橋美髮   居髮廊 日本納普拉深層三段護髮

納普拉第一劑作用是清除頭髮髒污,操作方式需要邊噴水變上膏體,結束後大約靜置五分鐘

接著第二、三劑同時進行,第二劑是噴霧型頭髮胺基酸,第三劑是補充角蛋白以及補水

先把頭髮的髒東西清除後,再分別補充頭髮需要的全部養分,最後靜置十分鐘就完成了

31.jpg

32.jpg

  板橋美髮   居髮廊 剪髮

我是細軟髮加上自然捲,只要層次打太高就會變得毛躁又難整理

和設計師討論後他叫我放心,會幫我把頭髮打理得出門只要梳個頭就有造型

看他不停變化剪刀跟手法,最後出來的成果我真的超級喜歡~

33.jpg

除了顏色跟我預想的黑茶色不太一樣外,護髮跟剪髮的成果我都超級喜歡

護髮的效果持續快一周,頭髮都還是很柔順不毛躁

髮型師的刀工也沒讓我失望,後續整理起來真的超級輕鬆的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板橋美髮 板橋店粉專      板橋美髮 板橋店 LINE   

地點 :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2巷9號2樓

電話 : 02 8951 199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