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654229.jpg

辦公室坐久了,回神的時候臉已經要貼到螢幕上

不然就是通勤半小時,我都頭低低的專心划手機

這些不經意的小動作,對頸部卻會造成想像不到的壓力

6.jpg

7.jpg

當左右拉伸放鬆脖子,都會發出超級無敵大的喀拉聲,很怕下一秒脖子就會斷掉

去按摩的時候,師傅也會告誡以我的年紀不該這麼僵硬

除了平時伸展保養外,我終於找到日常可以使用的放鬆小物了

1.jpg

  breo倍輕鬆    頸椎按摩器 Neck C2

Neck C2是四個軸,24個按摩點,四組波浪按摩頭,四個大揉株

360度全方位海浪式多點揉式多穴拉摩,哪邊痠痛就切換哪個模式

2600mAh的大電池,充電一次要3-4小時,可以使用100分鐘

2.jpg5.jpg

一共有兩種顏色分別是熾光金和隕石灰,親肌膚萊卡棉很舒服

不過剛開會有股味道,鼻子比較敏感的人建議先清洗外層布再套上使用

3.jpg

 Neck C2設置熱敷鍵,三秒速熱和42度恆溫熱敷,讓你持續溫暖又能放鬆

還有四段隱形磁吸扣,搭配自己喜歡的力道,扣住後不用持續手扶施壓

4.jpg

 Neck C2側邊有語言控制器,內建肖戰語音與聲控開關,還有充電口及熱敷模式開關

最後的電源鍵長按是開關機,短按一下可以切換不同模式

活絡、舒頸、睡眠 三大模式,就像十指揉捏的環繞式包覆,放鬆肩緊一整天的辛勞

8.jpg

  breo倍輕鬆    頸椎按摩器 Neck C2 使用方式

我喜歡靠在沙發上加壓,讓按摩點更深入,C字環打開放在肩膀上還可以按摩到後面的肌肉

最近我也拿他壓在腿下面按摩大小腿,一個Neck C2可以按摩到多個地方也是很超值

9.jpg

10.jpg

現在天氣越來越冷,Neck C2的恆溫熱敷模式真的超級舒服

不僅肩頸需要,連腿部都能照顧到,唯一小缺點就是大概使用15分鐘要讓他休息冷卻一下

最棒的是它的價格非常甜,完全可以無痛入手阿~~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最後也幫大家爭取到折扣,官網輸入「B202210C2」,享有專屬9折優惠(即日起至12/31)

  breo倍輕鬆官網      breo倍輕鬆 MOMO      breo倍輕鬆臉書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