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326532.jpg

現在人在辦公室上一坐就是一整天,每天幾乎都黏在位置上

像我看東西的習慣又很差,常常在無意識的時候就會離電腦越來越近

拱背、脖子前傾已經跟我形影不離,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身體開始發出痛感的警訊甚至還會痛!!

1.jpg

2.jpg

以不正確的姿勢久坐,對於身體內側擠壓甚至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

不是只有肩頸不適跟外表沒精神而已,甚至會導致消化道不順暢等文明病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常會沒意識到自己已經歪掉,這時候就需要Style美姿調整椅來輔助拉

7.jpg

進入正題之前先來看看我的可怕坐姿吧~~

從小就被老師糾正壞習慣,但長大沒人提醒我後,就開始變本加厲

從照片就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我身體曲線歪斜,重量都集中在左側使肌肉使用不平均

3.jpg

5.jpg

  Style Standard美姿調整椅   品牌介紹

說到加班文化不能不提日本,Style Standard美姿調整椅是由日本脊椎治療專家監修

專家說正確的姿勢,是通過正確調整及保持坐姿而產生

tyle Standard獨家腰、臀、腿三點支撐原理,幫助身體保持在壓力最小最正確的位置

4.jpg

  Style Standard 美姿調整椅   Style獨家三點支撐系統

正確的姿勢是指耳、肩、腰在一條直線上,這樣不會給骨骼肌肉帶來過多負擔

Style獨家的點支撐設計便可以輕鬆幫助維持正確姿勢

腰部 正確支撐腰部,左右兩側支撐腰部的設計,有助於保持自然的S型曲線

臀部 有助於將身體的重心在對的位置,引導臀部保持直立的理想坐姿

人體工學 貼合身體的曲面設計,保持臀部及腿部的平衡

S__2547721.jpg

這次Style與BT21攜手合作,新推出壓印圖案的特別款式,身為粉絲怎麼可以錯過!

淡淡的粉色,配上低調但可愛的壓紋,工作起來心情更好了呢!

喜歡沒有圖案或是簡約風的,也可以到官網選經典單色款喔

8.jpg

9.jpg

10.jpg

有了Style Standard 美姿調整椅之後我翹腳的次數趨近於零

他直接把我雙腳固定在正確的位置上,我還無法拱背,整個坐的超級挺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我的扭曲肌肉好像已經定型了

所以前幾次坐都沒辦法用太久,不然會有點不舒服

建議有這種困擾的可以適度休息,讓肌肉重新適應回到最適當的位置上喔

官網建議是先15分鐘為基準,再慢慢增加使用時間

11.jpg

12.jpg

BTS特別版受到各部門同事的羨慕眼光,甚至還會遇到BTS的同好來跟你搭話

不過最棒的是我的坐姿真的肉眼可見的被調整了,雖然現在還在肌肉重新適應階段

但是他跟牙套一樣,慢慢的矯正回來,之後整個線條跟姿勢就能回到完美的狀態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Style Standard 官網      Style Standard MOMO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