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85591.jpg

大家都選抗暈染、持久、不沾杯,持妝沒錯但是卸妝超級困難的阿~

之前不懂卸妝,在眼周瘋狂搓還是卸不掉睫毛膏跟眼線液

臉還沒卸乾淨,睫毛跟魚尾紋都被我扯出好幾條!!!

1.jpg

12.jpg

有那種用了半個月皮膚沒變乾淨,反而長了一堆痘痘

不然就是卸完妝,眼睛睜開整片情深深霧濛濛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完全沒有上述困擾,我自己連續使用8天,皮膚感覺越洗越好了!!!

3.jpg

6.jpg

  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植村秀卸妝油是我媽買給我的第一瓶卸妝產品,只要有周年慶都會屯上好幾罐的那種鐵桿粉

超微米油分子科技搭配無敵乳化系統,雖然是卸妝油,但手濕濕的也可以使用

用以天然油成分溶彩妝油的方式,溫和清潔皮膚不長痘

無敵鹹酥肌實測出來真的只有清潔沒有負擔

11.jpg

成分中添加來自日本的「山茶花籽油萃取」、以及「天然美容成分」人蔘、金竹等等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還是由99%天然植物萃取邊清潔也可以邊保養

長期使用下來不僅毛孔問題被改善,而且皮膚看起來也細緻了超級多,真心的專櫃卸妝推薦

4.jpg

5.jpg

很多人都覺得只有防曬要卸妝嗎,答案肯定是要的喔

不管你今天化的是基礎隔離防曬卸妝、淡妝或是舞台效果妝,卸妝清潔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延伸閱讀->戴口罩還是要擦防曬嗎? 關於防曬卸妝的迷思,專業皮膚科醫師曾德朋來替你解答!

10.jpg

一開始很擔心卸妝油會越卸越油,使用後才知道用以植物精油為基底的卸妝油

能更細緻深入毛孔裡殘妝,精油分子也更有效的乳化掉扒在皮膚上的油性化妝品

而且用完之後皮膚也沒有長痘痘,真的是我近期的推薦卸妝

延伸閱讀->【卸妝迷思】油肌可以用卸妝油?防曬需要卸妝嗎?讓皮膚科醫師曾德朋詳細解答!

7.jpg

  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眼唇卸妝推薦

我會那麼喜歡植村秀卸妝油,除了本身好用外,使用步驟超級簡單很適合我這個懶豬

不需要化妝棉可以直接乳化,而且卸妝洗臉直接二合一,不用再用眼唇卸妝液

擔心接睫毛卸妝種睫毛卸妝植村秀卸妝油不溶解接睫毛的黑膠,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這次從我化妝箱挑出號稱最持妝、持色的產品,測驗看看最後的卸妝結果吧~~

8.jpg

9.jpg

  植村秀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卸妝步驟

STEP1 手乾按壓四下 手與臉部皆保持乾燥,按壓4下潔顏油在手上

STEP2 徹底溶解全臉彩妝 輕抹按摩全臉,由內而外,由上到下,至潔顏油完全溶解彩妝為止

STEP3 沾水乳化3-4次 以指腹沾取少量清水,乳化3~4次,重複按摩直至潔顏油完全乳化為乳白色

STEP4 以大量清水洗淨

第一次輕輕搓揉,大部分粉狀及膏狀的彩妝都可以順利被消除

頑固的眼線液、不沾杯唇彩和睫毛膏,也都在二次清潔後消失不見

植村秀卸妝油非常順利的通過測驗~~

2.jpg

13.jpg

如果卸妝不乾淨,讓毛孔新舊髒污疊加堵塞,最後你會變成粗大的毛孔肌還很容易長痘痘粉刺

天然成分高的精油卸妝,溫和的卸妝還不拉扯肌膚,越洗讓你離毛孔肌越遠

最棒的是植村秀針對不同膚質有不同的卸妝產品,可以進去官網看看喔

  植村秀官網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