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1760597.jpg

身為油性頭皮權威,真的非常有資格來分享控油洗髮露

我是油性頭皮又遇上難照顧的細軟髮,只要一出油,所有髮絲都立刻團結起來跟我作對

人家到下午頭髮會黏在頭皮上,我根本時空被快轉,只要一出門頭髮立刻躺回頭皮睡回籠覺

13.jpg

14.jpg

試過很多不同的洗髮精,有些打著蓬鬆的名義,卻讓頭髮變得很乾澀

不然就是打勾勾說好要控油,但首先被控制的,是被騙後的怒火

還有那種忽略到女生也需要控油,出的都是超man味道的洗髮精

15.jpg

16.jpg

  嗜香氛 Let Go!  HGP控油精油洗髮露  品牌介紹

嗜香氛是是台灣製造的在地香氛洗髮品牌,從2017到現在經典香氛系列口碑越打越響亮

除了嚴選Ecocert歐盟認證原料,還力求做到友善地球的十一種不添加與五大堅持

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香味有別於一般的世俗街香,根本是專櫃等級的高級味道

17.jpg

22.jpg

  嗜香氛 Let Go!  HGP控油精油洗髮露

這次的HGP控油精油洗髮露從包裝到內容物,前前後後推翻了十幾個版本,懷了一年才生出來

加拿大柳蘭萃取可以溫和控油,洗完都不會有乾澀,髮根一點都不軟爛也全部站的直挺挺

再加上日本專利HGP專利養髮成份,滋養頭皮,讓頭髮越來越茂密

18.jpg

19.jpg

  嗜香氛 Let Go!  HGP控油精油洗髮露 使用心得

嗜香氛的香味本來就沒話說,這次用沉香醇百里香、杜松漿果、芳樟來放鬆洗髮人的心情

使用的薄荷量非常適合女生,溫柔的沁涼感,卻不會讓頭皮過辣

用精油洗髮乳洗髮時,用指腹輕輕地按摩,讓泡沫在頭皮上停留約五分鐘

還能讓天然精油的香氣與效果幫助鬆弛頭皮、滋養髮根喔~~

20.jpg

21.jpg

HGP控油精油洗髮露不僅是符合歐盟規範的洗劑

他的泡泡還下了血本,添加胺基酸洗劑,那可是一般洗面乳的成分

拿類洗面乳泡沫來洗頭,綿密細緻的泡泡完全不會拉扯到髮跟

還可以深入毛孔把頭上的髒污全部洗出來,讓頭皮變得更清爽乾淨

23.jpg

24.jpg

真不愧是植髮專業醫師陳詠婷專業愛用精油配方,我這個油頭人也超級認可他的控油解放髮根能力

最棒的是他是由IFA認證芳療師特別調製出來的的SPA高級植萃精油香,讓每天拖著疲憊身軀的我

能在洗完澡後得到身心靈的放鬆,還沒試過的人真的要趕快去官網拿試用包拉!!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試用包索取     嗜香氛 Let Go!官網    IG     FB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