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0302210.jpg

和同事拍合照時發現,我的膚色黃到像是泡在橘子汁一整天,沒沖水直接烘乾

肌膚也因為曬了太多太陽,沒有好好保養,變得又脆弱又缺水

後來才發現飾底乳買到控油,結果忘記看防曬係數!!!!

22.jpg

23.jpg

想要短時間內讓肌膚變回正常,只能內外兼攻,除了控制飲食跟作息之外

我也特別去找找保濕補水的卡姆果系列保養品

他的維他命C是柑橘的30倍,還被譽為秘魯的奇蹟之果,聽起來就很神奇

20.jpg

21.jpg

  珍朵絲特   Jenduoste

他是深根在台灣超過二十年的美體保養品牌,以植萃、自然、簡單為概念設計產品

最有名的是之前看很多人都有分享過胡宇崴代言的龍血系列保養品

有了之前的口碑累積,讓我超級想要試看看這次的產品-卡姆果系列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珍朵絲特   卡姆果透亮瞬潔膠(卸妝膠)

保養之前,臉上的零零摳摳全部都要卸乾淨,後續的營養才有辦法吃得進去

卡姆果透亮瞬潔膠(卸妝膠)除了添加維他命C是柑橘30倍的卡姆果萃取

還有岩藻聚醣、小黃瓜萃取,防止水分揮發及加強防禦能力,給予肌膚雙重保濕

28.jpg

29.jpg

卡姆果透亮瞬潔膠(卸妝膠)採用獨特Cleansing Water技術,凝露質地的卸妝產品

零油感洗起來很清爽,他的成分非常溫和,連嫁接睫毛也能安心卸妝

省去乳化跟起泡泡的時間,直接淨化肌膚清潔毛孔,畫個幾圈就能把所有殘妝給帶走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珍朵絲特   卡姆果透亮潔顏慕絲

卡姆果透亮潔顏慕絲嚴選六種植萃與兩種活性成分,淨化皮膚的同時也能收斂毛孔

為了不讓洗後有乾澀的問題,還添加海洋微生物萃取,雙重補水

最後的天竺葵與葡萄柚精油來畫龍點睛,香氣超療癒

35.jpg

36.jpg

卡姆果透亮潔顏慕絲簡單一壓,就會跑出適量的輕柔細緻慕絲泡沫

味道是清甜的柑橘中帶點獨特的玫瑰香,有種在沐浴在花田裡的療癒感

泡沫深入清潔毛孔,不拉扯皮膚,洗後臉會變得很嫩而且完全不會有緊繃感

裡面有保濕成分,可以洗臉兼保養

37.jpg

38.jpg

39.jpg

  珍朵絲特   卡姆果透亮保濕水凝露

卡姆果系列的三個產品全都是敏弱肌友好,無色素、無香精、無酒精

尤其是卡姆果透亮保濕水凝露,長時間濕敷也完全沒有任何突發狀況

這要歸功於與肌膚成分相似的異構寡糖,高效保濕,輕鬆擁有Q彈喝飽水的皮膚

40.jpg

卡姆果透亮保濕水凝露的質地介在化妝水和精華中間

有化妝水的清爽,也有精華的凝露飽水膜感

平常我自己會在卸妝與臉部清潔完

倒在手上後,均勻地從臉部塗抹到脖子,急救時就濕敷加強

大概使用兩周後,感覺皮膚感覺隨時都位在滿水位,臉頰都擠得出水來

41.jpg

感謝這次的飾底乳災難,讓我遇到珍朵絲特的卡姆果系列,三個產品都非常超乎我預期

但如果要選一個推薦的話我選卡姆果透亮瞬潔膠(卸妝膠)

油肌的我真的很討厭再用油去卸妝,難道我整天還不夠油嗎

卡姆果透亮瞬潔膠超級清爽但又能把彩妝帶走,使用完臉上沒負擔的感覺真的超級爽啦!!!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佐登妮絲商城      佐登蝦皮官方旗艦店      momo醫美館      珍朵絲特臉書粉專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實際狀況因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膚質不同之故,仍需依自身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