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0146589.jpg

前陣子不知道是天氣太悶熱還是我變胖導致褲子變得太緊

某天我在擦乳液想說來擦一下屁股的時候才發現,我的屁股肉上一邊長了五顆大紅痘,右邊也不甘示弱

除了快點拿果酸來代謝醜屁屁,也下定決心要把冬天的內褲給換成夏天專用的透氣內褲

19.jpg

22.jpg

  素肌良品   日本醫護級氧化鋅99.9%抗菌 

我身邊待過國外的人來台灣,一到四月就開始抱怨又悶又熱的天氣根本不是人待的

再不阻止悶熱魔王侵犯我的屁屁,接下來的把內褲包裹的部位全部都攻擊一輪讓它爛掉了拉

素肌良品針對亞洲海島型氣候,和日本合作研發出超薄 x 素乾 x 無痕 x 抗菌的平價內褲

1.jpg

3.jpg

我這次選的三個系列都是它們家經典的無痕/氧化鋅抗菌系列

素肌良品大手筆的採用了日本醫護級氧化鋅,是最親近人體皮膚PH值,還可以99.9%抗菌

它抗的可是妹妹的死對頭,會讓內褲上面有奇怪分泌物的壞菌

2.jpg

說抗菌不是口號,人家可是有送到SGS的實驗室檢驗,還在每件內褲標籤附上抗菌實驗結果

7.jpg

undefined

8.jpg

9.jpg

  素肌良品    唯美蕾絲(日本)氧化鋅(中腰)抗菌內褲

一共六種顏色分別是有奶咖、黑色、灰色、紫色,還有我選的煙灰紫、藍色

唯美蕾絲在內褲正中央有溫柔的蕾絲設計,摸起來質感很細緻超級親膚,拿到臉上磨也不會刮皮膚

採用義大利機台編織,在內褲上面的重量和重量直接減半,可說是市面上最薄最輕最柔膚的內褲

10.jpg

undefined

11.jpg

  素肌良品    素面簡約超彈氧化鋅(中低腰)抗菌內褲

有桃色、黑色、粉色、紫色、藍色,以及我選的奶咖、灰色,共七種顏色

素面簡約設計卻藏了防夾臀以及無勒痕的獨家剪裁設計,是個不聲張但是很有料的一件內褲

素肌良品還用更少的縫線、更高的成本,這麼大愛的犧牲奉獻,幫我們換來更好的包覆性

4.jpg

undefined

5.jpg

6.jpg

  素肌良品    蕾絲包臀零著感氧化鋅(中腰)抗菌內褲

蕾絲包臀跟素面簡約都是七個顏色,我選的是桃色跟黑色,顏色雖然多,但都是使用健康染色劑喔

它正面是簡約的素色設計,但是從側邊到屁股底下採用日本零著感無痕蕾絲,是個不撓屁股的加分小心機

極細纖維高彈力紗讓彈力加倍,穿起來舒適無感,而且屁股下面的蕾絲也不會有內褲痕

20.jpg

21.jpg

不管是穿較薄的西裝褲還是緊身運度褲,素肌良品都可以把內褲痕好好的藏起來

每個款式都很好看,完全不是那種阿嬤顏色或剪裁,布料也都用得非常好不僅超級透氣通風,而且不會卡屁股

好啦~~以上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素肌良品官網       素肌良品臉書粉專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