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25262255371.jpg

還記得大學彩妝社第一堂就在教上妝工具的挑選,用到好的上妝工具,開架彩妝也可以有專櫃的高級妝容

那時候分成新手萬用手指、進階粉撲、高階底妝刷,手指雖然免費,但是很多細節都沒辦法修飾得很好

當時厚的粉撲因為會吃妝,所以老師建議如果有預算可以買最不吃妝的底妝刷

36.png

21.png

 

從大學到現在,我的預算都從開架粉撲晉升到專櫃粉撲上,也差不多用過有十幾個品牌

而且現在粉撲越做越好,從以前的粉底吸收器,到現在都粉底大部分都能穩定的留在臉上

用不習慣粉底刷的我,繼續鑽研在好用的氣墊粉撲上面,今天要跟大家開箱的是近期最愛超軟糯又不吃妝的粉撲

19.png

  日日美鋪     選品商店

日日美鋪是嚴選日本美妝保養及生活用品出身,店裡面總共超過10個品牌,300多項商品

不僅有美妝保養,甚至連日本最有名的保健產品都一應具全,最棒的是都是原廠公司貨,不用擔心買到假貨

只要進站就可以把想要的產品日本高人氣產品一次買齊

 

S__29892635.jpg

P1510330_1.jpg

22.png

23.png

  日日美鋪    日本明色 Moist Labo BB霜

這款是一瓶多效的獨特保養型BB霜,一瓶有精華、防曬、遮瑕、粉底的效果

這系列有裸妝(透明)、保濕遮瑕(白皙、自然、健康、珠光)﹐美白(白皙、健康),共三款 七種顏色

24.png

25.png

  日日美鋪    AliSHA棉花糖氣墊粉撲

他有獨家技術專利六層結構,打破傳統粉撲很容易把粉底吸好吸滿,不留一點給肌膚的狀況

單入裝的一共有三種款式,我拿的是扇形,官方還有販售方型及水滴型

扇形很適合針對T字部位、眼唇或是瑕疵處等細節加強,另外水滴型及方形給想要大面積快速上妝的人使用

26.png

27.png

最上面那層白色的是PU皮革層,雖然是白色但是很好清洗超耐髒,我粉底有時候碰到他只要抹掉就乾淨了

中間還有特殊防水夾層以及多個氣墊棉層空間,層和層中間有空心設計,打造空氣輕盈的感覺

28.png

接下來我就分別用過量的粉底液在左右臉平均分別抹上

但是左邊我用手指上妝,右邊則是使用AliSHA棉花糖氣墊粉撲

真正優秀的粉撲就是要能屈能伸,既能不吃粉底,當粉底過量又能帶走多於粉底液

29.png

30.png

31.png

各位新手們,還不趕快買起來!!! 有沒有工具是不是差超級多的,我兩邊都分別只給15秒鐘的時間,所以還有點不均勻

不過可以明顯的看出來用手指根本是災難,粉底浮在半空中像是在臉上油漆一樣

但是用粉撲,粉底液可以輕鬆地吃進肌膚裡面,像是天生麗質的感覺

33.png

35.png

兩邊都給完整的時間打底後,是不是肌膚看起來變得很美,而且非常自然~~

而且AliSHA棉花糖氣墊粉撲真的超級軟,放在臉上超級舒服的

37.png

20.png

彩妝老師說的沒錯,手指雖然萬能,但是上妝真的會很不均勻,多花一點小錢買個合適的粉撲

不僅可以省時間,還能把開架粉底液的妝效搞得跟專櫃一樣高級,最棒的是AliSHA棉花糖氣墊粉撲能屈能伸

只要一點粉底他可以輕鬆拍到臉部每個角落,但是粉底過多,又能輕易帶走多於粉底,這到底是甚麼黑科技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資訊看看喔

  日日美鋪官網      AliSHA棉花糖氣墊粉撲      明色Moist Labo BB霜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