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9442050.jpg

從大學畢業也快四年,但到現在我還不習慣從布鞋換成跟鞋,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被雷怕了

以前有穿過不透氣的跟鞋,腳臭到同事以為公司糞管炸裂,不然就是從家裡走到公車站,腳後跟就直接被磨破

甚至還遇過底部太硬,走個半小時之後我真的寧願光腳走路,都不想再穿那雙奪魂鞋

6.jpg

7.jpg

undefined

   MELROSE 美樂斯     經典素雅純色霧感麂布高跟鞋   跟高4.5cm

這款舒適好感跟鞋-雲朵後跟系列一共有四種顏色,分別是經典黑 / 迷霧黑 / 復古棕 / 質感米

其他三款顏色都是牛皮面,只有我選的這款迷霧黑是精選細緻質感麂布面料製作而成

跟高4.5cm,是一個剛剛好能拉長腳背,看起來腿更長,而且新手也很好駕馭的高度

8.jpg

9.jpg

   MELROSE 美樂斯     經典素雅純色霧感麂布高跟鞋   乳膠海綿墊芯

這款後跟雲朵澎潤超級優秀,我連夾腳拖都能被磨破的人,穿這雙完全都沒有受傷紀錄

鞋底還有獨特足弓增厚鞋墊,把你腳溫柔的包覆住,即使久站也不會腳酸

加厚鞋墊+包覆性,你以為穿起來會很悶嗎,錯了!!!!因為他是真皮內裡,穿起來超級透氣,到底要不要給其他人活路阿~

10.jpg

11.jpg

12.jpg

經典素雅純色霧感麂布高跟鞋的造型簡單,但是非常經典,入手這款非常安全又能顯得你的質感

一體成型橡膠鞋跟,底台非常穩定舒適,趕捷運上下手扶梯都不會拐到腳

13.jpg

14.jpg

15.jpg

( 這雙鞋版正常,建議依照正常尺寸選購 )

經典的黑色加上簡單的設計,在辦公室完全不會出錯,非常適合初出社會不太會駕馭跟鞋或是單純想買實用鞋款的人

16.jpg

17.jpg

換過各種高口碑網購店或是專櫃跟鞋,一直找不到能符合我需求命定鞋款

但是這款MELROSE專櫃跟鞋,用料跟設計完全對得起價格

我可是集容易流腳汗、腳跟皮薄又很容易腳酸的敏感人,穿這雙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MELROSE 美樂斯官網        經典素雅純色霧感麂布高跟鞋        MELROSE粉專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