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8606478.jpg

我的牙齒從還不喝茶、咖啡甚至是可樂的國小階段就比別人牙齒黃很多了

為了拯救像是一輩子都沒刷過的超可怕黃牙,我也做過很多次冷光美白

每次做完那些課程,牙齒都會敏感酸一陣子,像是我的神經外露,一點風吹進我的牙口都會"丟幾壘"

41.jpg

42.jpg

 

不小心染上愛喝咖啡的壞習慣,讓好不容易建立的自信白牙笑容,又變成畏畏縮縮的卡色又卡漬可怕黃牙

很多居家美白產品都是給一個牙模和美白精華,將精華擠在牙套上面帶個半小時後刷掉

途中會狂流口水不說還會不小心吃進很多味道很怪的產品本身,所以這次我要分享的是溫和美齒但效果看的到的Dr.V小白棒

30.jpg

31.jpg

33.jpg

  Dr.V達特美   清新煥白美齒漱口水 DrV小白棒

DrV小白棒是全新8效合1的新一代美齒漱口水,獨家維生素C+E 天然美齒新配方輕鬆7日煥白

成分天然 安全可靠,溫和的DrV小白棒不傷琺瑯質也能有效幫助去漬,不用擔心牙齒越用越敏感

天然綠茶萃取物能有效減少牙菌斑形成預防蛀牙,一個小小的漱口水能幫整口牙齒全方位保養

32.jpg

34.jpg

  Dr.V達特美   清新煥白美齒漱口水 10ml/包*14入

一盒是七日分的美齒隨身包,每天早晚各漱口兩次,小小包很方便隨身攜帶

DrV小白棒成分天然單純,溫和不損害牙齒健康,碰到嘴巴內壁也不會有急著想要把他吐掉的刺痛感

你即使吃完重口味的餐點,也能迅速拯救口氣不佳,保持口齒清新

35.jpg

P1500577_1-修.jpg

  Dr.V達特美   清新煥白美齒漱口水 牙齒色階檢核表

盒內還有附贈牙齒色階檢核表,抱歉讓大家傷眼睛了,讓大家看到我7~8分的黃牙

想當年最可怕的時候,我曾經顏色到3~4分

39.jpg

40.jpg

每次使用的時候只要鼓動兩腮,讓DrV小白棒徹底漱遍口腔牙縫及牙齦

大約30-45秒就可以吐掉,之後不須再用清水漱口喔~

S__28606482.jpg

他小小一包非常方便攜帶,像我出門玩也很喜歡帶一包漱口水出門

吃完顏色比較重或是味道比較強烈的食物後,都可以拿漱口水消除口中異味以及迅速卸下卡色食物

賢宓BA.jpg

之前和歐美朋友們聊到過,他們覺得牙齒的整齊度和顏色會直接聯想到經濟狀況和教育程度,牙齒漂亮的人說明更會注意生活品質跟自己的禮儀

自從聽到這個之後我就更對牙齒清潔更上心,試過很多不同商品也踩過很多次雷,自從用了DrV小白棒後就愛上了

每天早晚各一次,一個禮拜後的照片是不是很驚人,這麼溫和的漱口水,清潔效果怎麼這麼好啦!!! 真的很推薦大家試看看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Dr.V達特美官網       Dr.V達特美 臉書粉專    Dr.V達特美IG:dr.v_tw
 

即日起至2022年6月底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xianmi520],即可限折50元(限Dr.V達特美官網使用)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