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8606480.jpg

前陣子連續下雨,下到我人都要發霉,只能除濕機24小時瘋狂放送

被子跟剛洗好的衣服是乾了沒錯,但我皮膚的水分也都要被吸光光了啦!!!

平時的化妝水跟保養品已經沒辦法拯救我皺巴巴梅子臉,這時候剛好是KOSE 光映透新上市的超療癒插畫風系列面膜的測試時間

20.jpg

24.jpg

KOSE光映透面膜從來沒讓我失望過,完全懂少女在想甚麼,拯救疫情口罩皮膚和可愛的東西,就是將錢包掏空的流量密碼阿

Clear Turn光映透系列和日本知名人氣插畫家合作, 超療癒的畫風及水潤貼膚的使用感,難怪在日本一剛上市就能引起大好評

18.jpg

17.jpg

  KOSE    Clear Turn光映透

因為疫情,很多砸大錢保養的皮膚因為口罩也漸漸變得乾燥敏感,這次的新品就是因應變化而量身打造的急救面膜

爆彈保濕療癒面膜(紫藍色)幫助肌膚QQ彈潤,速攻集中安心面膜(粉色)減少肌膚負擔、舒緩調理

Clear Turn光映透系列面膜,依照當日膚況挑選,兩款交錯搭配使用,8分鐘敷臉時光,獲得像熟睡8小時的肌膚

 

21.jpg

  KOSE    爆彈(ㄉㄢˋ)保濕療癒面膜 紫藍色

如果你是粗糙乾燥肌,想要在重要日子皮膚乖乖不要亂起屑或是臉看起來楚楚動人的少女感,就先用爆彈保濕療癒面膜幫你重新打好地基

長時間持續潤澤配方,搭配自然香料,讓臉上貧瘠乾枯的毛孔能迅速補充水分,把塔克拉瑪干沙漠變成高美濕地

另外爆彈保濕療癒面膜有舒緩放鬆的花香調,打開包裝會讓你心情很好,但上臉之後味道就散很多,鼻子對香味特別在意的人不用太擔心喔

 

23.jpg

  KOSE    速攻集中安心面膜 粉紅色

我最近很常加班,沒時間好好保養照顧自己的皮膚,不僅熬夜又壓力大導致皮膚變差,而且臉還開始暗沉

只要稍微不注意就會核彈式的毀滅皮膚欸,這時候就要換適合敏感肌膚的低刺激配方,速攻集中安心面膜出馬

他可以調理肌膚環境,舒緩乾荒肌膚,而且 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乙醇)

25.jpg

Clear Turn光映透系列每包滿載168ml的濃厚美容液,完全不少於單獨包裝的面膜

裡面的美容液多到敷完8分鐘之後,還能用它來擦拭全身都夠用!!!

26.jpg

Clear Turn光映透系列的面膜紙使用特殊的凹凸超貼膚設計,每次取出一片面膜

面膜上方突起部分代表的是右側,延展開來後讓凹凸面緊密貼合肌膚

約8分鐘後取下面膜,可再使用面膜凹凸面輕拭、去除老廢角質 他的材質讓你擦拭時不會覺得刮臉,是非常溫和的帶走老廢角質

27.jpg

面膜上方突起部分代表的是右側,延展開來後讓凹凸面緊密貼合肌膚

約8分鐘後取下面膜,可再使用面膜凹凸面輕拭、去除老廢角質

28.jpg

29.jpg

這次的Clear Turn光映透系列我真的超級愛,不僅能正中我的需求,還能敷臉跟去除老廢角質一次GET到

豐潤好吸收的美容液,敷臉8分鐘獲得像是熟睡了8小時的肌膚 還有少女香香味道

最棒的是包裝真的太可愛了拉~~跟姊妹出去外宿完全可以拿出來炫耀的阿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KOSE官網         Clear Turn光映透系列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