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8319778.jpg

每次過年回老家都是一場災難,平時租房的我很少回家住,留著老家的床長灰塵

即使我已經有用塑膠墊蓋住,但無孔不入的灰塵和各種會讓我敏弱的小生物們,還是能完全制霸我的床跟枕頭

一般連假只有兩天兩夜,我身體的各種防禦兵還能免強守住,但只要到過年動不動就七天以上持久戰,各種防禦指數直接崩盤

8.jpg

6.jpg

往年過年差不多到小年夜我就會開始不適,初一關鍵部位就會微微不舒服

初二回娘家,基本上我都是不舒服到爆炸的程度跟大家相見的,收到的同情眼光都比紅包還要多

為了不要讓各長輩印象定形我是一個敏弱悲慘女子,我決定今年讓大研生醫加入戰局

1.jpg

2.jpg

  大研生醫   舒敏益生菌膠囊

環境讓人容易敏弱,季節交替也是個大爆發的時刻,想要擺脫這種不適的情況,就要改變細菌叢生態,根本調整換季困擾

大研特挑5隻國際文獻實證益生菌,找到適合亞洲人的AP益生菌艦隊駐紮消化道,抗酸鹼,菌數穩定、高定殖力,並且無添加香料色素

完整添加有效劑量170億配方,而且還榮獲全球7國專利,還有近1000人的臨床實證,且經醫學不斷反覆驗證的專利益生菌

延伸閱讀:AP益生菌網站介紹

4.jpg

3.jpg

  大研生醫   5隻國際文獻實證益生菌

副乾酪乳桿菌AP88:強化舒敏,提升整體保護力

副乾酪乳桿菌AP86、發酵乳桿菌AP13:調整體質

乾酪乳桿菌AP31、嗜酸乳桿菌AP11:輔助消化道機能,從根本調整體質

除了調整體質,增強自我保護力,讓換季敏弱或是環境不乾淨都不能輕易把你擊倒,還能幫助消化道機能,使大魚大肉的過年也能消化順暢

延伸閱讀 : 益生菌怎麼吃?何時吃?注意8個母湯的益生菌吃法!

5.jpg

紙盒拆開後還有鋁箔袋內包裝,可以防潮、防濕

大研舒敏益生菌是活菌,經冷凍乾燥處理過,可以短時間放置室溫

如果一次買太多,可以放到冰箱冷藏保持益生菌的最佳活性,不過還是建議打開後盡快食用拉~~

6.jpg

7.jpg

一盒有30粒,一般保養每日1顆,加強保養可以早晚各1顆,建議空腹搭配開水補充

延伸閱讀 : 益生菌推薦,7大功效6大挑選重點!營養師教你該補充哪種益生菌

8.jpg

9.jpg

採用AP專利5層包埋凍乾技術,維持益生菌的活性與穩定性,讓益生菌可以不用冷藏也可以維持高穩定性

雖然說優酪乳跟優格也可以獲得益生菌,但是對於卡路里斤斤計較的我,已經懶得對成分表上面的 糖份、香料等添加劑

還不如直接吃大研舒敏益生菌膠囊 ,他的成分只有單純的AP88等科學實證菌株

10.jpg

現在路上有很多仿冒品,大研生醫真的很貼心,拆開包裝後還給個QR CODE掃描檢驗

6.jpg

9.jpg

益生菌的保健效益畢竟不是魔法,不會立即讓你感受到差別,至少要連續服用2-4個月,才能發揮理想的保健效果

但是保健食品我會選擇大研,從他的用料到所有成分都有自主檢驗,讓人吃起來真的非常安心

大研生醫還有月扣方案,會於訂購日後的30天,系統自動為您再次訂購商品,每次購買都還有八折優惠,還有不定期的試吃禮,是不是超級方便的阿

最棒的是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點我立即註冊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大研生醫官網       舒敏益生菌膠囊       月購方案      

【此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外包裝與賣場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