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7148356.jpg

學生時期找另一半靠學校或社團活動偶遇,朋友的朋友玩個桌遊或出去露營就變成男朋友

上班之後要認識新的人變得好困難,我只想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根本不想要發展甚麼辦公室戀情

還好有交友軟體打發時間,不然生活圈都侷限在小框框裡面,生活變得一成不變好無聊

S__27148352.jpg

S__27148355.jpg

我身邊也有很多交友軟體高手,結合我朋友跟我的實測來分析市面上必玩的六款交友軟體

分別是 iPair、JD、 weTouch、BeeBar、 Facebar、 Peach,Stalk如果有再玩一定都有聽過的交友軟體

我最後還會依照速約率、顏值度、產品類型和配對率使用做個簡單的評比,有興趣的人就一起看下去吧

undefined

  iPair愛情公寓    直播聊天交友軟體     AND下載連結       IOS下載連結  

iPair有贊助第三屆走鐘獎,中場休息的十五分鐘廣告時間一直重複洗腦我,搞得我不下載對不起他

它的前身是非常有名的愛情公寓,直播結合社群的交友軟體更有貼近彼此的感覺,支援多種繁體、簡體、英文、日文....等多國語系

根據第三方市調權威機構報告,推估約30萬人透過iPair找到結婚對象,推估約200萬人透過iPair找到對象,配對率也太高了吧

IMG_7552.JPG

IMG_7553.JPG

IMG_7555.JPG

每個直播主都非常親近好互動,直播間每日都有好禮可以拿,不僅你可以送主播禮物,主播也能回送你,超級有互動的感覺

最棒的是這邊的主播台目前人數都還不會很多,不用擔心你的聲音被埋沒在人海裡面,連結性超級強~

直播間還有分成推薦、附近跟最新,可以看到哪個主播最紅或是離你最近的直播間

說不定上去刷離你最近的主播,在私訊他聊天,還能增加約出來的機會,完全不用擔心是機器人跟你聊天,保證一定是真人正妹

IMG_7557.JPG

交友軟體的找尋功能也不能少,性別、年齡、城市選下去,系統就會直接幫你配對適合你的交友對象了

undefined

  weTouch    校園約會率超高神器    AND下載連結       IOS下載連結  

這款是校園必備的交友軟體,用戶大多都是大學生,平均年齡都偏年輕,校園就是不一樣,大家的平均顏值都好高阿~

他在PTT鄉民還有被譽為買可樂神器,秒懂的人請去面壁(羞~),目前有超過100萬人次的下載以及2000萬次以上的配對

weTouch還可以發起發約會功能,不管是你要約桌遊還是校園打一場排球或是直接夜衝看夜景都很好約,我只能說年輕真好

 

IMG_7570.JPG

除了基本的右滑(愛心)喜歡、左滑(灰色叉叉)不喜歡,還特別新增星星符號代表Super Like

IMG_7569.JPG

打開首頁隨便滑都是三十歲以下,而且高冷、暖男、運動型、幽默風趣的各種鮮肉歐爸都應有盡有

約會功能有分地點、時間、甚至連約會費用怎麼付跟預算都可以直接打在上面,來場說走就走的刺激約會

IMG_7571.JPG

weTouch可以看本週TOP100男女生及近兩週的校花校草名單,校園排行中輔仁、東吳、文化本來就是校花校草實體名單上面的霸主

看來這邊的真實性也非常高,而且校園內的正妹帥哥也都會來這邊玩,可以搭訕平時不敢高攀的極品

跟大家說明一下,如果想要跟排行榜的帥哥美女們聊天是需要貢獻一點摳摳

自己覺得還滿合理的,花點錢跟更優秀的人互動,我覺得一點都不虧

S__27082777.jpg

另外weTouch可以編輯自己的興趣和instagram串接功能,增加可信度和系統推薦交友名單的同時,聊天的對象也會變成現實生活中的追蹤者

undefined

   BeeBar     不用配對,讓你快速找到對象聊天    AND下載連結       IOS下載連結  

大概七年前我還是大一新生的時候超流行的Beetalk,這款BeeBar就是他的接班人

主打的功能就是可以不用配對,大廳中直接找到欣賞的對象,直接快速聊天進入狀況,而且這款的線上的使用者很多、回覆率也滿高的呢

不愧是蜜蜂系列,當初我在玩Beetalk上面幾乎遇到的都是學生,BeeBar承襲傳統,年輕人佔了一半以上

e46747cf-c7ce-4d96-ad51-5c44e445de9f.png

BeeBar很貼心的有個交友大聲公的功能,可以一口氣群發訊息給大家約會,體會一下當海王的感覺

雖然比較像是亂槍打鳥,但像我這麼懶惰的人就很適合這種功能,不用花太多時間在找對象或是等對方回覆

不過發出去的人是隨機的,可以藉此機會認識到更多圈友圈不同的人,有遇到不錯的對象不需要設置條件可以直接聊天

IMG_7572.JPG

IMG_7573.JPG

BeeBar 也有約會功能,設定約會地點、時間、人數還有內容,上面也可以看到有幾個人報名了

如果你缺排咖或是桌遊咖,直接在上面就可以找起來~

IMG_7574.JPG

BeeBar認識新朋友的速度真的超級快,我才剛登入不到一分鐘,截圖玩左邊那張照片,等換到右邊截圖時就有人密我了!!

undefined

   FaceBar     見面吧!追求快感與刺激     AND下載連結       IOS下載連結  

FaceBar是反骨女神 蕾菈拍片指定款,玩法非常多可以視訊、通話、聊天,相較於單純用打字的方式溝通,語音和視訊聊天又會更直接

像我自己如果遇到男生聲音好聽的話會超級加分,FaceBar除了長相跟基本訊息外,還能測試聲音是不是你的菜

我自己看了一圈下來,FaceBar上面女生的年紀都蠻小,而且很特別的是各位女生如果想要賺外快還能在上面視訊當主播賺錢喔

IMG_7575.JPG

IMG_7576.JPG

FaceBar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功能就是有當前評價指數,就很像是uber可以在開始前就先知道對方評分

如果分數很低就可以直接掰掰不聯絡,可以預防花很多時間在奇怪的人上面

除了能顯示距離外,還在一開始就能選擇聊天話題,找跟你興趣目的比較合的人聊天

如果是女生使用FaceBar還有另外一個動態發布錄影或照片的功能,男生有興趣需要付費才能開始聊天

undefined

   JD     快速約會、短暫浪漫    AND下載連結       IOS下載連結  

JD的全名是JustDating,他是主打快速即時的約會軟體,適合追求一夜情或是短暫關係的人

我自己用起來發現線上的使用者超級多,半夜也一堆人在線上聊天,上面的用戶顏值都滿高而且年齡也算偏低

最強的是不分男女,即使你大頭貼沒放照片,介紹空空的也都有人密你,看來這邊的人很飢渴~

S__27082791.jpg

我下載JD的時候性別選錯,結果我變成男生了啦!!不過沒關係,前面都是女生視角,這次來看看男生視角有甚麼不一樣

我發現JD上面的男生感覺都要滿有錢(很多功能都需要花錢),女生女生用戶偏大膽,難怪我也沒放照片就一堆女生跑來密我

不愧是蟬聯30個月約會類暢銷排行榜第一名,是PTT西斯鄉民唯一推薦

S__27082788.jpg

S__27082790.jpg

JD有真人驗證幫大家把關,聊天用戶上面有藍勾勾的表示他是真人不是機器人,而且每個用戶都要通過手機驗證才可以加入JD,且使用過的號碼無法再次使用

這麼嚴格的審核就是擔心你聊的掏心掏肺結果超級照騙,或是把真心錯付給詐騙、融資集團,使用起來非常放心

undefined

  S Talk    直播聊天交友軟體    AND下載連結       IOS下載連結  

S Talk跟JD一樣都是主打快速約會,這邊的用戶比較不會暈船,S Talk的玩法也非常多變,有視訊、通話、聊天

也因為是主打快速約會,所以這邊的男女生作風偏大膽、敢秀敢玩,如果你比較內向害羞的話來這邊會一直都處於臉紅心跳的狀態

作風這麼大膽,難怪是SEX男神 小哥哥艾里愛用交友軟體,我點進去都跟著害羞了

S__27140479.jpg

成功註冊後就有不同的選項讓你選擇,透過你有興趣的聊天關鍵字,快速又簡單找到合適的對象

聊天視窗很像是LINE,可以使用文字、照片、語音、貼圖來表達自己,而且個人的介紹檔案不只有只有照片和文字,你放自己的語音介紹

S__27140480.jpg

S__27140477.jpg

S Talk上男生要跟女生聊天要花摳摳才能聊天,一次點數多少不等大約8到38點,一點換成新台幣是5元

女生聊天有錢拿,所以回復率和主動跟男生搭訕的機率都超級高

也不用擔心付了點數對方不理你怎麼辦,男生如果覺得這場談話你不感興趣可以直接取消聊天,點數會全部返還

不過經常系的重複取消聊天,也會有30分鐘不能跟同一個聊天的限制

 

APP iPair weTouch BeeBar FaceBar JD S TALK 
LOGO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特色 直播打賞互動率高 年齡層低揪咖約會、排行榜 群發、不用配對直接聊天 視訊語音、刺激又快速 快速約會、男多金女大膽 男女大膽、互動率超高
速約率 ✓✓✓ ✓✓✓✓ ✓✓✓✓ ✓✓✓✓✓ ✓✓✓✓✓ ✓✓✓✓✓
顏值度 ☆☆☆☆☆ ☆☆☆ ☆☆☆☆ ☆☆☆ ☆☆☆☆ ☆☆
配對率 ✿✿✿✿ ✿✿✿✿✿ ✿✿✿ ✿✿✿✿ ✿✿✿ ✿✿✿✿✿

最後也提醒一下大家,完全沒見過面的不要輕易把私密照片或是太多私人訊息交給別人,要好好保護自己

這六款交友軟體都不太一樣,看你是想要青春的校園約會還是臉紅心跳的視訊交友都有

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以及想要的類型去下載喔,說不定你就在上面遇到適合的對象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

  iPair    直播打賞,超多素人正妹 AND下載連結  IOS下載連結 

  weTouch   用戶非常年輕,揪出來的成功率也很高  AND下載連結  IOS下載連結 

   BeeBar     經典APP,聊天率很高 AND下載連結  IOS下載連結 

   FaceBar    目的明顯的大膽視訊交友  AND下載連結 IOS下載連結 

   JD     短暫浪滿買可樂 AND下載連結 IOS下載連結 

    S Talk      聊天率超高,邊聊天邊賺錢 AND下載連結 IOS下載連結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