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6951685.jpg

生活要有儀式感越來越盛行,除了好好打理自己外,香氛蠟燭、精油已經是精緻女孩必備的標配了

前陣子我從我媽媽的庫存裡面ㄎ一ㄤ了一罐薰衣草香氛蠟燭,想要幫我失眠的我脫離沒有睡意的夜晚

但我房間通風不太好,燒了半小時差點缺氧,蠟燭不完全燃燒還會冒有毒的黑煙和很臭的類似燒塑膠味道,讓我更睡不著了!!!!

50.jpg

51.jpg

明火真的很麻煩,我連水杯都很容易打翻,如果火在床旁邊翻倒,那我還沒當成精緻女孩就整個人掰了

擴香到後面,也會因為竹子的毛細孔堵住,味道也就散不出來,還有不適合台灣潮濕天氣的水氧機,點下去房間跟浴室一樣潮濕

相對安全的熱熔蠟燭,雖然沒什麼危險,但是不能定時關掉和一直有個亮亮的燈光在旁邊晃,也不太助於睡眠

43.jpg

  herbally 草本真情    精油擴香儀

找了很久才找到精油擴香儀,他真的超級適合住在不通風的房間,在加上人懶又怕光的我

精油擴香儀在過程中「不加熱」、「不加水」、「不稀釋」,所以不會有亮光、明火、水霧甚至精油成分被破壞的問題

超可愛的聖誕樹造型玻璃罩是用手工高溫打造,下方環保橡膠木底座,原木配上透明玻璃根本就是裝飾品,真的超有質感!!!

44.jpg
  herbally 草本真情    精油擴香儀  使用方式

將精油擴香瓶直接插入底座不要旋轉,再搭配原廠附贈的精油專用的滴管,將精油滴入擴香儀約15~20滴,最後放上瓶蓋就完成

他直接利用高壓氣泵產生氣體壓力,利用氣流將精油分子推散於空氣中,保留精油最完整的香味與功效

避免機器運作過熱以及香味太重,擴香儀每運作兩分鐘後會休眠一分鐘,持續兩小時循環後就自動關機,點了即使睡著也不用擔心會燒整個晚上

46.jpg

45.jpg

  herbally 草本真情    精油擴香儀 特色

精油擴香儀有分成小坪數(15坪以下)和大坪數(25坪以下)兩個大小,全玻璃瓶身,避免精油外漏到塑膠殼或是橡膠配件,完全杜絕精油溶解塑膠產生的臭味

旋鈕式開關可依照空間大小或者香味需求調整強度(左邊旋轉鈕),底座下方還有止滑墊,防止不小心撞到整台機器翻倒

而且聖誕樹裡面還有燈光秀,他有四種不同的顏色,他還有裝載觸碰式LED燈開關(中間按鈕),如果想要關掉燈光只要利用指尖觸控即可輕易開啟LED燈

最棒的是他還有微型幫浦搭配獨家專業的降噪技術,機器的聲音非常小聲,連我耳朵算敏感的人聽起來都只像是白噪音,不太會影響睡眠

47.jpg

48.jpg

  herbally 草本真情    精油擴香儀 單方/複方精油

我這次選的herbally 草本真情的精油有大西洋雪松(單方)、自由禪風跟心靈沉靜(複方)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新手推薦直接買複方就好,複方的味道有調和過,聞起來全方面都很平衡

自由禪風:有檜木的溫和沉穩木質搭配細緻清新的佛手柑,最後的薄荷點綴,讓木質調有淡淡的清甜香氣,很適合在繁忙的工作中讓心情放鬆

心靈沉靜:療癒舒心的薰衣草是前味,大西洋雪松、芳樟的木質靜謐中和了甜味,讓整體聞起來非常舒緩,非常適合幫助睡眠

大西洋雪松:雖然他的味道溫暖厚實的木頭味道,但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真的不太會使用,建議用香高手再買單方比較合適

49.jpg

精油擴香儀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安靜、安全、香味不會跑、操作簡單,唯一要挑剔的就是他需要定期清潔

但是能讓我好好睡覺不用擔心被火燒,家裡有小孩或是寵物也不用太擔心,算下來定期清潔好像也不會太麻煩

另外兩個複方的味道正中我木質調人的嗅覺愛好,自從有點香之後脾氣好像也跟著變平靜,跟男朋友吵架的次數也變少(疑~)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精油的功效,不過能保證的是它超美的造型搭配天然的香氣,真的是不踩雷的交換禮物首選清單!!!!!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

我幫大家爭取到優惠碼,95折推薦代碼(全小寫):xianmi95,提供給你們喔~~

  herbally 草本真情官網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