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6402835.jpg

我的自然捲非常頑強,即使用電捲棒整理的乾乾淨淨,一出門被風吹到又會直接被打回原形

如果頭髮能怎麼梳都還是會亂翹的話,我就會直接髮夾搭配馬尾直接出門

前陣子頭髮變長後去某間髮廊整理,明明已經溝通過我有自然捲,並請髮型師盡可能不要打薄

結果出來還是層次打超高,導致現在頭髮各種不規則亂翹,而且長度還不夠綁不起來,每天看我的鳥窩頭超級煩躁

28.jpg

在介紹今天去的店家之前,先給大家看一下成果吧~~

長度雖然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在Miss.Salon 古亭店剪完後頭髮很明顯的好整理很多

不然每天起床幾乎都跟左邊一樣,完全沒有任何規律的亂翹,Miss.Salon 古亭店剪完後頭髮順了很多,也少了很多整理時間

1.jpg

2.jpg

  Miss.Salon 古亭店  

Miss.Salon已經在古亭開了二、三十年了,目前總共有三間分店分別是古亭、板橋以及新店

很久沒回去的老客戶可能看外面會忘記它長甚麼樣子,那是因為Miss.Salon在這幾年不斷升級轉型

除了內部裝潢大翻新之外,目前使用的髮品也都走精緻有機路線,在競爭激烈的古亭站中也是有走出自己一條路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Miss.Salon 古亭店一共有**個位置,三個洗髮空間,在轉角還有一個小小的打卡牆,讓等候的人可以在那邊拍拍照

內部裝潢乾淨大方,讓人非常放鬆不會有壓力,室內的燈光特別裝置成與太陽光差不多,把染完的視覺色差在店內降到最小

11.jpg

12.jpg

13.jpg

  Miss.Salon 古亭店   和設計師討論與頭皮隔離

Miss.Salon 古亭店的設計師一眼就看出我頭髮的層次出現問題,討論起來非常輕鬆,我跟她講完平時的整理習慣跟髮況之後,髮型就迅速定案了

染髮第一步就是先用含天然紫蘇油成分先做初步的頭皮隔離,髮助細心的每隔三公分分成一區一區把油按進頭皮

全部的分區按摩都做完之後,還會在整個頭部的全部按摩約五分鐘的時間,來染個頭髮連心情都被療癒了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Miss.Salon 古亭店   染髮

Miss.Salon的染劑使用日式哥德式染膏,染膏顏色多而且都是比較優雅的日系顏色,不想染顏色太誇張想要心機一點的顏色可以來試看看

這個染劑幾乎沒什麼藥水的味道,在頭皮上面也完全沒什麼刺激感,不用擔心染個頭髮頭皮損傷一半

因為我半年前有染過,所以設計師先染靠近髮根比較黑的原生髮,靜置十分鐘後再上髮尾,兩段式讓吃色更均勻

上色加靜置約三十分鐘,如果有特殊處理(色差大)時間會再多一點

18.jpg

19.jpg

  Miss.Salon 古亭店   洗髮

Miss.Salon的洗髮產品跟頭皮隔離都是OWay(原名Organic Way),產品都是使用生物動力有機農法,成分純淨對頭皮很好

洗髮的流程是用護色洗髮精洗兩道,味道是柑橘清香,最後再用保濕的護髮素柔順髮質

洗完還沒結束喔,他會拿溫熱的毛巾包住脖子跟頭皮,邊熱敷還邊按摩,現在天氣這麼冷,最後的按摩流程也太加分了吧

21.jpg

22.jpg

23.jpg

  Miss.Salon 古亭店   剪髮

果然是在古亭開了二三十年的老招牌髮廊,我和設計師簡單的說明了一下髮質狀態他就看出來前一間把我的層次打太高

這次設計師把頭髮從內到外分成一層一層的方式修剪,確認一個區塊修剪完成在換下一塊,而不是一刀下去所有長度齊長

剪完後,靠近脖子的頭髮比較短,最外面一曾的頭髮較長,這樣的結構讓頭髮不用花時間整理也能睡醒就有包柏頭

25.jpg

26.jpg

27.jpg

大概在裡面坐了不到兩個小時染+剪就全部完成了,頭髮有吹乾基本上也不太會亂翹,少了很多整理頭髮的時間!!!!

染的顏色是《無法抗拒的他》韓素希的黑茶色,這個顏色的重點就是在暖光下是黑色,但是陽光一照下來會有氣質的灰褐色的霧感

染完後髮絲在視覺上會更柔順輕盈,像是在黑頭髮上面套了一層溫柔濾鏡

Miss.Salon使用的髮品也很不錯,在髮廊洗兩到三次顏色就差不多固定,甚至連後續回家洗頭髮也沒洗出甚麼彩色泡泡出來

 

24.jpg

補充一下,因為我家是白光,所以看起來顏色比較深,但是在太陽光下面她的髮色比較明顯的偏咖啡

想要在辦公室當乖乖牌,出去外面玩當一下叛逆少女的可以來試看看他們家厲害的染髮喔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這次的染的髮色跟新髮型真的超喜歡,有興趣的人我把店家的資訊留在下面給你們參考喔

  Miss.Salon 古亭店預約連結  

營業時間 : 周一休息,周二到周日11:00–20:00

預約電話 : (02)2367-2217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6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