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5878556.jpg

雖然每天都有在保養,化妝水、精華液、面霜一個都沒有少,每個步驟也都沒有在馬虎

但皮膚的狀態已經卡關很久了,雖然肌膚看起來瑕疵已經改善很多,但就是少了那一點乾淨透亮的感覺

尤其我又是個極度容易跟太陽光融合的小黑炭,只要某天沒有好好擦防曬,皮膚就會迅速地變成混濁黃黑色

18.jpg

20.jpg

年紀已經過了25歲了,各種代謝超明顯的下降,開架式的小朋友面膜保養好像已經滿足不了我皮膚的需求

只能越換越貴,越換越好的產品,不過為了皮膚狀態更好,錢還是得砸下去,保養真的是一條不歸路阿~

為了要讓皮膚更上一層樓,現在我已經換成醫美等級輕奢面膜,讓我的混濁黃黑改善超級多真的超推薦!!!!

S__25878551.jpg

S__25878552.jpg

  美肌萃 Natural Filter LAB    品牌介紹

《美肌萃》秉持著呵護女性的理念,致力於滿足各類的肌膚養護需求,「不只是保養,締造輕奢極致享受。」

他們家的面膜保養保證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漂白螢光劑也沒有石化界面活性劑,大家使用起來更安心

( 敏乾肌的朋友還是建議將少量精華液放在脖子跟耳後先做敏感測試在使用於臉上 )

我還喜歡美肌萃不做動物實驗,產品都有FSC環保標章,產品也是採大豆油墨印刷,連包裝都有分成盒裝跟愛地球裸裝兩種

S__25878548.jpg

S__25878545.jpg

 

  美肌萃 Natural Filter LAB   極煥白激光活氧面膜

極煥白激光活氧面膜號稱醫美級超導面膜,含有2%傳明酸阻斷黑色素,使肌膚白皙勻亮,15分鐘的面膜保養就可以瞬效煥膚

荷蘭高保濕因子增加水合作用,提升整體光澤度,讓皮膚吸滿飽飽的水,Q彈嫩到像是可以擠出水來

還有富勒烯超能掃除自由基,源頭抵抗光老化,長期搭配防曬使用,可以從混濁蠟黃肌變身成淨亮好命肌

12.jpg

13.jpg

  美肌萃 Natural Filter LAB    面膜紙

美肌萃運用獨家專利技術Bemliese™,嚴選100%日本頂級棉籽絨製成的特長纖維,除了面膜超級服貼外導入能力也很強

一般面膜的材質不利於精華吸收進皮膚,導致精華外溢無法完整導入,即使精華成分好也沒辦法發揮它百分百的效果

美肌萃頂級超導羽私縷面膜有超強抓水利,可以輕鬆鎖住精華並導致肌底,面膜保養搭配好的精華成分讓保養事半功倍

14.jpg

15.jpg

真的不是我在面膜推薦,美肌粹撕下來就直接用肉眼看出脖子跟臉的色差差了一大截,皮膚變得水光透亮

16.jpg

怕兩邊的色差太嚴重,我會趁臉部按摩把多餘精華按進皮膚的時間,將剩下的精華敷在脖子上面

17.jpg

  美肌萃 Natural Filter LAB    環保裸裝包裝

整套結束後皮膚狀態變得水嫩透亮,像是去打雷射後的光滑皮膚一樣,自己照鏡子都會被閃瞎阿~~

另外美肌粹還有幫助抗老保養的極逆時賦活緊緻面膜,以及醫美等級玻尿酸保濕的極潤顏頂級魚子面膜也很推薦大家

醫美級輕奢保養品這次我也用了這兩個系列,因為美肌萃有裸裝包裝,所以可以依自己的需求購買需要的面膜片數

而且如果是要自己使用的話,也可以都買裸裝版本就好,減少10%-15%的碳排放

不僅可以用比較優惠的價格買到輕奢醫美級面膜,還可以在保養之餘,友善地球環境,減少包材的浪費喔

S__25878546.jpg

  美肌萃 Natural Filter LAB    極逆時賦活緊緻面膜

極逆時賦活緊緻面膜用了很多近期流行保養成分,像是超紅的胜肽保養、積雪草等六大植萃成份

還有最特別的蘋果幹細胞萃取,對於細紋鬆垮的肌膚可以達到緊緻撫紋!

S__25878547.jpg

  美肌萃 Natural Filter LAB    極潤顏頂級魚子面膜

而極潤顏頂級魚子面膜比較偏向保濕型的面膜,我覺得長期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或是乾冷的冬季都很適合用這一款!

美肌萃極潤顏頂級魚子面膜加入了精萃Beluga魚子醬成份,供給肌膚滿滿的能量

並以藍銅胜肽補水、神經醯胺抓水為概念,替肌膚補水的同時,也把水分緊緊的所在肌膚裡。

19.jpg

21.jpg

22.jpg

年紀到了真的不能不服老,像我比較過大學生面膜跟美肌粹的醫美級輕奢保養品,就能清楚的感受到他們成分真的有差別

不管是在保濕能力還是在肌膚的澄淨提亮膚色的效果完全不再同一個級別,而且是敷了十五分鐘就能明顯感覺到差異

保養這條路就是要把錢砸對地方,一定會感受到肌膚回饋,美肌萃就是能開心看見肌膚回饋的面膜推薦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美肌萃官網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