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5616616.jpg

我不是專職的部落客,一到五都還有正職的工作,兩個身分生活已經夠忙碌了,但我不是最累的那個

很多人除了上班族,還有媽媽、媳婦、主管...等身分,回到家要開啟另外的模式,留給自己的時間並不多

在有限的時間內,我都喜歡挑選那種不要太過浪費時間的事情

3.jpg

關於保養,我自己就很喜歡ALL IN ONE,一次把我所有想要的保養成分都放在裡面

像是基本的保濕補水、皮膚變亮、修護舒緩、緊緻,最好還能美白 ( 怎麼列一列才發現我這麼貪心 )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康是美用過的All IN ONE保養品真實評比吧!!!

15.jpg

   我的膚質   

在分享之前先跟大家講一下我的膚質,這樣比較好做比較

我是夏天油性肌膚,不擦霜塗上的化妝水跟精華鎖不住,塗某些太厚重的精華一定會爆痘

冬天會偏混和性肌,t字部位還是會少量出油,天氣太冷太乾臉頰偶爾有乾到痛的問題

7.jpg

8.jpg

   雅漾    24H保濕水凝霜 50g

官網主打 立即舒緩、深層修護、保濕補水、細緻毛孔、撫紋緊緻、澎潤透亮

是各位弱敏肌最愛的雅漾,活泉水的部分我稍稍有點無感,不過他們家不致痘的防曬和這款水凝霜我超級愛

她可是我少數會回購的霜,如果我的皮膚遇到經期或是敏感時期,無香料不刺激的水凝霜真的很給力

修護跟舒緩是絕對滿分,補水我也給四顆星,不過細緻毛孔和透亮這兩點我自己比較沒有明顯的感受

 

 使用時機      皮膚敏感的夏天,秋冬換季的時候

    香味        有點淡淡的香味,不過上到臉上沒多久就會散掉了

    質地         介於凝凍跟乳霜之間,不黏膩也不會起屑

  保濕力        夏天冷氣房很ok,但是冬天有點後繼無力,會再搭配其他保濕精華

 清爽程度      剛上在臉上會感覺油油的,不過皮膚很快就會把它吸收掉

9.jpg

10.jpg

   freeplus    沁潤保濕水感霜 50g

日本Kanebo的旗下品牌,不負責任聽說某些成分會共用,但價錢少了50%,直接從專櫃砍到開架

官網主打 零摩擦般輕盈質地,一抹即化為水狀。為易乾燥的肌膚平衡滋潤,打造充滿透明感的滑嫩美肌

這罐只有保濕跟讓皮膚變得滑嫩,稍稍不符合主題,不過他的質地我真的太愛了,所以偷渡進來

他的質地真的非常清爽而且完全不會起屑,保濕又很到位,有時候皮膚比較乾的時候我也會妝前補一點點

 

 使用時機      夏天冷氣房,春夏換季也會持續使用

    香味         沒有特別的香味,加分加分

    質地         雖然取名是霜,但質地偏凝露感,不會到霜那麼悶

  保濕力        應付春夏的保濕綽綽有餘,冬天我比較不會使用他

 清爽程度      油肌的我,夏天最愛他的清爽跟適當的保濕力

4.jpg

5.jpg

   CANADEL(可奈)    全方位彈緻凝露 58g

我有用過他們家姊妹牌DUO卸妝膏,偷講一下卸妝膏不管多堅強的睫毛膏都能輕易卸掉,重點是眼睛一點都不會熏

官網主打 撫皺肌膚救星、高機能多效合一、長效潤澤保濕,還是日本知名女星米倉涼子愛用的保養品

這系列共有兩款, 可奈 全方位彈緻凝露(粉)與 可奈 全方位淨白凝霜(紫),都是低刺激、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這系列的兩瓶我自己比較喜歡粉色,不管是清爽度、抹在我臉上的效果還是香氣我都偏愛粉色那罐

 

 使用時機      秋冬換季到整個冬天都可以

    香味         他是淡淡薰衣草香,睡前抹還能幫助入睡

    質地         偏乳感的水凝霜,有水凝的清爽,又有乳霜的保濕力

  保濕力        以相同類型的保養品,它的保濕效果在中上

 清爽程度      一開始微黏,但是過十秒吸收進去後就變得不黏膩

17.jpg

18.jpg

19.jpg

拿小刮杓挖取,早上:2粒珍珠大小,晚上:1粒櫻桃大小,輕輕的按摩直到推均塗滿整個臉部後,雙手包住臉部30秒,讓成分慢慢地滲透至角質層深處

雖然是新品,但用了一周之後直接列入了我的愛用品,因為它用起來皮膚會變得很嫩,而且臉上會維持一個膚況很好的亮光

連續使用一周之後我總結一下,它的保濕力是可以讓我隔天早上醒來維持皮膚水潤,沒出甚麼油光,成分簡單有感~

13.jpg
大家看到這邊一定會想說為甚麼我明明夏天是油性肌膚但我還是要塗霜

因為沒有做最後鎖水步驟,在一個晚上的冷氣房後,早上的皮膚是乾到出偏黏膩的油,用倩碧潔膚水皮膚才能再次呼吸

但是有塗霜的話,皮膚會減少自身出油量,早上只要簡單的用清水清潔就可以了~

14.jpg

   無香度       沁潤保濕水感霜> 可奈 全方位彈緻凝露=24H保濕水凝霜

  保濕力        可奈 全方位彈緻凝露>24H保濕水凝霜>沁潤保濕水感霜

 清爽程度      24H保濕水凝霜>沁潤保濕水感霜= 可奈 全方位彈緻凝露

我畢竟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舊的雖然好用,但是新品的效果也有部分效果能夠取代舊的產品,那我就沒有必要對舊品留念了

這三款都是我測試過不會長粉刺,而且敏感肌都能使用的All IN ONE水凝、霜狀產品

而且價錢都差不多,可奈因為容量比較大一點所以看起來價錢偏貴,平均ml數後價錢差不多

如果要我選一個推薦的話我會推薦可奈的粉罐,因為他讓皮膚變嫩的效果在我臉上真實發生的阿~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CANADEL(康是美)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