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5444397.jpg

以前還在唸書的時候覺得看紙本久了眼睛會花花的很傷眼睛,下定決心結束學生身分後要好好讓眼睛放個長假

沒想到畢業後才是對眼睛傷害的開始,現在每天平均對電腦就是八個小時起跳

真的是眼睛的無限地獄,除了保健食品和眼霜瘋狂進補之外,我最近找到一個超能幫助眼睛放鬆的神器,要來按摩眼罩推薦給大家~~~

S__26411010.jpg

S__26828881.jpg

如果你有連續加班對著電腦敲敲敲,下班之後還要看手機回業主訊息,那你有很高的機率經歷過眼睛痠到從太陽穴緊繃到後腦勺

我還曾經因為眼壓過高,再加上中午趴睡可能是壓到眼睛了,午休起床之後我眼前一片霧矇矇

那時候我都快嚇死,以為眼睛被我用瞎了,還好休息一下視力就回復,這次的經驗也讓我更注意眼睛的健康

25.jpg

26.jpg

27.jpg

 日本 SAKANO KEN 坂野健電器   氣壓式熱敷按摩眼罩 使用方式

氣壓式熱敷按摩眼罩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眼部按摩器採一鍵式設計,開機、關機、調整模式都在同一個按鈕上面

長按3秒是開機、關機的指令,一打開就直接是舒緩模式,眼部按摩器一共有三種模式,每種模式的音樂也不太一樣

舒緩模式 : 氣壓+熱敷+音樂

活力模式 : 氣壓+音樂

睡眠模式 : 熱敷+音樂

如果想要在辦公室使用又怕太吵可以連續按兩下可以關掉音樂,設定好模式後一次是10分鐘,按摩結束後會自動關機

按摩的手法也不會十分鐘一模一樣,眼部按摩器 會有不同變換,讓每個部位都被照顧到

30.jpg

31.jpg

32.jpg

  日本 SAKANO KEN 坂野健電器   氣壓式熱敷按摩眼罩 40°C熱敷

平時我都會買日本某蒸氣眼罩,不過因為沒辦法服貼導致溫度很快的沒辦法傳導,而且他中間會突然爆熱一陣後又瞬間不熱了

SAKANO KEN 日本坂野健電器的氣壓式熱敷按摩眼罩用石墨烯奈米材料,導熱速度非常快又安全,可以瞬間把溫度提升到設定好的溫度

再來搭配氣壓式手感按摩,從鼻樑跟眼睛中間開始,一路會按摩到太陽穴的位置

細緻無死角的按摩眼睛周圍,達到舒緩眼周壓力的效果,用個十分鐘,一整天眼睛的疲勞直接消失不見

33.jpg

  日本 SAKANO KEN 坂野健電器   氣壓式熱敷按摩眼罩 22 x 8 x 3cm

這款按摩眼罩推薦雖然是日規,不過來台灣有改電流5V / 2A,使用原廠提供的充電器與自己的豆腐頭就可以直接充電

充飽電之後,一個禮拜大約使用個4~5次才會需要再次充電,不過這會依照個人使用習慣也會有所不同

眼罩的尺寸是 22 x 8 x 3cm,中間一條溝不是商品斷掉,是可以直接對折超級好收納,眼部按摩器​​​​​旅行也很方便攜帶,放辦公室也方便使用

眼部按摩器的整體設計非常有未來感,貼近皮膚的眼罩部分是使用PU仿真皮材質,不會刺皮膚

鼻樑處也有特別開洞,使用起來非常不會說卡在鼻樑,機器懸在半空中按摩不到眼睛

28.jpg

29.jpg

另外熱敷眼罩的後面調整緊度的繃帶型設計,我自己嘗試後如果你只要睡眠模式單熱敷的話可以把帶子調到最緊

但你是活力或舒緩模式,有搭配器壓按摩的話就要留大約一個小妞妞的空間,這樣隨著機器收縮才有空間不會直接壓迫到眼球

P1490669_1.jpg

我真心覺得這台按摩眼罩推薦對得起熱敷眼罩的價錢,以後不管是長輩還是同事生日我覺得送這個準沒錯

熱敷眼罩可以完全打中各個年齡層的心,能按摩又能熱敷根本是每個上班族的天堂,而且我自從收到熱敷眼罩之後幾乎每天都會使用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MOMO       pc  

按摩眼罩推薦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