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內衣】二訪蘆洲店,量身訂做的內衣像是用手捧著,效果好到

我最喜歡妮妮內衣的一點就是如果內衣穿鬆了的話,還可以回到原門市去做免費修改

而且在買內衣的時候他會幫你量好尺寸,讓調整型內衣可以完全符合你的身形,達到最佳修身效果

之前分享過妮妮內衣夏季款式,收到很多讀者的詢問,這次聽說秋冬系列更新了,讓我迫不及待地回去二訪蘆洲店

【妮妮內衣】二訪蘆洲店,量身訂做的內衣像是用手捧著,效果好到

【妮妮內衣】二訪蘆洲店,量身訂做的內衣像是用手捧著,效果好到

【妮妮內衣】二訪蘆洲店,量身訂做的內衣像是用手捧著,效果好到

  妮妮nini內衣   蘆洲門市

妮妮內衣是量身訂做的,沒有走網購,要親自到門市試穿適合身形的

分店遍布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都有,台北的則是位於蘆洲捷運站附近

我自己是下二號捷運站走到對面騎ubike約十分鐘至警察局還車,再走約五分鐘就能到

妮妮內衣了現場是一對一專人服務,新北蘆洲店只有兩個試衣間,先打電話預約才不會在現場等太久喔

【妮妮內衣】二訪蘆洲店,量身訂做的內衣像是用手捧著,效果好到

【妮妮內衣】二訪蘆洲店,量身訂做的內衣像是用手捧著,效果好到

我真的很懶得挑選內衣,再加上相對於款式,我更注重功能性

所以每次我去妮妮內衣都直接去試衣間,讓專業的門市人員依照我的身型幫我看我的胸骨、副乳、罩杯

在依照他們專業的判斷幫我拿最合適的內衣,每次門市人員都能拿到我超滿意的內衣款式!!!

這次要來看新品所以特別到外面看了一下新的款式,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不同的設計

除了力集中托高、防止外擴、小胸爆乳...等,內衣尺寸從70A到110I都應有盡有

【妮妮內衣】二訪蘆洲店,量身訂做的內衣像是用手捧著,效果好到

【妮妮內衣】二訪蘆洲店,量身訂做的內衣像是用手捧著,效果好到

【妮妮內衣】二訪蘆洲店,量身訂做的內衣像是用手捧著,效果好到

 

【妮妮內衣】二訪蘆洲店,量身訂做的內衣像是用手捧著,效果好到

【妮妮內衣】二訪蘆洲店,量身訂做的內衣像是用手捧著,效果好到

【妮妮內衣】二訪蘆洲店,量身訂做的內衣像是用手捧著,效果好到

  妮妮nini內衣   內衣設計

內衣主打集中托高,側邊與背後的布料也做得非常高,副乳和背後肉都被收得很好尺寸

這次的面料比較特別是採用******布料?,彈力跟包覆力都非常好,而且是穿久了也不會悶也不會勒住不能呼吸的那種

再來要特別稱讚他們加紗網,因為我的前胸很容易過敏,如果紗網材質選不好的話一定會刺刺的磨皮膚,但這款完全不會!!!

妮妮內衣的鋼圈採用"記憶型鋼圈"與"加強鋼圈",讓你在不會勒下圍的情況下能更加貼合不僅怎麼動都不會跑掉

【妮妮內衣】二訪蘆洲店,量身訂做的內衣像是用手捧著,效果好到

【妮妮內衣】二訪蘆洲店,量身訂做的內衣像是用手捧著,效果好到

 

【妮妮內衣】二訪蘆洲店,量身訂做的內衣像是用手捧著,效果好到

  妮妮nini內衣   售後服務

妮妮內衣消費滿3千可刷卡,2套可免運郵局宅配,因為我家上班時間沒人,請門市人員改用i郵箱寄送,他們也超貼心的說沒問題

內衣寄出後,門市人員還會發簡訊通知去領貨,真的超級貼心的啦!!!

另外內衣兩側的布料如果穿鬆了、背扣扣到最裡面、內衣肩帶調整到底或是蕾絲穿鬆,都可以拿門市是做免費修改

內衣大概要修改40-45天的時間,等商品寄回門市後,妮妮內衣會再發簡訊提醒到貨

【妮妮內衣】二訪蘆洲店,量身訂做的內衣像是用手捧著,效果好到

【妮妮內衣】二訪蘆洲店,量身訂做的內衣像是用手捧著,效果好到

每個人天生的骨架就是不一樣,但內衣不是像是制服隨便穿也沒差,如果內衣沒有穿好胸型可是會跑掉的!!!

一般的內衣店都是固定版型,如果大小奶或是雞胸問題他們都只是多拿襯墊調整

但妮妮內衣會在你試穿的時候直接別別針調整尺寸,針對問題直接量身修正,把調整型內衣做成像是量身訂做一樣服貼

真的很推薦還沒嘗試過量身內衣的人都去試看看~~

  妮妮nini內衣臉書粉專    

預約電話 :  02 2283 2277

營業時間 : 每周一到日 11:00-21:00

營業地址(蘆洲店) : 247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72巷1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