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4387593.jpg

夏天本來就是油肌的災難期,現在因為疫情的原因每天都要戴口罩又更雪上加霜

皮膚的油加上口罩裡面的水氣,整天被悶著我的臉直接爛掉,除了鼻翼兩側泛紅之外,臉頰還有一堆爛痘痘

天啊~~我是回到青春期了嗎,我的皮膚怎麼可以這麼差啦!!!!!

12.jpg

14.jpg

極光水讓我兩個禮拜皮膚放牛班,直接升等成為藍鑽好命肌,臉上雜七雜八的髒東西通通被代謝掉了

而且把皮膚養好之後,即使長時間戴口罩也不會那麼容易亂長粉刺、痘痘

1.jpg

2.jpg

  蘭蔻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  150ml

蘭蔻將30年科研為依據的酵素科學成果,運用在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的超極光活粹晶露中

極光水的素可確保老廢角質順利被淘汰,讓肌膚更顯平滑,也是第一個能滿足超保濕、極透亮、掃空肌膚瑕疵的水狀精華

瓶中有專利極光激活棒(仙女棒),它可以讓每次搖動都完美混勻97%與3%油水,同時打造細緻精華微泡加速吸收、舒適不黏膩

3.jpg

  蘭蔻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天然植萃精油」

極光水是水包油的雙層質地,雖然有含油,不過在臉上非常清透不黏膩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能有效改善肌膚澄淨度,提升膚質及膚色均勻度

3%「天然植萃精油」立即鎖水柔膚,同時修護表皮皮脂膜的功效

淡淡香味蘊含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有效修護肌膚問題

毛孔與斑點也有明顯改善,臉蛋就像從皮蛋變成雞蛋一樣,由內而外煥發夢幻純淨極光

4.jpg

使用之前要先上下搖晃激活一下極光水,才能使用到均勻的完美發光黃金比例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3% 天然植萃精油

中間那個是長的像娃娃機爪子的是蘭蔻專利極光激活棒,能高速融合並產生無數顆新鮮現打超微細的亮膚泡泡

獨特的起泡效果,讓超極光活粹晶露更容易滲透肌膚,讓這些好成分完整被吸收 

 

5.jpg

6.jpg

7.jpg

  蘭蔻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  使用方式

使用時不用特別的拍打手勢,只需使用掌心或化妝棉擦拭臉部肌膚,肌膚水潤光感快到你會來不及反應

也要注意極光水具有清潔的功用,不適合濕敷,皮膚偏乾的人使用會有點刺刺,過幾天就好了

8.jpg

9.jpg

10.jpg

極光水的使用起來真的能讓皮膚變得很爆水,他的亮光不是說你變白,而是從混濁蠟黃的肌膚,變成很乾淨透亮的好命小姐肌膚

兩個禮拜的皮膚是不是差很多,左邊第一天使用的時候皮膚粉刺跟泛紅還很明顯,到兩周後毛孔全部被水填滿,皮膚像是磨皮開到最大

11.jpg

13.jpg

我真的每天都很認真地使用他,你看他現在都被我用掉一半了,就知道我有多愛極光水

原本我的T字部位到下午一定會油到能煎蛋,自從我用極光水之後覺得皮膚轉性了

不油卻也不會乾,一整天就像是裝架著高射砲的水波蛋又嫩又亮,重點是皮膚變個超級乾淨

現在出門也越來越少用底妝遮瑕,簡單潤色的防曬就能讓我的皮膚變的美到發光

即日起點進下方連結,填寫完整資料,憑簡訊至蘭蔻專櫃體驗極光水,即可獲得 [ 極光水10ml ] 乙瓶,每人限領一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蘭蔻 活動連結點這邊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