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4076322.jpg

以前只要搭大眾運輸時需要戴口罩,隨著疫情升溫,變成離開家之後隨時都要配戴口罩了

現在化妝的需求沒有下降,但是能配合長時間配戴口罩還不脫妝的粉底卻很難尋找

有些持久但是很容易暗沉,不然就遇到打著不沾口罩的名號,實際上卻把口罩沾爆!!!!

10.jpg

12.jpg

前陣子看很多IG網紅都有推薦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他們不是吃麻辣火鍋就是去運動時測,測出來的結果都很誇張的持久不沾

身為一個夏天標準爆汗油肌,只要曬到太陽就開始出汗,保養完半小時內就會出油

如果連我都時測都能通過的話,那我就真的無話可說了~

1.jpg

2.jpg

3.jpg

4.jpg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SPF38/PA+++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的神奇科技讓汗水經過不會把粉底帶走變成土石流,或是爆汗後汗水變成奶茶顏色

他靠超微粒粉體,抹上後立刻形成高結構力的氣凝鎖水網,降低水分揮發速度,讓你在不悶痘的情況下把底妝鎖起來

而且這款是越流汗越漂亮,獨家智慧油水平衡功能,油處自動吸油,乾燥處自動補水,整個皮膚都是很乾淨的狀態下過完一整天

5.jpg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非常水潤,手呈現斜面粉底液就會往下流,我抹在虎口有很多皺紋的地方,都沒有出現嚴重粉痕

抹開後薄的像是上了一層蜜粉,非常輕透卻能把皮膚上面的瑕疵遮掉,輕輕推就可以推超遠

6.jpg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不同膚質的上妝方式

因為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為持久粉底,如果你的皮膚比較偏乾的話除了要特別注意保濕之外,上妝方式也要注意

乾肌&混合肌膚:先把粉底擠在手背上面,用沾濕的海綿或美妝蛋取一半的量上在臉頰以及T字部位,最後剩餘的量輕拍在眼周、臉頰需要遮瑕的地方

油肌:用刷子、海綿或美妝蛋刷子處理全臉,毛孔較明顯的地方可以以海綿輕彈

7.jpg

拍上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之後稍微可以看到粉刺導致的起伏,但是泛紅全部都被遮蓋起來,皮膚看起來滑順很多

那是因為首創的靠光遮瑕,運用光線折射校正膚色不均的困擾,完美隱藏肌膚瑕疵

而且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的鼻翼兩側原本有泛油光,上完粉底之後油光變成很漂料的微霧奶油肌

8.jpg

上妝後最大的困擾就是講完電話後,妝都印在手機上面,臉左側立刻比右側暗沉一半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的瓶蓋材質類似手機螢幕,使用瓶蓋用力的在我臉上蓋一下,也沒有任何粉底轉印到上面!!!

9.jpg

甚至直接拿衛生紙來壓也沒有粉底的痕跡,真的超神奇的~~~~~

15.jpg

16.jpg

18.jpg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運動後時測

現在健身房不能去只能在家裡運動,不過也好,我家不太通風,而且為了省錢也不會像健身房一樣整天開冷氣

運動完半小時我直接大爆汗,但是我臉上的妝容還是很完整,而且我剛上妝的時候他是呈現霧面的啞光

等我運動完流完汗之後變成了很漂亮的奶油肌,這時候遮毛孔的力度又更好了

17.jpg

衛生紙來擦一樣也沒有把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給帶走,真的是一瓶持久抗汗型粉底

19.jpg

20.jpg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十小時口罩測試

上班八小時加上通勤的時間大概有十個小時,大家看到我的頭髮就知道我在外面留多少汗,回家根本不想在裝扮自己了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的實測結果,除了鼻翼以及靠近皮膚的耳掛有點粉底被沾起來,其他部份都是乾淨的

天啊~~也太可怕了吧,我臉上也只是從微霧變成奶油肌,根本沒有暗沉阿

14.jpg

13.jpg

你各位阿~不要再說找不到不沾口罩的粉底了,全部都給我去試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輕盈不厚粉,妝效隨著臉上出油會從半霧面變成漂亮的奶油肌,而且只要上妝用對方式,基本上你整天都會有水潤服貼零乾紋的粉底效果

現在天氣這麼熱,尤其是雨要下不下的悶熱感,你在戴口罩走在路上,零粉感超持久粉底還是能給你持妝不暗沉的效果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如果有興趣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蘭蔻官網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