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3838731.jpg

前陣子愛上了爬山,覺得比較花錢去咖啡廳吃吃喝喝拍照,還不如省錢去山里流汗拍美照還要值得

為了要讓照片裡面的體態變得更好,除了買各種運動服之外,更是特別去健身房運動

結果疫情突然打亂了所有一切,原本預計周末要去外面爬山的我為了自主健康管理,只能乖乖待在家裡了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Planet 運動服   自由之心運動瑜珈內衣

他一共有三種顏色分別是槍漁色(藍)﹐淺綠色、深磚色(紅),我選的是淺綠色

74%的聚酯纖維和26%的萊卡,不會起毛球,非常吸濕排汗,也很透氣不會悶悶的

自由之心運動瑜珈內衣的包覆性很好,能把副乳胸起來,裡面還有附上可拆式防震胸棉

背後是交叉美背設計,下方的白色彈力帶可以避免手抬高的時候一幅往上跑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Planet 運動服   交叉美背長板瑜珈運動內衣

他們家有兩款運動內衣很相似,分別是交叉美背長板瑜珈運動內衣(我身上的這款)跟交叉美背短版瑜珈運動內衣

兩款的差別在我身上的這款在後背還有兩條繩子,且長度大約到小腹中上端

而交叉美背短版瑜珈運動內衣長度到胸部下方,而且背後沒有繩子,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挑選

顏色也有三種分別是芋紫、灰綠以及白色,他的芋紫不會顯嘿,穿起來非常溫柔的顏色

24.jpg

25.jpg

 

27.jpg

 

  Planet 運動服    短袖運動瑜珈上衣 自由蜜桃瑜珈運動褲

這是我唯一在疫情之前拍的衣服,因為前面兩件的尺寸有點問題,換貨後疫情就爆發沒辦法出門了

Planet 運動服於收到商品7天內,且衣服請不要下水洗滌,保留發票、商品包裝及吊牌完整的前提下,可以免費換貨一次喔

短袖運動瑜珈上衣有白色和我身上的銹紅色,我怕白色對我來說會顯黃就選了溫柔的銹紅色

他兩邊有袖子,對於我這種手臂比較粗的人很友善,可以把手臂的肥肉收起來,後面的旋鈕開洞美背設計也很特別

自由蜜桃瑜珈運動褲一共有黑色、霧霾藍﹐軍綠色、深灰藍、芋紫色﹐灰綠色六種,我選的是深灰藍

它的彈性很好,不管坐甚麼動作都不會卡卡的,四面彈力加上親膚舒適,穿整天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Planet 真的是平價瑜珈服推薦,不管是運動、瑜伽都很適合,而且價錢非常親民

影片這邊看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珈衣服哪裡買喔

  Planet 運動服官網       Planet 運動服臉書粉專       Planet 運動服IG     電話02-55784230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