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3257104.jpg

因為我是屬於吃虧型上胸無肉,又加上胸部比較不結實,所以胸部要擠出溝溝是很多內衣都做不到的事情

在照片上面跟其他同罩杯的人比起來真的差很多,這種又只能靠運動或是找到對的內衣來輔助

在我穿內衣生涯十年後,終於讓我遇到我的蜜糖內衣,一穿上它的效果簡直大愛,根本是為我設計的!!!!

IMG_2855.JPG

IMG_2856.JPG

  ILINA璦琳娜內衣    漫舞奈奈 櫻花粉

之前就分享過璦琳娜的內衣,很喜歡他們拒絕從國外進口後改標,由台灣設計師專門為亞洲人設計曲線的內衣

分別是 跑酷症候群 無鋼圈涼感內衣 讓你舒服一整天 還有 無痕包覆軟鋼圈 惡女的溫柔 胸部集中再也不是個口號

還有最新上上周才分享過的無鋼圈舒適包覆內衣 極致擁抱 舒適卻能有集中的效果

因為太愛他們家了,所以一看到璦琳娜又有新品出現,一定要趕快收起來試看看

這次的新品共有兩種顏色分別是櫻花粉和是墨石黑,我選的是少女般的櫻花粉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ILINA璦琳娜內衣    漫舞奈奈 調整型內衣

很多市面上的傳統調整型內衣,都會給人悶熱不舒服,甚至會有卡卡怎麼動都會吃到肉的感覺

漫舞奈奈這次採用透氣紗材質,讓你在夏天穿起來舒適不悶熱,在腋下也有獨特的弧度設計,不會一舉手收手內衣就跑去卡肉

漫舞奈奈的側邊有雙月牙的提托設計,他是月牙+側面蕾絲加強提托胸型,剛好補足了我上胸無肉的問題

側面防滑條讓內衣不會因為亂動而跑掉都做得很好,天啊~~真心覺得璦琳娜是我近期最愛的MIT內衣品牌

6.jpg

7.jpg

這款是3/4軟鋼圈、均薄杯,漫舞奈奈有附上可拆卸式胸墊,對於有大小胸問題的人可以自行拆除

2.jpg

四排背扣,可以隨意調整想要的舒適程度

3.jpg

烤漆塗層軟鋼圈,自然舒適不擠壓,不會像是穿塑身衣那樣的束縛感

IMG_2857.JPG

IMG_2861.JPG

IMG_2862.JPG

我的背後肉算很多,即使我很認真地練我的背,但先天基因條件和我後天軟爛太久,都讓我在選內衣的時候很困擾

這款漫舞奈奈有做背片加高和四排背扣的設計,可以收攏副乳,還能拂平背後面可觀的肉,穿起來就不會有種串肉粽的感覺~~

 

 

IMG_2858.JPG

IMG_2859.JPG

IMG_2860.JPG

 

 

IMG_2863.JPG

IMG_2864.JPG

照片是不是看起來很可觀阿~~穿到對的內衣就會有超級厲害的感覺

我覺得漫舞奈奈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一款調整型內衣,因每個人的身型都不太一樣,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

璦琳娜因為是網購內衣品牌,即使看好尺寸但穿起來不一定會百分之百合適,但大家也不用太擔心

只要商品及配件完整沒有汙損、沒下水、沒味道、吊牌沒拆掉、了褲子類的產品外,璦琳娜都會提供七天內(含假日)的退換貨服務

也幫大家爭取到折扣,輸入我的折扣碼" xia2021 ",可以有八五折的優惠喔~~快點連結進去看看吧  https://pse.is/3cy5yl

  璦琳娜官網         璦琳娜 漫舞奈奈       璦琳娜內衣臉書粉專         璦琳娜IG粉專          璦琳娜LINE好友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