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3199769.jpg

連假一到我的皮膚直接爆炸,不知道是天氣轉換太大,一下從二十幾度掉到十幾度

還是趁休假的這幾天在家為了夏天而清冷氣,到連假最後一天我的皮膚直接跑出一堆粉刺跟痘痘

一個禮拜前我還是光滑無瑕的臉蛋,怎麼放個假回來就這麼多紅色突起物啊!!!

13.jpg

15.jpg

看到我的笑容就知道我有多喜歡CeraVe適樂膚的全效超級修護乳

我自己是油性肌膚,但只要一換季或是環境有髒汙皮膚就會變成痘痘型敏感肌膚

輕微的話就是長一些紅色小土丘、粉刺,嚴重一點就會長大痘痘

8.jpg

9.jpg

  CeraVe適樂膚    全效超級修護乳 

CeraVe適樂膚是NO.1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保濕品牌,相信大家近期在IG和YT一定已經把他們的推薦心得燒到不行了吧

全效超級修護乳就是與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的全面修復性的臉部乳液

首創一瓶改善三大敏感肌問題,乾癢泛紅、膚色不均、痘痘瑕疵,這根本就是為了我設計的吧

產品成份含有高效三種神經醯胺 – EOP、NP、AP,其中的神經醯胺NP是最重要的,佔肌膚比例最高

他也是皮膚水噹噹的關鍵,能為肌膚保濕和補充修護,是皮膚不可少的好夥伴

 

12.jpg

11.jpg

17.jpg

3.jpg

  CeraVe適樂膚    全效超級修護乳 質地

雖然前幾天的天氣已經變超熱,不過因為冬天的乳液剩一點點,所以還在服役中

沒想到一試擦這款全效超級修護乳就不得了,不致粉刺配方,質地清爽好吸收

他能讓皮膚變成海綿一樣立刻吸收進所有精華,臉一點都不會黏膩不舒服,超級適合在夏天使用

有了CeraVe我冬天的乳液立刻被我貶到冷宮裡面,就是這麼誇張好用

10.jpg

雖然質地清爽好吸收,但MVE獨家專利技術讓他24小時長效鎖水保濕

還有高效三重神經醯胺,能舒緩乾癢泛紅的肌膚,以及4%高濃度菸鹼醯胺,均勻膚色改善痘痘瑕疵

最重要的是無添加香精、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敏感肌或是痘痘肌都可以安心全臉適用

16.jpg

1.jpg

每次取用約十塊錢硬幣大小就能擦全臉,因為他的質地清爽好吸收,不管是睡前保養或是妝前保養都能安心使用

白天長效鎖水保濕,讓後續的妝容不起屑、更服貼,晚上修復肌膚加強屏障,還能改善痘痘瑕疵

18.jpg

15.jpg

1.jpg

真的超級感謝CeraVe適樂膚的全效超級修護乳,我近期的痘痘肌膚都要感謝他才讓我有所改善

而且修護乳的延展力很強,一點點就可以使用在全臉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官網領取試用體驗         MOMO購買         屈臣氏購買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