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3109678.jpg

我自己是個世紀大懶豬,冬天包起來都不會特別注意腿腳,一到夏天才開始準備除毛、去角質跟健身

清明節過後夏天要跟著到了,放在鞋櫃的涼鞋也要準備拿出來~~

但在把腳跟露出來之前,要先確認是否有清潔乾淨,不然厚厚的腳皮不僅不美觀,有的甚至會囤積味道

8.jpg

1.jpg

  韓國LG   ON THE BODY 足嫩肌系列 

「ON THE BODY」為韓國LG生活健康旗下生活日用品品牌之一,強調以大自然力量來喚醒肌膚的每一吋活力

他們家很擅長利用異國情調的植物香氣打造產品,香味清新討喜,會讓人一聞就愛上的香氣

而足嫩肌系列則是為懂生活、愛自己的人量身打造的系列產品,快速又能有效的清潔足部難纏角質

16.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腳上死皮的狀態,一條一條白色的紋路就是過多的角質

累積到一定程度除了碰到會感覺粗糙噁心外,還容易累積味道,讓腳聞起來臭臭的

我努力的把臉保養維持在20歲那年,但腳粗糙的跟菜瓜布一樣能看嗎!!!

3.jpg

10.jpg

  韓國LG   ON THE BODY  足嫩肌泡沫清潔液

這款商品分成兩系列,特選韓國專利特殊香料的檸檬薄荷、葡萄柚薄荷,我選的是檸檬薄荷

利用草本發酵醋與茶樹成分洗淨柔嫩雙腳,消除足部異味,它的味道清爽舒適

另外一系列是含有清新草本的配方成分的阿拉斯加冰河水,以茶樹、尤加利、蘋果薄荷、蘆薈組成,泡泡更加清涼爽快,非常適合夏天

17.jpg

18.jpg

19.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不用揉搓起泡,噴灑即可產生細緻泡沫,而且還有微微的檸檬薄荷香氣

才來回搓揉腳部肌膚時會發現,泡泡非常綿密舒適,不會有咬肌膚的澀感

1分鐘就能把臭腳丫搞定,換成一雙清新舒爽香噴腳~

4.jpg

11.jpg

  韓國LG   ON THE BODY  足嫩肌去角質噴霧

不像有些產品需要大力刺激搓揉,甚至還要拿磨腳石才能去除厚厚的角質

足嫩肌去角質噴霧用均勻噴灑的噴頭設計只要溫柔的按摩就能讓角質退散,老廢角質輕鬆去除~

裡面還有添加潭陽竹炭成分完美進行角質保養,配上輕柔香甜的椰奶香氣,讓腳底退回嬰兒Q嫩肌

20.jpg

21.jpg

這款噴出來不是泡沫,而是很像被稀釋過很多次的椰奶,是不厚重的觸感

噴上後不用等他作用直接搓揉,裡面的微小竹炭纖維就會幫你達到去角質的作用

沒搓幾下就會跑出很有成就感的大量屑屑,最後再用清水沖掉即可

畢竟足嫩肌去角質噴霧不是物理性破壞皮膚,讓皮屑一次就能完全磨掉

如果你的腳皮比較厚的話,建議一開始連續幾天都使用,等角質變正常厚在一週使用一到兩次即可

5.jpg

13.jpg

  韓國LG   ON THE BODY  足嫩肌積雪草水潤修護霜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足部保養拉,這是一款清爽不黏膩的修護霜

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皮膚黏黏不舒服,吸收非常快速,稍微搧一下風就被吃進去了

添加積雪草、神經醯胺及綠茶萃取成分,調理足部肌膚並舒緩乾裂不適

22.jpg

23.jpg

這款的味道是清新的馬鞭草香氣,我覺得用量很省,大約五十塊錢的量可以塗滿兩隻腳

ON THE BODY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每個款商品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但是混起來不會變成大雜燴,而是每個味道交疊成清新舒爽的夏天香,即使對味道比較敏感的人也很推薦使用

14.jpg

24.jpg

經過了ON THE BODY的足嫩肌系列後,我的腳就像重生一樣,從40歲回到18歲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白色的紋路少很多,而且顏色也變的粉嫩,最重要的是味道從不太好聞的微酸味變成清爽的草本香

足嫩肌系列用起來感覺蠻溫和的,所以在一開始可以連續多天使用,大概兩三天後腳就會變得又香又嫩

7.jpg

9.jpg

12.jpg

如果要從這系列選一個我最喜歡的真的有點困難,畢竟泡沫清潔液跟去角質噴霧我都超愛

像平常在洗腳的時候都要把腳抬高拿肥皂搓,在濕滑的環境單腳站立還是有點危險

但有了泡沫清潔液之後,只要往腳噴一噴就有細緻綿密的泡沫跑出來,兩隻腳輪流互相搓洗就可以了

而去角質噴霧則是很適合懶人去角質法,他不用先泡熱水先等角質軟化,或是像足膜要包覆一段時間

 ON THE BODY去角質噴霧只要隨時一噴就可以溫和的去角質

再來他並非物理系破破壞,也不會不小心用力過猛,把皮膚用到挫傷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LG生活健康官方購物        ON THE BODY臉書粉專   

購買資訊:屈臣氏/康是美/momo購物/PChome/LG生活健康官方購物 寶雅 (即將上市)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