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888572.jpg

只要是女生,每個月都會遇到經期的困擾,冬天天氣冷還好,但是到夏天衛生棉不透氣的感覺會大幅提升

像我睡覺屬於自由不羈派的,常常一覺醒來連枕頭都會掉到地板的人,只要月經來很常會外漏到床上的各個角落

國中還在練田徑的時候最討厭月經來,衛生棉的小翅膀總是會把大腿內側的肉磨到紅腫甚至破皮

undefined

衛生棉麻煩了大家好久,但因為沒有其他選擇所以就只能將就,但最近越來越多替代方案的出現

不過像衛生棉條和月亮杯,我就不敢塞進去,布衛生棉也擔心會有外漏問題,直到我遇到了紅紅褲

他是我目前遇過最完美的經期夥伴,符合我的環保、不測露、透氣、穿著方便又舒服,真的是超級愛的~~

17.jpg

  紅紅褲    超強吸收力,裝下一整天的經血

一件紅紅褲相當於5片日用+1片夜用衛生棉,高乘載量達60ml好安心

幫大家做吸收量測試,我倒了大概有60ml的水量來測試,在紅紅褲下面墊了兩張乾淨衛生紙

現實生活中除非你是尼加拉瓜瀑布,不然不會一次量這麼多,不過實驗就是要看看他的效果嘛~~

可以看到gif中整個水倒到中間吸水層,紅紅褲吸收超級快速,最後衛生紙也是跟新的一樣完全沒有濕掉,血量大問題解決

21.jpg

  紅紅褲    特殊回流設計,一整天不外漏

到屁屁兩側可以看到水他不會被吸收反而是變成水滴,完美通過不外漏的測試

而且到旁邊的水滴只要一流到吸水層又會立刻被完全吸收,就像黑洞一樣不給你反映的時間就被完全吞噬

照片上可以看到他外框有一圈特殊材質設計,高低差回彈設計,能有效阻擋經血外流

我在實驗的時候還要故意把水量用多而且方向明顯往外他才能到兩側,睡覺不外漏 問題解決

20.jpg

19.jpg

  紅紅褲    透氣不悶熱,持續提供陰部乾爽

紅紅褲是由四層不同布料搭配而成,每一層布料都有各自的功能

最上面的親膚層是寶特瓶回收紗,添加抗菌成份的雙面布料,讓經血只進不回滲

第二層吸血層,木漿纖維緊緊吸附經血

第三層防水層,超緊密合成纖維和防潑水處理,嚴密監控外露的最後防線

最後表層布,環保材質降低環境負擔

紅紅褲會高吸收不外漏,不等於使用不透氣材質把所有的水鎖在褲子裡面

經血從體內流出後,經數百個透氣孔,快速鎖進紅紅的防水層,鎖水包覆不回滲到表層,夏天悶熱,妹妹無法呼吸問題解決

22.jpg

  紅紅褲    可重複使用,更是環保原料再製

而且自從開始接觸到環保議題後,才發現小小一片衛生棉的垃圾量原來也這麼驚人

女性一生當中會經歷大約40年的生理期,一天6片 × 一個周期5天 × 一年12次週期 × 40年生理期 = 14,400片衛生棉

一生總共會使用到一萬四千多片的衛生棉,而且衛生棉的主要材質是塑膠與不可回收物組成

有數據說「一片衛生棉所含的塑膠量,最高可以等於4個塑膠袋」,還沒算到衛生棉外面一層層的包裝,加起來垃圾量真的很可觀

S__22888571.jpg

S__22888574.jpg

除了不外漏,吸收量高,超乾爽透氣外,紅紅褲還有做無痕剪裁設計,穿緊身運動褲也不尷尬

最重要的是添加通過合格檢驗標準的抑菌成分,少了來搗蛋的細菌,也大幅降低異味產生的情況

我上個月經期來的時候有試穿,一開始會擔心選量最大那天穿會不會怎樣,但隔天早上起來床乾淨的跟平常一樣

穿了一整天除了肚子痛的部分外,在爬山的時候完全忘記自己下面有墊東西,透氣到以為只是穿了一般的內褲

而且出去玩也不用一直找廁所換衛生棉,清洗就跟平常內褲沾到血的處理的方式一樣,真的是超級方便又環保的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紅紅褲官網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