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315032.jpg

最近天氣變得很冷,油肌的我出油量減少許多,為了多睡一點,我犧牲掉早上保養的時間直接出門

前幾天還很慶幸自己是油肌,整天下來皮膚都不會乾燥,回到家也沒什麼油光

才轉眼的時間,我的粉刺林又暴衝出來,臉摸起來有一堆粗糙顆粒,甚至有幾顆大痘痘在皮下蓄勢待發

P1460899_1.jpg

P1460912_1.jpg

現在天氣這麼冷,如果還用過強的角質代謝產品過度清潔,導致皮膚防禦力下降,一遇到冷風就會乾癢

但不好好保養,依照我那不分春夏與晝夜,每天加班趕生產粉刺黑頭的進度,我看不用三天皮膚又會變得很糟糕

這時候真的要好好跟大家分享2020年末YSL新出的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煥膚拋光同時還能保濕舒緩

IMG_0435_1.jpg

IMG_0453_1.jpg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   仙女水

這時候要來好好的呼喚各地手足無措的油肌姊妹們, YSL新出的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真的很懂冬季的油肌問題

他不僅有著像魔法般的產品特性外,還有個很可愛的小名叫仙女水,搭配粉色系的外包裝,哪個女孩能不心動

仙女水最神奇的地方是,完美調和 97% 微酸透亮精華 與3%舒緩植萃精油換膚拋光的同時也提供保濕舒緩

他可以除掉一年四季都會有的粉刺、油脂分泌與毛孔粗大問題,還專為冬季而加入精華油讓皮膚不易乾癢

而且因為成分溫和,所以不管你是甚麼肌膚類型都可以使用,體驗冬天也能讓皮膚淨緻無瑕的仙女水

S__22315030.jpg

IMG_0446_1.jpg

IMG_0448_1.jpg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   質地

仙女水是水狀的精華,雙層油水設計,上層是下層精華水和上層精華油,使用前先上下搖晃至精華油在水中被打散

很多去角質的產品都會有酒精味,這款卻是淡淡的香味,怕香氣也不用害怕,味道上臉後就幾乎消散了

搖勻後無色精華水,上面會有細小的透明精華油,不用擔心精華油會上臉油膩,他的精華非常清爽

IMG_0437_1.jpg

IMG_0450_1.jpg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   透亮關鍵

仙女水添加專利LHA,比水楊酸更親膚更溫和,在容易敏感的冬天來說LHA更不會影響到角質層的穩定性

但又能輕鬆代謝表層多餘的老廢角質,拔除粉刺釘子戶後,臉就看起來更平滑細緻

還有YSL這系列的重點-山毛櫸精萃,他是植物界的珍珠,能為肌膚注入保濕透亮,提升膚質的淨透度

3%溫和修護植萃精油,包含舒緩泛紅還原肌膚健康摩洛哥油有效淡化痘疤維他命E ,改善膚況不穩定而敏感的問題

1.jpg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   使用方式

一搖 - 使用前要先搖把上下層的油水搖勻

二拍 - 針對比較敏感不易出油的肌膚,例如雙頰,就用拍的方式把精華拍進去

三畫圈 - 式針對角質比較多的T字部位和鼻翼兩側,搭配化妝棉溫和的軟化角質,像在幫皮膚拋光一樣

仙女水很溫和不刺激,我自己會全臉使用,包含眼周會微微帶過

我冬天習慣白天出門前使用,先淨化多餘角質,不僅皮膚看起來更透亮而且後續保養品也能更好吸收進去

P1460881_1.jpg

P1460890_1_2.jpg

2.jpg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   使用一周後肌膚狀況

( 因為是不同天拍的燈光也會不太一樣,拍攝日當天整日下雨,所以是用打光的方式拍攝 )

左邊的照片可以看到我連續好多天沒保養就出門,所以鼻翼兩側的粉刺超級明顯,一有黑頭毛孔也看起來很大

但右邊是乖乖使用後一個禮拜的成果,黑頭改善很多,而且毛孔乾淨,皮膚看起來晶瑩透亮也有視覺縮小的狀況

P1460892_1.jpg

P1460906_1.jpg

每天使用後我覺得皮膚保溼度變的很好,油肌的我沒保養出門前會稍許皮膚乾燥,下午會些許出油

但用了仙女水後一整天都保濕透亮,而且長期使用粉刺黑頭都會減少很多,讓皮膚變成晶透仙女肌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喔

  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  

 

 

 

 

 

 

 

 

 

 

 

 

 

 

 

arrow
arrow

    跟著貓耳朵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